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網線上網,如何用網線上網

2021-04-03 06:15:02 字數 2014 閱讀 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應該是撥號上網,首先在網路連線視窗的左邊選擇「建立一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選擇「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結」---選擇第二個「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隨便輸入一個名稱或寫「寬頻連線」---然後填上你的帳號和密碼,搞定!撥號就可以上網了。應該比較詳細了,呵呵。

2樓:堅持無敵

是一樣的,電腦 右下角有圖示開啟本地連線不就行了嗎(或開啟桌面上的網路),重啟 重新搜尋

3樓:拜遠端木山菡

第一要知道

你用多個那條

網線 開通沒有

第二 要有貓

不能直接插上電腦

如是有路由

或者 伺服器的 那就是

在伺服器

那裡設定了的

限制上網

只能使用內部連線

4樓:123楊大大

在電腦的側面有一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以上網了。

1、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可以開啟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輸入。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

2、輸入賬號密碼,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

拓展資料

(1)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2)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5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8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地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9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一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10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一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是自動獲取還是按你去的地方給你的ip地址,你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intnernet.協議tcp/ip點屬性,你就看到了.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地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14樓:帥哥奚陽

不用設定ip地址是自動獲得的打勾選擇就是了

膝上型電腦如何接網線上網,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1 有貓,沒有路由器,貓出來的網線接入筆記本後,要撥號連線才能上網。2 有路由器,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直接插入筆記本後就可以上網。注意 一般路由器預設開啟dhcp的,插入網線後筆記本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就可以上網。你跟我的筆記本一樣 你先把網絡卡驅動重新裝下,看好了沒有 如果沒有那這個...

Android手機如何連線普通網線上網

若是使用vivo手機,安卓10及以上機型支援充電口通過轉接頭連線網線。安卓手機能接網線上網嗎?若是使用vivo手機,安卓10及以上機型支援充電口通過轉接頭連線網線。這個不行吧,你可以用wifi啊,你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那樣你就在一定的範圍內都可以無線上網了啊,上好像才70塊錢一個!如何用安卓手機利用...

兩家用一條網線上網,兩家用一條網線上網

要是單獨一臺電腦用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嗎 還是2臺同時用的時候才出現這樣的情況。問題說準確些,有利於大家幫你解決。是不是處理器的問題?或者是你們家離網通基站太遠了?理論上應該不是這樣的,打聯通的客服!上門維修!不過建議你不要打,因為現在不允許兩家用一天網線!那哥們回答這有意思,麻煩問下,你懂嗎?人家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