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拼多多上買東西申請的換貨,因為想和賣家協商改為退貨退款,發生了口角爭執,現在賣家把我拉黑

2021-04-10 16:06:32 字數 867 閱讀 2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對辱罵,言語攻擊非常嚴格,我也做過客服這點非常清楚,而買家卻很多人不知道,只要你辱罵,言語攻擊商家,商家聊天頁面會提示,而商家看到的是***。這個時候你,你已經有理也變成無理。商家拉黑你,也有效的取得證據。

拼多多對發貨退貨,都有時間限制,不用當心這個問題。先解決換貨問題,再解決差價,流程要按順序走。

解決了換貨退款問題後,還沒退換補差價,可以讓平臺介入。平臺介入大部分都是站在買家這邊。

勸各位消費者,消費者確實是有優勢的一邊,但是也別真把自己當上帝,有什麼事情找商家,和平解決,別那麼鋼,事情就容易得多。要不是平臺大部分站在買家這邊,消費者根本玩不商家。商家對平臺規則懂得肯定比你多得多。

2樓:呵呵噠大幅廣告

給他差評,一個差評可以讓他損失很多的銷售量,當是出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追不了吧錢出去容易回來難,你都和她們聯絡了不換隻能這樣了

拼多多買東西有質量問題然後和商家協商好退貨換貨可他收到貨後就不理人了長記性了不該在拼多多買東西的 50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將退貨物流記錄截圖儲存上傳,以證明你確實有將退貨寄出,商家確實已經簽收,證明這個過程的存在,其次入貨介面上傳上述截圖,申請退款,若商家拒絕退款申請,再反饋給拼多多,會給親解決的。

5樓:仁至義盡是我

是不能在拼多多上買東西了,我買的耳機有質量問題,商家答應換貨的,可以東西花錢寄過去了,現在卻失聯了

6樓:虎三的唯一

拼多多的東西本身質量就不太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覺得可以就買,怕不好就別買,沒必要這麼說他

拼多多買東西的都是什麼人,拼多多上面很多都是假貨,為什麼仍然有很多人在上面網購東西?

拼多多的買家都是來自 的?真是農村?答案我不太相信 用拼多多很方便,京東上面的電器有補貼比正常的便宜一點,至於那些說被騙的,你花幾十塊錢買正常幾百塊錢的東西,你還想真的,這不做夢呢嗎?客觀的說都是愛貪便宜的人,被廣告吸引很多東西都是便宜不好用 家庭主婦比較多。我也喜歡在那買。便宜 廣大人民群眾?和 ...

我在拼多多上買東西,退貨的時候怎麼才能知道,快遞員發的,快遞

我沒拿到東西,怎麼知道快遞單號是什麼呀?你要想答就答不想答就哪涼快呆哪去,別出來。你這問題就奇怪了,既然是退貨,當然是你去退,你自己退貨,你不知道快遞單號?那你又是怎麼把貨退回給人家的呢?拼多多退款退貨,我寄快遞的快遞單號是快遞員給的嗎?是的!退貨退款首先要在訂單上申請,快遞需要自己寄回去,寄快遞的...

在拼多多裡買完東西,去哪領,在拼多多 上面買的東西 怎麼領取?

在拼多多上面買的東西只要是你填寫好了地址,等買的東西到了以後快遞公司會給你發資訊通知你的。在拼多多購買東西時東西到貨後不能準時去領取物件該怎麼辦?什麼意思,快遞不給配送嗎,你必須自己去取,如果是這種情況快遞會給放在自取點你不忙的時候去取。快遞資訊會顯示通知你去什麼地方去取。也不用刻意的準時領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