如果人在精神和肉體都出軌的情況下嘴裡卻說ta還愛你,這算

2021-04-03 02:39:53 字數 5926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中晚給那個人一巴掌,然後說,我愛你。這應該也算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嗎?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背叛你的,

愛一個人。就算出軌,肉體和精神都出軌了,也會原諒他麼?

3樓:不死火鳥

如果那樣的他對你來說那還是愛的話……記住肉體可以

出軌可以被原諒,但精神出軌是不可以被原諒的!你確定他不是荷爾蒙分泌過盛……?找找問題關鍵!

感情出問題有時候不僅僅只是單方面的!看問題出在**?如果還是單方面而且精神與肉體都出軌了那麼……在一起已經沒有意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男人出軌一次你原諒他他還是會繼續出軌,男人愛打女人也是一樣的道理,反正出軌和打都原諒了,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吧,一般是不會原諒的,因為出現這種情況,他的內心已經在動搖,堅持只會見證他更多次背叛

6樓:黃祥志

人就是心不能背叛,你說的前倆者,人都會犯錯那是因為多種原因造成的,並不能算是徹底的背叛望你三思

7樓:六空空空空空

愛,因為是愛,而非喜歡,但有時候愛的深,痛也很深。

8樓:都是小夢想家

不會原諒,有多遠滾多遠

9樓:面具木偶

當然不會,開什麼玩笑呢,又不是找不到,寧願找一個愛自己的,也不願找一個傷害自己的

10樓:歆柳

愛是相互的,他不愛你了,你還愛著他幹什麼?趁著沒有孩子,分開吧。

11樓:月夕·淡影

會 但次數多了就絕望了

如果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還惦記著另外一個人,你會瘋掉嗎?這算是精神出軌嗎?

12樓:

何止是「算」啊,簡直就是「是」!典型的腳踏兩條船哈。如果那個人,即使惦記也一點沒希望,時間或許慢慢忘記;如果常有聯絡、藕斷絲連,遲早出事。還是趁早斬斷情絲吧

13樓:德朗新風科技

不是精神出軌吧,不知道是你們在一起前其中一個人心裡就有一個人,還是你們在一起後心裡惦記其他人呢,如果在一起前心裡有其他人你就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如果是在一起後那你們就坐下來好好聊聊問題的存在原因吧,儘可能的達到雙方都滿意,最後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三心又兩意,這樣容易傷害到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精神出軌,這樣的人我覺得不要也罷。如果他心裡一直都沒有我,那麼在一起我覺得也沒什麼必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性幻想不算是真愛哦。比如很多男人把漂亮女明星當成精神出軌的物件,這樣就不愛自己老婆了嗎?

17樓:喂

瘋到是不會,但是這個人的愛和心都不在這裡,而是在另外一個人**,這種情況就看分析後是分離還是挽救感情。得根據你們的情況來分析判斷解決方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這種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人最討厭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瘋掉,這是嚴重精神出軌,無論男女,這種人都不道德。

20樓:婦潔舒寶

會 如果你惦記著另一個說明現在這個你根本就不喜歡,還是離開了吧

21樓:大良海之聲

這就是典型的三心二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標準的精神出軌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瘋掉,這當然算精力出軌呀

一個男人連名分都不給,是真的愛嗎?

24樓:銘喜婚禮

其實這種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回答你。因為這樣的事情沒有答案的。就像他大你三十歲,你正二十一樣的豆蔻年華,你為什麼喜歡他?

愛他什麼?你覺得你能說清楚嗎?對於我來說,你這樣的年級最適合也最要乾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讀書,如果工作了就好好的工作。

雖然說,愛情不分年齡,不分國界,不分身份。但是那也只是少數,就像童話故事一樣,那也只是存在於童話當中。年輕的時候都會有衝動,這種衝動大家都很理解。

不過沖動過後就該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人生了。你的以後的道路還很長很長。所以你要想清楚了該如何去行動。

既然你說過了,你倆,他未婚(妻子已經離世了,他就是單身)你未嫁,他如果真的愛你,相處過後就該走的下一步是結婚登記了。如果還遲遲不肯,那麼就是耍流氓了。再有,你是否真的做好了跟他在一起會被別人傳流言蜚語的準備了嗎?

做好了跟他在一起會被自己的父母親族去戳脊梁骨的準備了?做好了面對他的子女的準備了?做好了將來你正年輕他已垂垂老矣,你還要端茶倒水,端屎拉尿的伺候他?

你做好這些準備了嗎?

2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是真愛。其實真正自卑的是他,他不敢肯定你是否真的愛他,因為他非常清楚他給不了你什麼,你又愛他什麼呢?他的年紀和經驗讓他不會把他的人生和你連在一起,也不敢保證什麼。

只有現在這種情況,他不會失去什麼,也不用承擔責任,對你負責。所以離開他吧,如果做不到,也要愛自己,平等自信地生活。讓自己有一天離不離開他都不會失去自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是家庭因素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上一個大你三十歲的父輩男人,這年齡跨度一般人都是沒法接受的。本來你是有年齡優勢的一一青春,但是你在這個年齡大你這麼多的男人面前居然那麼懂事,竟把自己處於卑微的地位,為你惋惜(~_~;)。對方沒有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說明他也不是100%的對你,肯定也不會那麼放心著你,在感情裡面留著心眼的,又不說清楚的,要麼就是防備你圖他的財,或者是不相信你真的是對他用情,總之不夠純,並非真的愛,或許這就是你倆的孽緣吧!

感情裡面只有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才能行得長久。現在你無須再向他求證對你是否真心、是否愛你,就淡淡然的隨時做好抽離(轉身離開)的準備。

真心祝福你找到一個好好對你、把你當做掌心寶的一個好男人,因為你值得!

27樓:最愛love齡

你們的年齡差距真的差的很大,做你爸爸都有些老!雖然現在人們常說地域不是問題就連性別都不是問題年齡還是問題嗎?但是你要想想,你們差的歲數真的是很大,你能接受再過十年,你才剛剛30,而他已經60等你到40的時候,他就已經70了,那個時候就需要你端茶倒水去伺候他如果你父母跟他年齡也差不多的話,那個時候你會非常非常的累的如果你們再有孩子的話,他應該是幫你幫不上忙的所以很多事情你想好了嗎?

快刀斬亂麻當斷不斷?不斷則亂如果不能夠在一起結婚,那麼現在我認為就應該馬上斷了聯絡,畢竟你們已經相處了三年了,在這三年裡你已經浪費了三年的時間,而一個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時間就是20歲,你現在的年齡,所以如果沒有什麼可能性化就馬上跟他分開吧!如果他連最簡單的名分都不能給你華,你認為這是真愛嗎?

愛一個人應該親其所有,就算不能夠清晰所有的話,我覺得也不會連個名分都不給我如果他真的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他的話,那麼一張結婚證就說明了一切很顯然,你們只能是這樣的男女關係,不能成為合法夫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懷疑他對你的愛嗎?其實這種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回答你。因為這樣的事情沒有答案的。

就像他大你三十歲,你正二十一樣的豆蔻年華,你為什麼喜歡他?愛他什麼?你覺得你能說清楚嗎?

對於我來說,你這樣的年級最適合也最要乾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讀書,如果工作了就好好的工作。雖然說,愛情不分年齡,不分國界,不分身份。但是那也只是少數,就像童話故事一樣,那也只是存在於童話當中。

年輕的時候都會有衝動,這種衝動大家都很理解。不過沖動過後就該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人生了。你的以後的道路還很長很長,人活在世上不容易,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讓自己不枉來世上一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這麼年輕 和一個連名分都不給的人 我看幸福是未必的 你們之間的年齡

相差太多回了 雖說愛情不分答年齡 但事實還是要面對 彼此的代溝 朋友圈都不同 而且他的孩子肯定比你還大 和你結婚他也有所顧慮 這樣一個自私不負責任的人不值得你為他這樣付出 該放下還是放下吧 忍痛割愛對你是殘忍了點 不過痛過之後一段時間 你會慢慢適應 這個世界不會沒了誰就不轉了 你命中那個註定伴你一生的人正在不遠處等你 加油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女子與抄50歲男人之間發生感情,襲你是大叔控還有戀父情結嗎?

你認為自己可以嫁給他,但是對他來說可能壓力很大,他想的應該很多,不給你名分,是怕耽誤了你,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認為你們走到一起不可能或者說有什麼難言之隱。

細心的座下來,好好的溝通溝通,具體是什麼原因不願意娶你?他的理由你是否認可?然後再做出決定,是走是留。

畢竟婚姻是人生的大事,不能任性的決定下來,那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還望你能想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名份是一個男人

bai對女du人的認同,如果一個男

zhi人真心的尊重你dao,不談什版

麼真愛,最起碼給你名

權份。不給女人名份的男人,並不是說沒有真愛,只是他的真愛太廉價。女人首先要自己尊重自己,太廉價的愛情沒有必要選擇。

愛情的保鮮期其實並不長,一年左右吧,當愛情消散的時候就完成了誓言的有效期。生活最主要還是要看一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有沒有擔當。好好擦亮眼睛,好好生活

32樓:連呼吸都欠債

你覺得對於他這個年紀還叫愛你嗎?只不過玩玩而已,你們哪有感情?他都可以做你爺爺了。你一定要自己想通,無論他對你多好,都是浮雲。有些東西自己只有想通了,別人能幫你多少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給你一個名分。這才是一個男人的擔當,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給你一個名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他,拖的時間越長對你自己的傷害就會越大,父母把你生下來是要看到你幸福的生活,自己也對不起自己不是嗎?女人一定要善待自己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騙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們兩個是沒有幸福的。你還是離開他吧。畢竟他比你大30歲,做你的老爸都顯老了。

可能你會很愛他,但是你要想你現在才20歲。 而且她應該是50歲了吧。你還不如趁早離開咧。

還有大把的好男人等著你呢。你都說了,跟他在一起三年了,他從來不說去娶你或者。跟別人說你是他的女朋友,將來才不會成為他的老婆。

像他這種人應該不想娶你。趁早離開他吧。幫你問她的時候你是他的誰,他也不敢說說明了他是心虛。

他不想承認你是他的未來的老婆。小姑娘,你還年輕你還有資本,外面的世界很好很好的去外面再找另一個對你好的,你也愛他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目的不同,你對他是真愛,想一輩子託付給他,他的想法就不一定了,比你大三十歲,他的孩子可能比你還大,有很多顧慮,現實中他給你不了太多,只是把你當成一種臨時伴侶吧,你那麼喜歡他,你也願意這樣,就這樣維持著!!如果真的想改變,有難度!!你們想法不同!!

所以你多考慮下實際情況和以後!!畢竟他年齡不小了,他肯定指望自己的孩子養老,而且他們的情感絕對超過你們。所以他不會為你考慮太多以後!!

你只是貪圖一時的放不下這樣維持下去,沒有任何意義;也許等你老了你就後悔就晚了!!學著放棄吧,找個年齡相仿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的選擇,你都能接受,其它的都不是問題,首先自己要冷靜,默默的跟著他,不求別的,只要他帶著你走,就可以了。名分上的事就隨他去吧,也不要太在意。一個人的一切都歸入另一個人了,還需要什麼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一起三年了,不能給你名分,甚至連一個承諾都不能給,要明白他是不是愛你,就要懂得愛是什麼,他為你犧牲了什麼,如果他捨不得失去什麼,不能讓你安全,你沒有幸福快樂的感覺,那麼他就不愛你。當然他愛不愛你只有你的心最能讀得懂這點。

丈夫精神和肉體都出軌妻子該怎麼辦

婚外戀是違背傳統道德觀念,違背社會公德的。對個人 家庭和社會都有極大的危害。是一個十分讓人頭疼的家庭問題,也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人來一世不容易,不能總生活在不愉快的環境下,既然受這種折磨不如自己開始新的生活。老公精神肉體都出軌了,對我沒感覺了,我該怎麼辦 知友,你好!去喊他回來,問問他的責任感哪去...

老公精神肉體都出軌了,該不該原諒

啊 剛看標題時候 還想給你寫個 這還原諒個p吖 這樣一看 確實還比較糾結呢 你老公還是比較愛你的吧我感覺 要不也不會一天幾個小時的 求你原諒 男人這個寂寞呀。真是比較嚴重的事 哎 怎麼說呢 其實還是比較在乎你的 看看對你的表現吧 給他來個取保候審 以觀後效吧 給他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畢竟 沒什...

你老公精神和肉體都出軌了,但不會和你離婚,你受的了嗎?會不會離婚

肉體出軌屬於男人的天性,哎。他還在乎你嘛?如果精神都出軌的話那就是變心了,變心的婚姻就沒必要維持下去了。還是選擇離婚?此處出軌是指身體上的背判,但心依然.那麼不可饒恕,我可以接受先離婚再出軌,但不能接受.男人不允許女人在肉體上出軌,卻能容忍精神出軌 如果你老公說即使我出軌了我也不會和你離婚你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