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買的東西提示付款成功卻在app的個人中

2021-04-03 07:40:24 字數 2657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拼多多買貨了,我一天買了兩樣貨,一個定單是正常的,現在已收到貨。另一個個人中心不顯示,至今沒有收到貨。今天有付款成功,個人中心什麼都不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拼多多裡拼了款也付了,觸定單也沒了東西也沒有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錢負出去了,只有銀行卡訊號告訴買成功了

4樓:帥比油條

記得在拚多多已付款買了褲子怎麼連訂單都沒了

5樓:王紅

同感,以前有幾次,以為是沒有拼成功,這次購買了個裙子又是這樣,才知道是被騙了。為什麼拼多多平臺不多嚴加管理!

6樓:晴天雨天

我的拼單裡也沒有,甚至收藏裡也沒有

7樓:看夕陽的貓

點開個人中心 開啟我的拼團 顯示拼團成功的才能有顯示 一般參加兩人團的話 立即就會顯示 如果是五人團 或者十人團的話 就要等拼團成功以後才能顯示了 就算拼團不成功 系統也會全額給你退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在拼多多上買了件長袖襯衫,結果發了個短袖的,要求退貨。但怎麼也找不到發貨的店鋪,也沒有確認收貨,什麼記錄都沒有。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開賽爾

我上月。拼多多購買了兩次東西。第一個正常。第二次買的貨也沒有,怎麼辦?

10樓:lsx李姝嫻注

拼多多個人中心怎麼查不到呢?

在拼多多買東西,付款成功,個人中心沒有訂單也沒有待收貨,怎麼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我明明已經支付過了,但是在個人主頁上沒有顯示,聽起來顯示你沒有支付

12樓:努力

我在拼多多上買了一件衣服然後在待收貨裡面也找不到商品資訊並且沒有支付賬單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一個星期前買了一木書,付款成功後竟然是一點資訊都沒有,肯定被騙了。拼多多太坑了。

14樓:高**

我一開始也是,但是我想起來我用qq和別人拼的,然後在個人設定裡退出登陸換成qq的登陸方式,就顯示了我的訂單。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買了東西,沒有訂單號,只要扣費憑證??,沒法相信了,希望別再有人被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拼單成功,銀行支付成功,為什麼拼多多單方給我停退訂單。

17樓:羅福海

在拼多多買東西款付了。不發貨怎麼辦?

18樓:提問最新的問題

去法院起訴拼多多平臺,要求賠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擔心是不是上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錢付了,沒有貨應該退款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在拼多多購買了顏發產品,回到各人中心沒查到,在到瀏覽去差要買的產品也差不到了,這去哪差,我支付寶匯款的憑證也有,我應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在拼多多裡買的紫紅薯買的是大果,發來的卻是最小果然聊天記錄和待收貨都沒了沒法評價

拼多多裡面怎麼查詢我的訂單

23樓:a羅網天下

2、在我的個人中心中便可以查詢到相關的訂單。

注:沒有登入的使用者請先登入再進行操作。

24樓:芳志火

拼多多裡怎麼查詢我的訂單,點開我的個人中心那裡就會有待收貨待發貨這樣的一個提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用我的支付寶繪別人買過東西,留的別人號碼,現在我在拼多多買東西,還是留別人的號碼,

26樓:往事亦隨楓

在個人中心裡找到我的訂單,點進去以後找到產品點進去

翻到最下面就看到訂單編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付了500元錢訂單上只有8.8元還有490多元在那裡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在拼多下訂單,那個訂單我已經刪掉了,我現在想找出那個訂單怎麼找。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拼多多扣了我5.9元單號是1903-325572363212229。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扣的。

30樓:sky冷子莫

你點開拼多多 然後下邊有個個人中心 點進去 下邊有我的訂單

31樓:我是天津的阿姐

我要查拼多多原始訂單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商品與你們給我快遞來的商品不符,產品的顏色有很大的區別,希望你們馬上給我退貨,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訂單編號190604-312684217512471

34樓:伍雪恩

今天下午在拼多多買東西沒拼成功,查不到清單怎麼辦?

在拼多多裡買完東西,去哪領,在拼多多 上面買的東西 怎麼領取?

在拼多多上面買的東西只要是你填寫好了地址,等買的東西到了以後快遞公司會給你發資訊通知你的。在拼多多購買東西時東西到貨後不能準時去領取物件該怎麼辦?什麼意思,快遞不給配送嗎,你必須自己去取,如果是這種情況快遞會給放在自取點你不忙的時候去取。快遞資訊會顯示通知你去什麼地方去取。也不用刻意的準時領取物品,...

拼多多上賣的東西靠譜嗎,拼多多裡面賣的東西質量怎麼樣?網上賣的東西是不是都比不上實體店賣的東西質量好?那些網站賣的東西靠譜

為什麼拼多多的商品這麼便宜?看完明白其中貓膩 首先就是它的運作模式上,拼多多之所以能這麼快崛起,除了它的運營模式佔據很大因素外,它平臺上的低價商品,絕對也是吸引眾多消費者前去的因素之一。然而無論商品的 定得有多低,商家們總歸還是要賺錢盈利的,這間接的導致了拼多多平臺上,大部分商家都是銷售的低質或是偽...

拼多多商家後臺進貨還沒有拼多多上買的便宜

1 普通的批發市場。拼多多的商家有的是從最普通的批發市場直接進貨,然後拿到拼多多上賣的。為什麼批發市場進貨的商品,賣得這麼便宜呢?有兩個原因 首先拼多多開店定位就是走量 拼團以及薄利多銷,因此 相比較便宜。那些 相同的產品,其實貨號不一樣,其實材質也是不一樣的,只要進貨 低,就可以賣的便宜。2 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