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大學生。我是在外地上班的人。我們戀愛了一年半。我們相隔兩地。最近月我們之間鬧矛

2021-05-17 19:40:20 字數 3221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問題復的方法還制

是不夠成熟,她打**給你bai

,不管什麼

du樣子都不zhi應該罵她的,像那些什dao麼買99朵玫瑰和跪在她宿舍就真的沒必要,畢竟現在她對你很冷漠,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原因,給對方道歉 只有弄清楚了她為什麼對你如此的原因之外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的工作,還有你也需要問問自己是否有什麼讓她不高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事有難度。來

2.你的方法可以試試自

,但不要bai跪下,這會讓別人看du輕你,zhi站著等就好。

3.牌子上不要dao寫她的名字,寫上道歉的話,或者能感動她的話更好。

4.如果追回來了,多點互相理解寬容,多溝通,別不知好歹從女友發脾氣。

5.男人還是儘量能在事業上更成功一些,這樣不單女孩看得起你,連丈母孃也看得起你。

好了,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明確確定是分手了嗎?如果沒有明確的話,你也不用這麼著急,你該怎回麼對她

4樓:木木木木木呆丶

你真的傷來了她的心。她在別源人那受了委屈,你卻還要數落她,就算她不說話,不告訴你,她能打**給你說明她真的很信任你,你就是她的依靠,你只要靜靜的陪著她就好了啊,我覺得你不要買玫瑰下跪什麼的,如果是我我會很反感,不管我還愛不愛你,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你還是通過她周圍的人入手吧,每天都關心她什麼的。

本來麼,你離人家那麼遠,她一個人在學校已經夠委屈的了,你還這麼不溫柔,換誰心裡都不好受吧。

不知道分析的對不對,個人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來況下,應該等她緩一緩源情緒,你們都冷靜的談bai一談。做一

du些過激的事情不能幫zhi助你們,冷靜的分dao析,入情入理的以後一定在一起的信念,給她安全感才是你要做的事兒。男孩兒不能犯傻,除了求婚之外,給女生下跪,求她都是不明智的選擇。愛要懂得分情況,分方式的說出口才有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誰對你不好你就對誰不好,別對愛你的人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孩子氣了。男人,一點肚量都沒有

8樓:丿黑灬貓丶

你想挽回?彌補你的錯。 還是想得到她?

我女朋友18,我二十二,她上高二~我在外地上班~我們談戀愛已經半年了 認識了兩年了,雖然沒在一起但是... 20

9樓:夢死無常

樓主你好!

你應該是一個非常優秀,非常善良的人,而且我感覺你做事情的條理性很強,希望通過我的分析能幫你做出選擇:

第一,你工作 她上學,你們認識兩年 戀愛半年,是否可能因為她學習壓力、朋友少讓她對你有所依賴,如果是這樣的話變數很多,你們又不在同一個地方,個人覺得很不妥。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適合的兩個人。也許哪天她會覺得你只是類似哥哥的好朋友。

第二,如果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你們必需考慮以下問題:

1、五年至六年期間你們見面時間不多、相處時間少能否影響你們的感情,你們能否接受這麼長時間的等待?

2、五年至六年期間你們圈子不同,話題會越來越少,你們都做好這樣的準備了,如果因為距離吵架,你們能解決的好嗎?

3、五年至六年期間如果你們有人愛上別人怎麼辦,你們能否接受?到時候你們該怎麼辦呢?

4、畢業之後如果她的同學朋友反對你們在一起,她又難以取捨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5、你們能長時間做好相互瞭解、理解、體貼嗎?到時候還有有很多讓你們為愛犧牲,你們都會願意嗎?

第三,如果她很愛你,你也愛她,個人覺得值得付出值得等待。

綜上,你把所有可能的問題、可能的結果好好理一理,不要聽別人的,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抉擇很難,一定要慎重!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害己。祝好!

10樓:心晨啊

我現在也高二,我也經歷過你說的這些!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談過以後,也不知道你是否瞭解她是不是一個善變的人,如果不是善變的你可以再等兩年看看,如果善變,再等半年,因為吧,我們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可以把什麼都想得很美好,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充滿希望,但最後往往會後悔!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再等一段時間!

而且,六年不是一個小數字,曾經他說過會等我,無論多少年,我們也談過以後,但到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所以現在別輕易談以後,你也說了六年會有一些未知的變數,所以暫時能做的也只是等,等到時機到了,結果也自然呈現在你面前了!你覺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她上大一吧,上大一之後她沒變,也許就會有你要的結果。而且你等2年也應該等的起。但如果上大學了之後還是異地戀,你就不要等了,在這之前你要問清楚她想不想高考之後你們在一起,我有過你這樣的,但我總覺得上大學之後不能和ta在一起,畢竟**太多了~~

如果你愛她到骨子裡了,就努力掙錢吧,雖然這個很不好聽,但用錢和情一起做砝碼,機會更大,效果更好

還是祝你和她有個好結果。加油,o(∩_∩)o~

12樓:陳曉蘭女傑

你現在目前最重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的事業搞好,工作只有做好了有了經濟基礎才能保證,

物質是必須的,

既然想結婚。

所以你還是認真工作創業吧。

不然想再多也是徒勞。

你能給女孩幸福的話女孩會一直跟隨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建議你再去等六年時間,今天你已經二十二了,六年後你就已經二十八了,她大學畢業就可能立馬跟你結婚嗎?不可能吧!她至少要參加工作一二年,那時你已經上三十了,況且她上學呢,不免在學校有人追她,你又不在她身邊,難以保證她不會變心,所以,我個人還是勸你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年輕的誰沒過戀愛~!年輕時的戀愛最終很難在一起的。更何況異地戀,社會很現實的。愛情都是靠自己。別人只是提下建議而已~!

最後說一句。自己要是選擇怎樣了。自己不會後悔的~!

15樓:美麗的依

你跟她註定就不是一條路上的,大學生和高中生永遠是兩條平行線,之前我也有個大學生女友,但是當她步進社會後,她重新選擇了別人.她需要房子,車子,同伴,以及能和她一起聊得來的另一半,你能給她麼,如果不能,儘早放棄吧!重新開始,放掉一顆樹後,你才發現你後面的是整座森林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的感情程度了,緣分在,就不要輕易放棄。

17樓:歡歡

只有你有心,多關心她,體貼她,她就不會那麼容易變心。女人也很執著的。

家裡介紹了女朋友,我在外地上班,這個月不想回家想出去旅行,我想讓那個女孩跟我一起,都知道到去外

什麼誤解啊,你就是想的。叫我們大家幫你找藉口搞女人,對不對?我朋友們下個月要去旅遊了,我們也去吧,享受一下一群年輕人的姿態 家裡的親戚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要我去和那個女孩子見面,剛好那個女孩子在上班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的,但是有男生這樣追過我,他認識我爸媽,我感覺,如果他一開始就打個來的話,我絕...

在外地上大學,是怎樣一種體驗,在外地上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在外地讀書 可能有的想逃避家人的嘮叨 有的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真正離開家在外地生活的時候 也許會有一些自己才能體會的感受 異地上學跟以前最大的區別,放學和回家,成了兩件事 當本地同學羨慕我可以不用在家愛幹嘛幹嘛,而我開始羨慕他們每週都能回家。雖然很矯情,但說實話,有時候孤獨只有自...

我和我男友是在外地上班認識的,現在我回老家了,我跟父母說了我

在女人的生命中愛情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而那些曾生長在校園中的愛情便是這本書中匆匆的章節,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甜蜜而平淡,只是過得越久,那些細枝末節反而會變得愈發清晰。就直接講吧,如果你們是真愛的,是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分開的,你們都會去想辦法解決 我男朋友是外地的,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他對我很好 我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