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有線上網設定,電腦連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2023-03-08 09:35:05 字數 2065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網路連線。

二。 雙擊開啟,屬性,tic\ip協議 連線;

三。 屬性 ip地址寫上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和臺機的介面都是一樣的應該是lan口。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連線稱為pppoe)--isp名稱 (隨便寫)使用者名稱(你寬頻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就不用說了)--在桌面上新增一個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勾起來 完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線的作用也就是傳輸資料的,你家裡只要是有寬頻就需要有這樣1根線,沒裝**估計採用的是停機保號。

你如果想要兩臺都可以上網還需要在桌上型電腦上增加1塊網絡卡,1條網線。

將新增加的網絡卡共享,具體步驟如下:

1、將網線連線在桌上型電腦新增網絡卡和筆記本之間;

2、對桌上型電腦操作:右鍵點選網路鄰居-》屬性-》在看到的b卡上右鍵-》屬性-》高階-》允許其他計算機通過本機連線到internet ;

3、然後在筆記本上設定為自動獲取ip就可以實現上網了。

電腦連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4樓:小小小兔

正常情況下,不需要什麼設定。

光貓接網線到電腦(無路由模式),電腦要設定寬頻撥號,輸入,密碼連線使用。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電腦可以直接上網。

注意:本地連線,必須設定為自動獲取。

筆記本插上網線怎麼設定

5樓:口碑生活花貓啊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膝上型電腦(laptop),簡稱筆記本,又稱「行動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特點是機身小巧。比桌上型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

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發展趨勢。配置不變、功能不變、機身變薄、重量變輕,這樣的膝上型電腦才能真正體現出所謂「筆記本」的感覺。

報道指出,隨著膝上型電腦行業技術的不斷提高,以及第二代sandybridge處理器的面市,如今8~12英寸螢幕的膝上型電腦已經趨於簡單型膝上型電腦那樣,正在趨於**、效能與攜帶方便的均衡。

超薄膝上型電腦其內部配置,不論是從處理器、記憶體到硬碟等主要配件,在效能方面絕不輸於那些體型較大的膝上型電腦。

當然,要說到差異也並不是沒有的,最明顯的就是一般超薄型膝上型電腦由於體積、散熱、記憶體等原因,一般不會使用高階配置,另外電池的體積也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效能與續航時間的關係。

6樓:a嘿girl兒

您好,首先需要檢查您的筆記本的網線介面在**。

然後將您的網線一端連線在筆記本介面。一端連線在路由器的介面上。

之後確認您膝上型電腦的有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進行撥號上網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網友

如果有路由器或是辦公網路的話一般有dhcp伺服器的,自動獲取就可以的,不用設定,不然的話就在本地連線裡設定下ip、閘道器和dns,如果是撥號的話就需要建立個新的網路連線了~~~

8樓:社會觀察者阿毅

2、然後確保網線的口是有用的,不然插上去也是白插,首先要開啟開口把線插上去,開口是往上推得。

3、把網線的一頭插上網線的口裡,另一頭插在電腦的網線口裡。

4、連線上後,按下電腦右下角的無線標誌。

5、然後點選已經自帶連線上的無線,然後使其斷開。

6、最後開啟瀏覽器,一般情況下會自動彈出登陸頁面這時候,你輸入的賬號和密碼就好了。

如果沒有網線介面的話,建議您先買個轉換器,這樣有了網線介面的話就可以插網線了哦。

筆記本怎麼直接用網線上網

筆記本無線上網設定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 你去買張無線上網絡卡 去買個像u盤一樣的東西 就能無線上網 只不過很貴。2 在家裡連線有線的寬頻 然後買個無線的貓 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功能 找一下你的貓就能無線上網了 那個貓比有線的貓要貴一點。就是啊!夏慧,卓炎姐對你已經夠好了,這的房租不就是她替你付的嗎?我羨慕都來不及了!聽了夏慧的話,我忍...

膝上型電腦如何接網線上網,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1 有貓,沒有路由器,貓出來的網線接入筆記本後,要撥號連線才能上網。2 有路由器,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直接插入筆記本後就可以上網。注意 一般路由器預設開啟dhcp的,插入網線後筆記本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就可以上網。你跟我的筆記本一樣 你先把網絡卡驅動重新裝下,看好了沒有 如果沒有那這個...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套餐選擇問題,膝上型電腦想用4G無線上網絡卡 流量套餐選擇

筆記本上網的話推薦聯通和電信,在市區的話,推薦電信訊號好,多而且便宜!建議去網上買3g流量卡上網,聯通電信都挺便宜的,你搜下3g上網絡卡就有了 你去搜搜問問有很多的答案。比如 你好,本人用過的移動 電信的wlan。無線網路一般要比有線的慢,這是由他們的同學協議決定的。無線網快慢,主要由無線路由器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