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安裝Visio2019後開啟提示「作業系統

2021-05-19 11:33:03 字數 4530 閱讀 2420

1樓:塵埃開出花

windows10安裝visio2016後開啟提示「**ai

作系統當前的配置du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zhi」解dao決方法如下:

1、開啟電回腦桌面上字尾為.vsdx的軟體,出答現「windows 正在設定.....請稍後」,雖然後邊也可以檢視,但是開啟速度太慢。

2、由於在安裝一個新的版本時,之前那個版本的visio沒有完全解除安裝,登錄檔內有殘留。visio在2010以後不再向下相容,但是如果之前裝過2010,新裝2016後並不會更新.vsd及.

vsdx登錄檔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使用快捷鍵win+r,然後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修改hkey_classes_root下.vsd,將其預設值改為visio.drawing.11,可以使用ctr+f搜尋.vsd。

4、修改如圖所示。

5、修改hkey_classes_root下.vsdx,將其預設值改為visio.drawing.15,然後儲存。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所有

dao夾回,裡面有個xlstart資料夾,不要刪答除,其餘

3樓:紫簫吹散後

找到visio程式, 右鍵選擇"使用圖形處理器執行" =》"整合圖形"

win10安裝2016 office 後開機就提示「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 注意:一開機就提示。

4樓:真心葡萄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4080110900063d11c8ef10054038389c這個登錄檔專案,刪除即可。如果出現多項4080110900063d11c8ef10054038389c,刪除沒有子專案

的那項即可。

升級win10後開機就提示「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開啟「檔案型別」選項卡,在下拉選單中找到「doc」並單擊,然後單擊「高階」按鈕。

在彈出的「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中選擇下拉框中的「開啟」,並單擊「編輯」按鈕。

在開啟的「編輯這種型別的操作」對話方塊中,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中輸入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winword.exe" /n "%1」。

用同樣的方式可以改變excel和ppt。

6樓:素心漫語

我的電腦==》更改或解除安裝程式==> office==》修復(最好選聯機修復)

office2016開啟程式顯示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office 365

差不多的!!!異曲同工之妙

microsoft office 2010彈出「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2010不知道怎麼了,有些microsoft office 2003建的文件打不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是因為: 1.使用精簡版的; 2.

office

9樓:zhang123qq震

我的天!!!!真的是幫了大忙了!!!!!!!!!!網上那些亂糟糟的試了30分鐘了,沒有一個對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不到呀!!

11樓:該使用者關機

**的word文件,是visio資料夾裡的還是電腦上所有的word文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學習了~問題解決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受教了,office的所有都可以這麼搞

14樓:還叫夢遊八寶粥

不只是word ppt也同樣使用,只要是office中的出現這個問題都是解鎖就可以啦!

15樓:乖乖老羊

開啟word程式安裝目錄,裡面有個office2007install.exe,執行一下就能修復了,親測可用

office辦公軟體打不開,顯示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應用程式

16樓:雅痞手機

我把所有的可能都列出,你逐一試試:

1 試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doc的檔案,單擊「高階」——開啟——編輯,然後將dde訊息下面改為「[rem _dde_direct][fileopen("%1")]」。

2 先開啟excel,選擇裡面的「工具--選項--常規--把設定裡面的忽略其它應用程式打上勾就可以了」,然後雙擊先開啟excel表,再雙擊開啟word。

3. 一直都是打不開,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選項","常規"標籤,將"忽略其它應用程式"這個複選項前的勾去除即可.

[這種情況很多時候是由於版本或其他原因引起的]

4 .如果有時候能開啟,有時候打不開,且按照第一種情況操作後,故障依舊,那麼很可能是因為程序中已經存在excel的控制代碼,也就是說,excel已經啟動了,但是子窗體不能被建立.

那麼你只要關閉excel程序,重新開啟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ctrl+alt+del-->工作管理員-->程序-->選中excel.exe-->結束程序.然後重新開啟。

5. 另外還可以試試下面的辦法:

microsoft office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word、excel、access、powerpoint、frontpage等。2023年推出代號為「oslo」的office應用,該款應用支援windows8、以及搭載了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動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

2023年11月6日釋出iphone版的office應用程式,同時微軟還宣佈所有的移動版office應用都將免費(不包括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

1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有很多朋友可能和我一樣遇到過這種問題,直接開啟一個office檔案打不開,但是在開啟的office文件中單擊「檔案」——開啟,卻能開啟該檔案,這種情況下怎麼辦呢?

工具/原料

office軟體

方法/步驟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開啟「檔案型別」選項卡,在下拉選單中找到「doc」並單擊,然後單擊「高階」按鈕。

在彈出的「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中選擇下拉框中的「開啟」,並單擊「編輯」按鈕。

在開啟的「編輯這種型別的操作」對話方塊中,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中輸入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winword.exe" /n "%1」。

用同樣的方式可以改變excel和ppt。

end注意事項

1.第4步在excel中輸入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n "%1」

2.第4步在powerpoint中輸入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powerpoint.exe" /n "%1」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版本升級問題導致的,使用開啟方式選擇正確的開啟版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乾淨原來的軟體,一定要乾淨,然後用360安全衛士,電腦體檢,體檢完,一鍵修復。再重新安裝就好了,網上說的不行。按照這個方法試試,是可以的。

提示「作業系統當前的配置不能執行此程式」,是怎麼回事?

20樓:虔誠的圖騰

遇到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軟體衝突,比如cortana。這裡遇到的就是cortana所造成的衝突。

解決方法:

cortana的鍵盤快捷方式衝突,win + q開啟cortana,左邊設定中將鍵盤快捷方式(win + c)關閉即可解決問題。然後通過重新安裝註冊cortana解決問題。

在以管理員身份開啟powershell,輸入一下**即可解決問題。

這種衝突可能是軟體廠商之間缺乏溝通,在程式設計上有互相沖突的地方,也有可能是出於競爭的考慮,故意給對方設定障礙。

如果是前者,那就形成一種無意的軟體衝突;而如果是後者,就構成一種惡意的軟體衝突。事實上,很多軟體衝突都是廠商惡意為之的。例證 同類軟體,裝多了,最容易產生衝突,兩款相似功能的軟體,最好只裝一款,另一款解除安裝。

因為,「同類相斥,異類相吸」。

21樓:小鹿

可以選擇win+x進入應用程式解除安裝介面,選擇office軟體,會出現修改和解除安裝兩個選項,選擇修改,按提示繼續即可。我是公司的win10系統的2019版office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

1 依次 計算機 單擊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的碟符右鍵 屬性 2開啟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碟符屬性後,單擊 磁碟清理 磁碟清理工具便開始掃描該碟符內可以清理的檔案。3 掃描完成後,磁碟清理工具會顯示可以刪除的檔案列表,在其中就可以看到 以前的windows安裝 並顯示容量大小,下...

重灌系統,Windows 10 安裝程式?

重灌系統,選擇截圖上的第二項 自定義!截圖上的第一項,是升級電腦系統!第二項,就是安裝電腦系統!你 那個第一個是升級系統,類似win10升級到win11,不建議,win11剛出來沒有多久,好多人不習慣,不怎麼好用。第二個類似還原系統,c盤資料需要拷貝,不然裝了就沒有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選第二個。然...

windows10專業版怎麼安裝

方法 步驟。去msdn 自己需要的映象檔案,下圖紅框內就是你所需要的,x64就是64位的,x86就是32位的。然後點選已勾選,複製ed2k 開頭的。推薦x雷 選擇資料夾中的 雙擊。出現正在準備。最重要的一步,或許重要更新,在這裡一定要選 不是現在 選了上面的會出現很棘手的問題。選擇下一步。出現渣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