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總覺得對不起她,很擔心她,擔心她會出什麼

2021-04-27 15:06:29 字數 2836 閱讀 9747

1樓:琴安陳

放不下僦是負責 僦是互相關愛 人婚後沒有什麼愛情的 只有感情 親情

和女朋友分手了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

2樓:咋暖還寒的春天

你好,不必愧疚,在一起享受她的好卻不愛她那才該愧疚。根據你的描述,你沒之前那麼喜歡她,說明你以前是喜歡她的,所以,沒有必要愧疚,你更應該慶幸於自己的坦然

和女友分手後 我總覺得對不起她怎麼辦

3樓:棲源

欠錢可以還錢,人情債難還啊。

如果確定不會有未來,你能做的就是消失的乾乾淨淨,最後的溫柔,就是不打擾。

和女友分手了,總感覺很對不起她!

4樓:阿k第七季

很明顯,你對她確實很好,她也感受到了。分手的原因她也說了,就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已經給她造成了壓力,因為她對你沒什麼感覺。所以想早點跟你分手,不想你付出太多。

等於說她從沒有想過要跟你結婚。

也許一開始就是因為你對她好,她才跟你在一起,現在她跟你在一起後感覺你對她太好了,而她對你卻沒有她想象的那種感覺。所以她想放棄,不想繼續接受你對她的好,她會感覺欠你的。

如果你現在還是不想放棄,你可一試,跟她好好溝通一下,問她到底怎樣才願意跟你在一起,如果她還不願意,那也沒辦法了,強扭的瓜不甜。

這樣可以麼?

5樓:最愛堅韌

很明顯 女的不喜歡你了啊 要不然不會要這麼多借口 別人都說3歲一個代溝 況且大5歲啊 現在90後 都很喜歡玩啊

我跟女友分手後覺得對不起她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不捨,那為什麼還要分開呢!

自己有沒有考慮清楚?

在沒有十足的把握答應別人的時候就不要輕易的許下諾言,再考慮考慮吧

7樓:小小

我覺得關鍵是你還愛不愛她!

如果你已經不愛了,分手是對的,不要浪費大家時間嘛;

如果她還愛你,你卻不愛她了,這樣對她不公平!

你覺得對不起她,說明你還是有點責任感的,

算了吧,時間能沖淡一切!

8樓:我薰衣草

哎,我知道你狠難過,我知道那種感覺,說忘忘不掉。

有時候我們只能面對這些現實,我們不像女孩,可以找個朋友大哭一場。我們只能沉默,只能忍著,雖然可能想去挽回過,但可能性不大了。

既然分開了,要麼你就選擇忘記她,如果你願意你就再去找她一次。為了你,也是為了你們,給你們每個人一次機會。

其實我們男人都很重感情,只是有些話,我們懂,明白,就是說不出。

祝你幸福,哥們。

9樓:百度使用者

有點責任心的男孩子都這樣,總覺得很愧疚,沒事,這是正常的,輕易許諾是因為不成熟,如果你覺得你們還可以在一起請好好珍惜,如果已經來不及了,那麼請把她放心裡!

有句話這樣說:過去的不要忘記,但是一定要放下祝你好運

10樓:愛情空白期

忍忍就好了!不難過說明沒感情了、以前的誓言還在你耳邊 是你的習慣 畢竟兩年時間不短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是剛分手,我和他也是相愛兩年,我想問她愛你嗎?你呢?也愛她嗎?

如果相愛,為什麼不在一起,別等真正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還有,我不明白,她優秀不好嗎?說明你有魅力呀,分手的那方總說,分手是為了對方幸福,失去我你會更幸福的,你們誰知道,你才是那個可以給她幸福的人,唉,真的,還有時間沖淡一切我覺得這句話好假,真的,我和他分了二十天了,時間並沒有沖淡一切,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麼你以後會越發的懷念她的,以上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自責與內疚中譴責自己,放手就不要再去牽手!男人要有責任心!

13樓:百度使用者

順便問你,你有沒有操她,有的話就要對人家負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樣的情況有過

再過以後你會越來越後悔

的 現在你可能不會難過

等你有了另個感情後 你才

會更加明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有不捨,為什麼還會分開呢!男人在做不到的時候,就不要輕易的許諾!

16樓:陌2雲

這是人類的慣性把 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而且你們交往時間久了 她就變成了你的習慣 她 突然抽離你的生活 你理所當然的會思念 有可能你思念的不是他這個人 而是 舊日甜蜜的時光 這是無可非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跟著心走就好、人生哪有事事都如意,心裡怎樣想就怎樣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浪費別人女人青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好了或者再找一個,在一起既然不開心那何必留戀呢

20樓:洮河浪花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對你好過你對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曾經愛過就不用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陳述還是再問問題- -~問題是什麼

和女朋友分手了 自己覺得很對不起她 應該和她說些什麼樣的道歉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提的分手,就別提道歉了,分都分了還有什麼資格說對不起三個字、如果真愛,還在乎什麼差距嗎?如果真愛,還怕家人的反對嗎?如果真愛了,就牽她的手決不放開。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而他總覺得我離不開我想發條說說說明我能離開他

你發了,說明你還在乎他。緣分最怕,一往情深裡的視而不見 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裡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 主動久了人會很累 不是不心動,一個人的心動換不來感動。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 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待到花期過,依然惜落紅。指尖翩然的風情,已是舊箋裡的溫柔,緣起緣落,終要回歸寧靜。輕嘆過往,伊人...

我對我女朋友真的很好,但為什麼她總覺得我不夠在乎她呢

她以前談來過戀愛嗎?自 如果是這種情況,可能是她心底裡無意識地在比較,你有些方面做的不夠前面的人好,她就會覺得你不夠在乎她。還有種情況就是,她看言情太多了,對愛情過於理想化,總覺得不夠書裡電視劇裡完美。最後一種可能是這個女人很世俗,她愛的是你所擁有的某些東西而不是你的人,她不夠愛你沒有真誠待你怎麼會...

和女朋友分手後總覺得生活很空虛,不知道應該怎麼繼續才好

轉移你的注意力吧,轉移到工作中或者生活中,集中精力好好工作學習,好好珍惜朋友間的友情,聽聽 逐漸忘記那段不愉快的歷史重新開始吧。愛不需要任何理由,不愛有一千個理由,忘記她重新開始吧。個人拙見,僅供參考,祝你幸福。最簡單直接的辦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當然,這只是說起來容易。那就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