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爛的美菱冰箱,三年內維修無數次,剛過三年零月壓縮機就壞了,過保了只能認倒黴

2021-05-29 14:42:02 字數 831 閱讀 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家也是美菱的,也是3000塊錢左右吧好像 ,是兩個門的,用了快4年了,啥事沒有啊。沒遇到過你說的這情況,我家冬天也開著,一年四季都開著它,因為聽說冰箱要一直開著才好用,要不然容易壞。 以前我也遇到過不製冷的,因為我調過檔,就不製冷了,說是調的太低還是太高,跟周圍的氣溫有關,後來我又調了調檔,就開始製冷了。

不過你也不要太生氣,因為它增長了你的智慧,經驗和定力。

社會上常講:「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本來是「無度不丈夫。

」被人錯讀成「無毒不丈夫,」讓人誤認為要「狠毒」才是丈夫。 「度」就是度量、氣度。沒有度量的人不能稱為丈夫。

「量小非君子,無度不丈夫」是培養人們的容量,是很好的格言。

也有人說:「你欺負我,侮辱我,就是侮辱了我的人格。人格是最重要的。

障礙是你自己造成的,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寸,就會活得很快樂。

忍受別人的侮辱,對自己的人格並沒有影響。

不但沒有影響,反而顯示了我們人格的高尚。

真正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以上舉出的這些,是我們這些凡夫都不可避免的習氣。歸納起來,有個根本的東西在作崇,這就是堅固的我執,我為什麼,我憑什麼。一切都有個「我」,就會生起憎恨心、我慢心、就種下了惡因。

與其說事物或者他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美菱冰箱同一故障三年修8次,至今仍然末解決,都是美菱售後維修人員修的,從沒找過外面的人修。美菱工廠你到底怎麼了,難道這個品牌又要倒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買美菱冰箱才兩年就壞了5次了,要被氣瘋了

法律行業未來三年內好就業嗎

其實法律專業一直都不是很好就業,但是大的趨勢是好的。下面給你轉了一篇文章,說的很對,僅供參考 法律專業就業前景和就業選擇分析 隨著國家經濟 科技和社會的發展,我國法制建設也處在一個迅速發展和逐步完善的時期,特別是我國 入世 以來,社會對法律專門人才的需求急劇增加,各經濟組織 律師事務所對法律專門人才...

如何在三年內賺到100萬

作為理財師我很嚴肅的告訴您,三年賺一百萬是可以的,但是要看您自己有什麼樣的資金了,如果您的資金很少的話,那麼這樣的想法就很天真了,我的建議是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另外可以做一些賺錢的職業,下面我給您推薦幾種 第 一 如果您的文筆不錯的話,那麼建議您可以給一些 和雜誌投稿,這樣的話您可以獲得很...

和男朋友談了三年,這三年內花了他10萬塊錢左右,現在我們分手了,花的錢要還給他嗎?是以結婚為目的談

看他是否要了 是有實物的話 儘量還回去 吃飯唱歌之類的開銷就沒必要了吧 哪看他了,他大方點就不要你還了,如果起訴你你是肯定要還的。如果你和他談是第一次,那就不用了 你覺得你有那個能力還的那你就還,我估計他肯定也不會要你的 要看花在那裡的錢,像禮金定親時的一些開銷我覺得應該還。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出去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