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品男同事刷了我飯卡至少月,但是從不給錢,請各位出個招幫我把錢要回來

2021-04-03 09:36:09 字數 852 閱讀 5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找個你關係好的同事,把飯前偷偷給她,然後一直用那人的飯卡吃飯,別人問起來就說最近借據啊,只能先借人家飯卡吃飯了。

我覺得當著那男同事面,他臉皮再厚也知道為啥了,至少他再不好意思吃你飯了。

另外,你還要注意啊,人家白吃你的他還以為你喜歡他呢,所以從沒打算還過你錢啊。

他會不會覺得是飯卡里的錢是單位統一衝的呢?另外飯卡花空後,你直接給他,讓他自己想法子去吧。你的錢充到關係好的那卡里。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女他男,如果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去蹭他的飯的話,會引起其他人的誤會,別人或者是他會以為你故意跟他套近乎呢。

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把飯卡給他,告訴他飯卡里沒錢了,讓他去給你衝飯卡,最好明確告訴他衝多少錢。

他總不好拒絕你吧。

然後衝完之後吃飯的時候躲著點他吧。

3樓:多喝點娃哈哈

你告訴他,問他有錢嗎?我拿去充飯卡、。

4樓:胡說東哥

和他實話實說 這個卡是你們兩個人一起用的 以前一直是你在充值 不是公司給充的錢 近期手頭拮据了 還要還信用卡 沒錢充值了 讓他先「幫忙」充一個月的 這個月先吃他的 下個月你再充值 看他是不是能拎得清了 要是他還不懂 就趁著人多的時候再和他說一遍 還是上面那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給你飯卡充錢.要理直氣壯的說.完事之後告訴他自己去辦一張.

6樓:左心房成風

你也不充錢了,自己偷著買點吃的私下裡吃。

請問各位: 清朝有哪此些奇案,請告訴我 20

我的男同事是不是喜歡我呢,我的一個男同事對我很好,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一個女人好的 可以說,他肯定喜歡上你了,不過只是一種喜歡。可能他女朋友不在所以想出出軌 帥的一般會這樣 但是如果叫他在你和他女朋友之間選一個的話,他肯定會選他女朋友。他只是玩玩而爾。當然這種喜歡不是假的 不過是短暫的 端正自己的心態 慢慢疏遠他吧 不然你最後會很辛苦 以一個男生的角...

5月19號晚上我曾喜歡女同事下班和男同事約會,男在路邊,她開車過來,我打的(用空車模式)跟後

你曾喜歡 證明也只是曾經 她是否接收這個男的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還喜歡她不 喜歡了就去追 不喜歡了就不要管那麼多 都是成年人了 都會為自己的形為負責了 應該是看有沒尾巴,自作聰明的女人 你為什麼要做這樣子的事呢。跟你有問題吧。你的女同事可能注意到了後面有空車 當時的想法可能是想避開他 她想讓他坐後面...

已婚男同事勾引已婚的我,我動心了但我還是拒絕了,他很花心也有情人

拒絕他是對的,但也沒必要和別的男同事親密。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好好和老公過日子,和老公秀恩愛不是更好麼。你要是承擔不了相應的後果就不要去參與到這種事情之中的.已婚男同事勾引已婚的我,我拒絕了,其實我也對他動心了,他很花心也 拒絕他是對的,但也沒必要和別的男同事親密。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好好和老公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