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友是在外地上班認識的,現在我回老家了,我跟父母說了我

2021-04-09 22:41:16 字數 5460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的生命中愛情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而那些曾生長在校園中的愛情便是這本書中匆匆的章節,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甜蜜而平淡,只是過得越久,那些細枝末節反而會變得愈發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講吧,如果你們是真愛的,是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分開的,你們都會去想辦法解決

我男朋友是外地的,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他對我很好 我們很相愛,但是現在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他

3樓:型男社m屋

為真愛勇敢點,過一輩子的是您男朋友 ,以後要是遇不上他了呢 ,您後悔嗎,隨便內跟容家人相親結婚了,您有感覺嗎 ! 多溝通下。他愛你,你愛他 ,再說了您是男方的媳婦他爸媽怎麼會對你不好呢,你得跟他兒子一起過日子的哈,建議 ,堅持下去就是幸福

4樓:莫名其妙木木搭

我覺得吧,你們應該是溝通不到位,多多讓你男朋友和你父母溝通交流,然後以行動證明。

5樓:子度是你的

好吧 讓他上門呀 如果他家人願意了 你就嫁了吧 說明他家人願意你 想比以後不會為難你

6樓:

還是要聽父母的話。你去了那麼遠,如果婆婆欺負你,你哭都沒地方哭去。父母的擔心並不是空穴來風,父母能害你嗎?要不就讓他安家和你父母一個城市。

7樓:skykiss瑞瑞

樓主,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也遇到這問題了

8樓:根_歸_落_葉

買房啊把男朋友父母接過來,嫁過去還不是要出來打工.所有問題不都解決了

9樓:happy520秀秀

樓主,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也跟你一樣,壓力好大,

10樓:卡絲

我也好難過,跟你的問題一摸一樣

11樓:╰半城煙沙

那你別嫁了跟父母一起過

12樓:黃山才人

進和遠不是那麼一回事,父母和你是過不了一輩子的,夫妻倆個才是會相親相愛一輩子。

13樓:夢櫻糖似諾

親情,愛情你要什麼哪,

父母不同意我跟外地的男朋友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態度本來就不站在道理上啊。

其實不是地域歧視的問題,根子上的問題是你父母對回於你的婚姻答有很大的經濟上的訴求。

我打個比方說,那個男孩如果是北京人,雖然同樣是外地,大概態度會好很多(想想北京的房價)。

再比如,你的男朋友家境殷實,家裡是煤老闆這種,可以像拿零花錢一樣輕鬆拿出你父母要求的200萬,估計你父母也不會反對的這麼劇烈。所以問題的核心在於,你找的男朋友的經濟實力達不到你父母的要求。

這也是為什麼你提出和男友在父母這裡定居,他們也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

既然是經濟的問題,那就只能用經濟手段解決。別無他法。

你離家出走和你愛的男人一起奮鬥吧,一切交給時間以及你們將會日漸壯大的經濟實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的經濟實力會日漸增長,你父母對於男方的經濟期許會日漸下降,他們對你的情感需求會日漸增加,終有一天,當幾條線合併,你父母心裡那關就會自然地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才copy20,還有太多可能等著你。

今天你覺得有多愛,明天會不會後悔呢?

你的父母不管做什麼決定,出發點都是他們愛你!

(因為他們知道現實生活是怎樣的殘酷)

但是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父母的愛對你來說可能是總束縛。

我建議你跟著自己的心走,和你愛的人一起打拼奮鬥,一起經歷風風雨雨,一起品嚐現實給你們帶來的酸甜苦辣。

在你們不夠成熟的時候,最好別結婚。(處物件分手和離婚的區別太大了)只要你快樂幸福~你的父母也會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你的幸福的:)

16樓:路過的

按你說內容,你父母是把你當是交易品了? 價值 200w ? 然後你們日後的婚姻就是像談判桌版上那樣,權你男友向你父母買你,然後他要給200w ?

這是做買賣呢還是談結婚? 雖然說人要生活,要現實點好,但是你們的婚姻是這樣進行的話,估計你們以後生活不會美滿。我是個男人,我懂男人的心裡,不是說你在他心裡不值得200w,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錢可以全給她,房子都可以寫她的名字,而是這種形式會讓一個男人很不爽!

這個不爽會成為你們以後的一個家庭不安因素。家庭不單是結婚那兩個人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年bai輕,沒必要搞du的這麼轟轟烈烈死去zhi活來的,如果不捨dao得繼續內聯絡著,你見過的人

容經歷的事畢竟比父母少,父母考慮的也是為你好,他們可能並不是純粹堅決的反對,也有一部分為你考慮,怕你以後受苦,怕你遇見更優秀更適合你的會後悔。先聯絡著,觀察著,別搞的太極端了,做事要考慮後果

18樓:凱軒

不要瞎聽別人說什麼,父母是不會害你,雖然和他們是有代溝,但是也不能亂來知道嗎,希望你可以好好處理這事,你還小婚姻這事不急的,所以不要什麼事定好了是的,

19樓:愛學和問

父母的意見是參考的,決策權是你自己。如果你很愛對方,做出的選擇不後悔,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來做。畢竟以後的大部分時間是你和他過日子,不是你父母。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能帶給你幸福,我覺得沒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年紀大點的都很排外,所以不同意女兒嫁外地。他們都比較固執,關鍵在於你的堅持,你態度堅決了,他們也沒辦法

22樓:風唱能香巧

首先弄清楚你爸媽不同意你跟外地男朋友在一起的原因;

然後再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設法說服他們;

父母對兒女的一些限制;

出發點都是好的;

要耐心與他們溝通;

不要帶著逆反的心理去交流。

和女友同居一年,過年她回老家了和她父母說我們的事,她父母不同意我們,現在打**不接了,訊息偶爾回幾 10

23樓:wei鈥唚

就是這麼脆弱,在一起九年十年的照樣分手,可況一年。但有時這跟時間沒有關係,主要是兩人的感情

24樓:↓時光叫我別迴頭

不一定代表她要放棄啊 說不定是因為有她爸媽在他不方便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的戀情!我男朋友就把我們同居的事情找了一箇中間人和我媽媽說了,我媽媽現在在上班,我 5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婚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誰也失敗不起,所以父母作為人內這一生最親最疼的人,容他們要防止任何對你造成的傷害,任何一點點風險。所以你要理解他們,他們既然不同意,就說明,他們覺得你的物件還有許多的不合適,或者條件不夠。

還有很多他們心意的物件適合你,會對你好,對你負責的是一輩子呀。

你要和父母好好的溝通,即使不好溝通也要努力的和他們溝通,因為對一個人的好,只有最終的事情上對方能寧願和你翻臉還願意對你好的人,才會這樣。

當然你很喜歡對方,一定要有充足的理由和,對方能和你過一輩子,並且一輩子對你好,像父母一樣,對你負責任,不會虛情假意,不會中途離開你。

好好想想,他有多好,你有多少把握?實在是太好的人,一定要讓父母去多瞭解他。

26樓:毫不迂迴的直白

一定不要選bai擇拋棄你自己的父母,du將來你

zhi會後悔的。最好還是你先跟父dao母談談為什麼不同意,內找到理由後再

容跟男友一起勸服你父母。你男友這樣做我不確定目的是否單純,不過有時候父母會比自己看得更遠,他們有可能覺得你現在的男友不能讓你幸福,或者覺得你們走不遠之類的。關鍵還是好好談,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所以首先你得知道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

世事無絕對。

27樓:安眠是我

你現在要做的是想在一起,然後和你男盆友一起努力,力求得到你父母的同意回,得到他們答

的認可,一天不行就一個禮拜,不行就一個月,一年,只要你們一直努力,你父母終有一天會同意的,不要說什麼不告而別那種傻話,該面對的就要勇敢去面對,如果這都面對不了,怎麼面對你們以後要遇到的種種困難,再說那是你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人,不要讓他們太傷心,

28樓:紅色靠譜男

發訊息說明白吧,抄父母襲再嚴厲畢竟不會對子女不好的。如果真的彼此相愛,如果你男朋友確實值得你寄託終生,那麼你的父母總會同意的。身之髮膚,受之父母。

和家人不告而別,無疑是傻到家了。又不是蛇蠍父母,不會害你的。若是真愛,父母終究會支援。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bai明白家人是不會害du你的,很多時候當局者zhi迷,你dao

男朋友的做法我不太認同哦

回。你答好好跟媽媽談下,問問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呢?不告而別很不負責任,爸爸媽媽養大你不是要你離家出走,他們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將來,即使他們離開世界了,也可以對你很放心,這就是家人。

30樓:hz衣頻道

時間可以考證的,既然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就不要放手,那個時候我和我以前的專前妻就是這樣的,爸屬媽都不同意我們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給你爸媽點時間,他們會慢慢的接受他的,祝福你們,畢竟現在真愛真的很少了,我也羨慕你們,千萬不能放棄這段感情,真的,祝你們幸福。

31樓:風樂雙魚

首先,絕大部分bai父母對du自己的子女都是百分百沒zhi私心的,對是全力為dao子女找想的專!至於你的因為家裡反對而想要斷了屬這段情的看法我不是很明白。可以嘗試從多方面為父母開導 。

如果是我的女朋友,只要我真的喜歡她,她也喜歡我願意嫁給我的話我起碼能做到掃平我家裡一切麻煩迎接她的到來。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32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還打人。你父母不同意太正常不過了,你說說他們怎麼能放心把你交個一個一而再 再而三打你的人,你男朋友做事方式恕我不太贊同。我覺得你應該更加理智的看待這段感情了

33樓:妖姬耶

溝通,記住,沒有父母不想看到女兒幸福的,我當初就兩邊周旋,讓親戚朋友勸說父母,最後成功了,而且現在很幸福,父母看到我現在很好,他們也很開心

34樓:傳送速度

你能改變父母的想法嗎?

你能放棄父母和他走嗎?

若都不能,那你還是放棄他吧。

每條路都很難選擇,但沒有誰離不開誰

35樓:睡覺覺打豆豆阿

同居的話也沒什麼 真愛就好 不過注意不要弄出事 你不想放棄就不放棄羅

36樓:寂寞醜石

先想想這個男孩子值不值得你這麼做!

37樓:傻丫頭

父母不不贊成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38樓:巨男兵哥

嫁到遠處你後悔的父母永遠不會傷害你

39樓:手機使用者

全世界你只有那麼一個母親,言盡於此

母親剛去世,我要在外地上班,可戴孝嗎

應該戴孝。母親剛去世,不戴孝顯然不合適。這是我國的一個傳統民間喪葬禮俗,這個傳統禮俗遍佈長大江南北,不能以好或者不好來簡單評價。這是對已故老人的一種尊重和緬懷。一般各地有戴孝的期間,根據自己所在地區的風俗,戴孝期滿為止。即使到外地工作,也可以堅持。這種事情沒有太明確的規定,還是看個人的心意了,如果你...

老公在外地上班。昨晚夢見他在外面跟別的女的偷偷打電話還有晚上很晚才回家而且回家了也不跟我睡覺

這只是夢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潛意識擔心這件事,所以才會反應在夢裡。不要亂想,男人也喜歡一個溫馨的家,他在外面工作不能回家已經蠻辛苦了,你不要懷疑他,被他知道了該多傷心啊。夢是相反的,證明你想他了,叫你老公有空回家休息幾天。這你也相信啊。想的太多的 你想多了吧,沒事找閨蜜玩玩,別想那麼多 昨晚...

我女朋友是大學生。我是在外地上班的人。我們戀愛了一年半。我們相隔兩地。最近月我們之間鬧矛

處理問題復的方法還制 是不夠成熟,她打 給你bai 不管什麼 du樣子都不zhi應該罵她的,像那些什dao麼買99朵玫瑰和跪在她宿舍就真的沒必要,畢竟現在她對你很冷漠,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原因,給對方道歉 只有弄清楚了她為什麼對你如此的原因之外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的工作,還有你也需要問問自己是否有什麼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