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電腦字型被修改,怎麼設定

2021-05-27 18:09:58 字數 1888 閱讀 4582

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右擊此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勾選平滑螢幕字型邊緣。

或者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字型,調整cleartype文字。

2樓:咋奇怪聽見沒

鍵盤上先按住win,在按r,出現一個視窗,輸入cmd,按回車鍵。

在cmd視窗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依次點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fonts

找到右邊的microsoft yahei & microsoft yahei ui (truetype),將把後面的msyh.ttc改為你想要的字型(字型名稱右擊你要更換的字型,屬性,複製上面的名稱)

再找到microsoft yahei bold & microsoft yahei ui bold(truetype),把後面的msyhbd.ttc也改為你想要的字型,之後退出重啟就ok了。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①桌面空白復處單擊滑鼠制右鍵,右鍵選單中選擇「個bai性化」du。如圖:

②在「個性化」zhi介面,點dao

擊左側底部的「顯示」。如圖:

③在彈出的「顯示」介面,在螢幕右側找到「僅更改文字大小「可以看到有三個設定專案。

1、用於自定義設定專案,在這裡可以選擇標題欄、選單、訊息框、調色盤標題、圖示以及工具提示的專案。

2、用於自定義相關專案字型大小,字型從6磅至24磅,可以隨意選擇。

3、第三個專案勾選後,字型會加粗顯示。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重現安裝一下字型

windows10系統桌面字型莫名其妙被更改了怎麼改回去?並且發現**也不能顯示了 255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情況

可能是你的電腦安裝了什麼**軟體所導致。

1. 選單出現黑框或白框可能是由於你的系統資源不足,可能是執行了什麼大程式,或者某個程式出現了死迴圈,或者是顯示卡驅動崩潰所導致。這種情況一般重啟一下就可以恢復了。

2. 圖示問題應該是系統安裝了某個看圖軟體,可能是你不注意安裝軟體的時候**安裝的,你可以在**圖示上右鍵->開啟方式裡面看出來當前預設是哪個程式開啟的,可以到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把這個軟體刪除掉,或者在開啟方式視窗中選擇windows**檢視器並勾選「始終以此應用開啟...檔案」來將**開啟方式恢復預設程式。

如果以上操作還不能恢復縮圖顯示的話,可以嘗試進入系統設定裡,將顯示縮圖功能開啟。右鍵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高階系統設定->高階->設定->勾選」啟用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win10怎麼更改系統字型?

6樓:孫樹帥

首先你要開啟電腦,然後在設定裡面把它你想要的字型改正的過來就可以了。

7樓:奧偉斯是爸爸

如下,**自(吾愛破解專)屬

密碼:black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非常簡單,滑鼠右鍵選單——選定顯示設定——在查詢設定框內輸入:「放大文字」回車(圖1-2)——從小a到大a調整到最佳視覺——點應用即可(圖3)。

圖1圖2

圖3

9樓:

1、點開設定,選擇個性化,找到字型,點開自己喜歡換的字型2、檢視字型檔案

3、按照字型檔案,一次點開,把所選字型拖到桌面上4、從桌面上拖到安裝的區域即可

win10黑屏怎麼辦,win10系統黑屏怎麼解決?

導語 不少使用者都將自己的 電腦升級成win10系統,但是升級後都遇到了不少麻煩,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分享的win10黑屏怎麼辦,歡迎閱讀參考。黑屏 進入win10系統的安全模式 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

WIN10系統閃屏怎麼回事,win10電腦突然黑屏閃屏怎麼辦

win7 win8.1升級win10後一直閃屏的解決辦法 具體操作如下 1 進入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2 找到高階啟動,點選 立即重啟 3 重啟後,進入第一個選擇畫面,點選 疑難解答 4 然後點選 高階選項 5 在其中選擇 啟動設定 6 這裡給出了下次重啟後的主要選項,點選 重啟 按鈕進行7 重啟...

WIN10系統字型變成這樣了怎麼恢復

我們在操作電腦的時候,經常會遇到漢字亂碼,例如開啟 寫字板 裡面的文字是一塌糊塗,中英文 亂碼三足鼎立 玩遊戲時選單也一片亂碼,讓你不知所措 至於電子郵件亂碼,那就更常見了,大家可能都遇到過。為了消除這些亂碼,你可以採取下面的措施。如果windows登錄檔中字型部分的配置不正常,就會導致系統亂碼,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