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專業版怎麼關閉自動安裝驅動

2021-12-25 15:48:52 字數 605 閱讀 695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會有強制自動更新的情況,win10自動更新如何關閉:

如上,是在工作管理員裡面,直接將這個服務關閉,那些說什麼「在設定修改windows更新」的都不靠譜;

還有一種辦法是通過修改組策略的,但是要求是win10專業版以上的版本才可以:

開始—執行—gpedit.msc;

目前來說只有上面兩個操作是正確的,其他的基本上都是按照win8、win7的說法在套用;

這些是我實際操作可行總結出來的。

win10專業版怎麼關閉自動更新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按 win+r 輸入gpedit.msc 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右鍵「禁止安裝未有其他策略組描述的裝置」——編輯——啟用。(windows 將無法安裝驅動程式 請注意 要安裝驅動程式請關閉該策略)。

這樣系統在自動更新時就不能對顯示卡驅動進行按了(但仍然會搜尋顯示卡)。

方法二:

徹底阻止系統自動搜尋和更新顯示卡驅動:

這樣系統就不再對顯示卡進行搜尋更新了。

怎麼啟用windows10 專業版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全自動啟用,而且非常流暢!有一種可以實現斷網啟用的方法,就是採用軟體啟用。推薦使用heu kms軟體啟用,軟體不帶病毒,只有十幾兆,而且不用安裝,啟用完畢後可以刪除。每次啟用有效期180天,過期以後只需再次點選啟用即可。連結失效的話可以關注工種好 電影軟體資源 獲取軟體。wi...

windows10專業版怎麼安裝

方法 步驟。去msdn 自己需要的映象檔案,下圖紅框內就是你所需要的,x64就是64位的,x86就是32位的。然後點選已勾選,複製ed2k 開頭的。推薦x雷 選擇資料夾中的 雙擊。出現正在準備。最重要的一步,或許重要更新,在這裡一定要選 不是現在 選了上面的會出現很棘手的問題。選擇下一步。出現渣搏我...

windows10專業版和家庭版有區別麼

區別一,win10家庭版的 更便宜,比win10專業版便宜了足足1000元。區別二,win10專業版的功能會更多更強大,但對於普通用來說幾乎沒有任何意義 流行一點的說法是,然並卵 區別三,對於有加密需求的辦公人士來說,win10專業版才能提供你想要的功能。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