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沒有了怎麼找到

2021-05-31 01:22:52 字數 3414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

1、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進入,在右側視窗中有「寬頻連線」;

2、如果沒有「寬頻連線」,可通過」建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名稱,確定。

win7系統 :

1、右鍵「網路」--更改介面卡設定,在空白區域找到自己的「寬頻連線」

2、如沒有,可右鍵「網路」在屬性裡,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樓:廣西電信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雙擊網路連線後你就能看到寬頻連線圖示 ,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即可。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85為你解答。

3樓:難解逍遙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勾上)

4樓:趙

網路上的芳鄰-顯示所有連線。就看見了。右鍵傳送到桌面。

5樓:簡爾清尋桃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連線internet

動設定我的連線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

isp名稱可不填寫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就好了啊

6樓:樸卉吾嘉懿

可以重新建立個

或者在開始裡找到

在建立一個快捷方式

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沒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立連線方法:

一.將原來的寬頻連線刪除,重新建立連線:

方法:雙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左側欄點檢視網路連線--右鍵刪除原來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1.新建連線嚮導 ,開啟「歡迎使用新建連線嚮導」介面--「下一步」 ;

2.選擇「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

3.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

4.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

5.在「isp名稱文字框中輸入名稱「**(《寬頻連線》或《網路連線》)」--「下一步」;

6.)在「使用者名稱」文字框中輸入所使用的用名稱(adsl賬號),在「密碼」文字框中輸入密碼,在「確認密碼」文字框中重複輸入密碼確認,勾選「任何使用者從這臺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t使用此帳戶名和密碼」和「把它做為預設internet連線」—下一步;

7.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單擊「完成」後,你會看到桌面上多了個名為「**(《寬頻連線》或《網路連線》」的連線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你的寬頻然後在桌面快捷方式如果還沒有連線寬頻

那就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左邊「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確保寬頻能正常使用並有使用者名稱密碼並連線著網線,就可以建立你的寬頻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新建一個連線啊

10樓:承苗壤駟春柏

點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就有寬頻連線,如沒有就點新建連線

嚮導——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要求使用者名稱的連線——直接下一步——再次直接下一步——在桌面上新增快捷方式打勾——完成。

11樓:五希榮臧夏

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在寬頻中的屬性-打鉤顯示圖示!

祝你愉快!

12樓:冀萌陽鄂瑋

選擇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

通過「新建連線嚮導」建立連線後,在完成之前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即可;如果之前已經建立,開啟「網路連線」,選擇你建立的連線,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會彈出一個提示視窗,提示在當前位置無法建立,問你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選擇是就可以了。

13樓:倪豫葉羽

在網路裡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

14樓:亢名蔚蓓蕾

裝一個新的連結軟體吧。一樣用的。

15樓:公西晗玥母彩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_左上角[檢視網路連線]_左上角[建立一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net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輸入連線名稱(隨便輸入)

填寫你的adsl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勾選在桌面上建快捷完成

16樓:鹹長鈺不方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建立一個新的連線』,點『下一步,』

17樓:折項蒲詩蘭

解決:1,執行」視窗中輸入

「services.msc」,然後在開啟的「服務」視窗右側服務列表中找到名稱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看看其狀態是否為「已啟動」。如果不是,那麼就需要將其設定為「已啟動」。

18樓:哈長卓若蘭

我昨天也被弄鬱悶了

網上說的各種方法都試了沒用

今天終於弄好了

用超級兔子的ie守護天使修復下在用360修復並且在用nod32全盤防毒

就行了肯定

19樓:西門嘉運戚藹

你用的是網通的"寬頻我世界"吧

如果是的話,那麼這就屬於正常現象

因為網通現在全面進行了pppoe系統割接,速度比以前快了很多就是工作列的圖示不顯示了,沒有什麼影響的

20樓:毋鴻羲蕭朝

可以\試試選擇"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寬頻連線"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就可以了

21樓:司寇博敏懷影

朋友建議您去下一個qq管家

像這樣一系列的小問題解決起來又簡單

切操作發表一般的電腦問題有解決

22樓:殷信祕詩

新建立個新的連線方法如下: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網路任務裡左擊「建立一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t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下一步---然後輸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下一步---「在我的桌面新增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裡打鉤---完成.

我的臺式電腦桌面上的網路圖示沒有了,怎麼找回?

23樓:創科園科技

我之前有個朋友也是一樣的,這個很好弄。

首先右擊桌面,開啟個性化如圖:

開啟:更改桌面圖示如圖:

勾選網路,這樣就可以了。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本地連線消失主要有兩種可能

電腦桌面上圖示全部消失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所有圖示都消失了,怎麼辦?

一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圖示裡打上對號二 防毒 重啟 最好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邊 三 如以前有系統備份的話 還原一下系統就好了四 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萬試萬靈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應該是你的使用者登錄檔錯誤.解決方法 1 先確定此選項無執行 在桌面空白地方按滑鼠右鍵 排列...

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消失怎麼恢復

回答.直接滑鼠右擊桌面,選擇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方法二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地方,在新跳出的頁面選擇 個性化 2.在個性化主頁選擇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3.將桌面圖示頁面的 計算機 選項勾上,之後點選確定,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正常出現在電腦桌面了 方法三 1.按下鍵盤的 w...

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右鍵刪除即可 只是刪掉圖示了 遊戲沒有刪除 右鍵 屬性 查詢檔案位置,然後你把這個檔案或者存放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幹掉就可以了 看一眼是在哪個資料夾,在資料夾裡刪除 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謝謝採納!怎麼刪除桌面小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