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而他總覺得我離不開我想發條說說說明我能離開他

2021-05-27 17:27:48 字數 4264 閱讀 6490

1樓:夙鳶半暖畫涼箏

你發了,說明你還在乎他。緣分最怕,一往情深裡的視而不見;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裡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主動久了人會很累;不是不心動,一個人的心動換不來感動。

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

2樓:司馬鑄劍

待到花期過,依然惜落紅。指尖翩然的風情,已是舊箋裡的溫柔,緣起緣落,終要回歸寧靜。輕嘆過往,伊人如夢,是誰的一個回眸?

驚鴻照影,一世痴情;又是誰的一朝風月,寫盡三生輪迴路,款款情愫,花骨瘦盡。錯過前世,走過今生,回首,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落紅斷香處,驚鴻一瞥,終散作雲煙。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個月了想發條說說求說說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1)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我們的日子。希望你年年這天都快樂。

2) 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版世紀,我愛你直到我權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3)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4) 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友誼;一句賀詞,濃縮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我們的一天,節日快樂!

5) 相戀六個月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裡,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6) 誰是你的,我不知道;但你是我的,永遠。

7) 今天是我們相戀的六個月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個月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人。

8) 今天是我們相戀六個月天的日子,分隔兩地的我們,能夠堅守著對彼此的那份感情,願我們一直走下去。

4樓:丁仲良

看不懂你要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說出你跟他現狀。你愛他或者你很幸福這些。

和男朋友吵架了,很生氣,想發條說說讓他知道我很生氣

6樓:**專號

這做法.......真是顯得小女生氣........

7樓:卡基無誤

晚上就我自己在家,你來吧

媽媽讓我跟我男朋友分手我想發條說說告訴我媽媽我還是愛他的

8樓:依然沉默

家庭反對,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母親反對原因是什麼。

你要圍繞這塊去應對。

一般來說,很多愛情都是受到家庭的干擾的。

應對方式一般為 對家人僵持,對戀人堅持。

兩事兩頭傳,壞事兩頭瞞

男朋友發條說說,想她了,心疼她了。我想我就在你身邊怎麼還用得著想我,我就發條資訊問他想誰了,他說回

9樓:y我不是橡皮擦

一個他有bai事瞞著你。好比你可以du從他言行可以看出他的端zhi倪。也想dao你,說明他有些事沒和你專說。

不過屬,不用太在意。個人都有隱私的。沒有隱私的地方只有「監獄」所以問問他。

不願意說就不能強迫。不過你可以耍下小性子。故意哭著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為什麼我疑惑的時候。你不願意跟我說清楚呢,我只是需要你解釋一下而已」但是千萬不可以罵人。或者打人哈。

也不能說。你不解釋就分手。要用撒嬌的感覺去溝通。

10樓:風菱屮

他心裡有兩個房間,一個住著你,另一個住著別人,可惜的是,你並不知道你隔壁房間是誰,或者說隔壁有人沒有,或者說這個房間的存在你也許都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另外一個人 這是還是說明白的好 不然會越來越麻煩的

12樓:朵拉的祕碼雙魚

前任吧,或者還忘不掉吧,

13樓:李榮浩

可能是心裡還有其他人,或者是家人也不一定!愛他就要相信他,不要想太多,徒增煩惱!

14樓:mr鬼腳七

估計是想他初戀或者前任了

15樓:如煙似夢

很有可能是他有另外喜歡的人呢

男朋友不理我了,我想發條說說,想說些感人的話,怎麼說? 10

16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我在人生車站又一個人天冷沒人為我披衣,下雨沒人為我撐傘感覺又回到從前。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男人那麼多,你何必那麼犯賤。如果是你錯了,那麼你就要拿出誠意向他道歉,然後考慮分手,既文明又不失你的人格!

18樓:失訫朲

你發條說說說你喜歡上別人了,他肯定找你,逗逗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的時候有多安逸,失去的時候就有多痛苦。

20樓:黃燕

說出自己心底的話,再@他,讓他朋友關注,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21樓:紅薯不是山芋

在我心中你是那顆溫潤的月亮、我在你心中是那顆最明亮的星星嗎。

22樓:可靠的李小陸

人的最高境界:把自己當別人,把別人當自己;榮譽的最高境界:你已遠離江湖,江湖還在傳說你;喝酒的最高境界:

你還知道他是誰,他已經不知道你是誰;交友最高境界:久不聯絡,常在心中;事業的最高境界:家人想你,單位念你;生命的最高境界:

哭著來,笑著走。

23樓:百度使用者

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何必呢

24樓:超級

直接隔空罵他,這樣更感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請真情流露即可。

和男友分手五個月了,明天他生日,我想發條說說祝他生日快樂,這樣好麼,會給他什麼感覺啊 20

26樓:宅安散士

別優柔寡斷,既然結束了,沒必要這樣做,讓對方覺得你很不值錢,丟了價碼。如果真的想讓對方對你無法釋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過的比對方好,這樣對方就回很想念你,心裡很難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發生日快樂四個字就好了

28樓:逍遙君仔

首先,我是男的,既然分手了,如果其中一方已經有了新戀情,那麼就該徹底放手了。發什麼說說,讓他瞧不起你,除非你還想和他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 等過了那天才發。 免得對方誤會 就不好了 個人經歷。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另一個女朋友了,你現在的身份是前女朋友,那這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我是男孩,也經歷過分手的痛。

31樓:**專家組

不要發,會覺得耦斷絲連

32樓:玲兒懶汪汪

如果是他給你分的,他感覺朋友關係,要是你跟他分的,他會感覺你還喜歡著他

33樓:陳江百年好合

首先他會想起你 甚至想起你們以前的美好時光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心中還是有分量的

35樓:優雅的嚼著大蒜

會給他一個你想要複合的感覺,發不發問問自己的心。

36樓:aini小松鼠

不要發,也許是自己自做多情

37樓:哥特式緋紅

還是別發了,不來生日挺快樂,你這坑爹的簡訊一發就不快樂了

38樓:7天地方

就算分手,說句生日快樂還是有必要的。可能他會覺得分手之後還是朋友,,

39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做不了男女朋友,做回普通朋友更好

40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記得他,還會記得他生日

41樓:冰絕丿

沒事,你可以以你是他朋友的身份去發!這樣就沒事了!

42樓:樂觀的殤

不太好,很尷尬,他可能會罵你神經病(我瞎猜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土歸土,塵歸塵。隨它去吧。自作聰明。

44樓:卑微勒

沒必要的,已經分手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總覺得對不起她,很擔心她,擔心她會出什麼

放不下僦是負責 僦是互相關愛 人婚後沒有什麼愛情的 只有感情 親情 和女朋友分手了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你好,不必愧疚,在一起享受她的好卻不愛她那才該愧疚。根據你的描述,你沒之前那麼喜歡她,說明你以前是喜歡她的,所以,沒有必要愧疚,你更應該慶幸於自己的坦然 和女友分手後 我總覺得對不起她怎麼辦 欠錢可...

男朋友不讓我上班了,可是我總覺得自己掙錢花的心安理得

嗯,對的,支援你。這是尊嚴的問題,否則長期這樣你們的人格就無法平等了,挺你!你這種想法是對的,女人不能總在家,因為時間一長就會與社會脫軌,等你再想融入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落伍了,而且老公也會覺得跟你沒什麼共同語言,久而久之你懂得 是啊,你要和他好好商量 為什麼,我總覺得男朋友不愛我?可是他掙錢都給我,...

我總覺得我的男朋友和自己好朋友發生過那種事,可沒見過,怎麼辦呀 頭痛

如果你想知道也很簡單。約他們兩個,你們在一起小聚一下。看看他們在一起交談的口氣和眼神。然後你已經假裝離開。在暗中看看他們會不會有什麼親密的舉動。沒有信任的愛情不會長久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讓他定期交公糧,交的少了那就是有問題了。你可能只是看他們一起微笑過,就懷疑有,不能這樣 既然他是你的男朋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