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同事是不是喜歡我呢,我的一個男同事對我很好,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2021-03-19 18:19:47 字數 1399 閱讀 8970

1樓:李繼聰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一個女人好的…可以說,他肯定喜歡上你了,不過只是一種喜歡。可能他女朋友不在所以想出出軌(帥的一般會這樣)

但是如果叫他在你和他女朋友之間選一個的話,他肯定會選他女朋友。

他只是玩玩而爾。當然這種喜歡不是假的…(不過是短暫的)………端正自己的心態…慢慢疏遠他吧…不然你最後會很辛苦…以一個男生的角度告訴你…

你這樣說代表你也喜歡他…但是你要明白,這可能只是一個很暫時性的…既然你也有男朋友,他也有女朋友,就不要再糾纏下去…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明白我說的了…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我也不是騙你,反正你的沒分,只是不希望你以後痛苦

2樓:葉鑫冰

不要想太多 我看可能是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3樓:0聽風吟

一句話:遇到這種男人要小心!

我的一個男同事對我很好,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4樓:檸檬心理

不能確定,但是他要麼是對你有好感(可能還沒有喜歡的地步),要麼就是有求於你。

5樓:糊塗人生

你未嫁,他未婚,就一定是喜歡你。否則就當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一個男的對女的沒一點意思是不可能對他好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肯定是有某種目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喜歡你的!不喜歡你怎麼可能對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反正他自己沒有表白

9樓:雙魚茸茸毛球

對的,你這樣想非常正確,反而我想問問,你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你對他有好感不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你也是對他有一定的好感的吧?!就像有時候我們會說別人老是在看我們,但是如果你沒有看他,又怎麼知道他在看你呢?!

11樓:黃土雙魚

要看人品,如果他只是想泡你也願意嗎?這樣的男人多的很

12樓:沉穩淚撐場

說不準,估計是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後面你懂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碼事,別自做多情。

男同事對我是同事之間的關心還是喜歡我呢,

15樓:百度使用者

繼續觀察下去,如過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輕易放棄,反之,就只是單純的玩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告訴你一句至理,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你不是恐龍),告訴他你喜歡他

男同事喜歡我,另男同事邀我坐車,男同事為什麼言辭激烈反對

這個喜歡你的男生吃醋了,見別的男人獻殷勤當然有危機感,所以就吵起來了 那是因為他喜歡你的緣故,因此他心裡就一直希望你能一直跟他在一起,不希望別人來打攪你跟他之間的事情,男人在愛情上都是自私的。都說了他喜歡你了!這不吃醋嘛 當然不希望你去坐別人的車,在乎你唄 男同事喜歡我,另一個男生邀去坐車,男同事為...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剛分手肯定懷念拉,剛分手就喜歡你,不是真心的,他們還有舊情復然的可能,你要警惕!既然你喜歡就要追馬,但你們需要一段時間來了解,現在一起也無妨,慢慢你們之間就會有真感情的,目前不是。老兄,你現在的行為有點乘人之危的嫌疑啊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陪她走出上次戀愛的陰影以後,在攻勢吧。如果她是一個剛和前男...

我喝醉了一直喜歡我的男同事開車送我回家,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醒來後他已經走了,我覺得他在我睡著

姑娘,你的同事有沒有對不光彩的事情,你醒來後完全能感覺到你的衣服有異樣,肯定是送你回來的時候蹭的 你都說了,他人品特別好,那就接受他吧 祝你們愛情甜蜜 不會吧。穿衣服睡覺都會有不便的。衣服當然會亂亂的啦。如果他猥瑣你,你當然會有感覺之類的啊。如果他真這樣猥瑣你,當然不能接受他啊。也不要亂想吧。別錯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