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年內賺到100萬

2021-05-21 15:59:32 字數 2209 閱讀 7931

1樓:足球**專家

作為理財師我很嚴肅的告訴您,三年賺一百萬是可以的,但是要看您自己有什麼樣的資金了,如果您的資金很少的話,那麼這樣的想法就很天真了,我的建議是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另外可以做一些賺錢的職業,下面我給您推薦幾種:

一、如果您的文筆不錯的話,那麼建議您可以給一些**和雜誌投稿,這樣的話您可以獲得很不錯的收益,投稿的地方您要認真瞭解**或雜誌稿費如何,需要什麼型別的文章,另外寫作的時候要儘量沒有錯別字和病句。

二、自己有一些資金的話,可以開辦一個小型的飯店或者是服裝店,這樣的話,您也可以很快的賺錢,當然要想賺一百萬,我覺得很困難,但是每年賺七八萬不是問題,只要勤快一些就可以了。

三、您可以考慮做一份正式的工作,然後簡直做家教,不過家教賺錢不少,可是需要您具備一定的知識儲備,並且一定要教你有把握的年級,一旦您成為家教,那麼您的收入不會低。

四、如果有設計方面的專長,那就更好賺錢了,你的方案被**或者是企業採納以後,那麼可以收到達到萬元以上回報,但稿件要原創,如果抄襲需要你全權承擔責任。

被僱主選中的機率會高。

五、另外賺錢也可以考慮開一個**,這個**需要選您有自己的銷售產品,一定要選受大眾喜愛的,**一定要有信譽,不要因為貪便宜而**假貨,那樣你的口碑會很差,而且越來越沒有生意。

六、如果你是一個遊戲迷的話,可以幫別人做遊戲代練,或者也可以做遊戲開發人員,這樣的工作也可以賺錢,而且可以賺不少的錢,所以只要你稍微努力,那麼一個月四五千不是問題。

如何快速賺錢

最後需要和大家說一句,我們在賺錢的時候,千萬不要貪便宜,更加不要什麼樣的資訊都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所以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念,好好的踏踏實實的做好工作,這樣才可以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是個「一切皆有可能」的社會。

方法和途徑很多,但要看自己是否有那個能力把握~空話我不多說,就我現在從事的**略談一二:

**涵蓋豐富,選擇多樣:

既可以選擇高風險高收益。比如想從3萬起步3年內賺到100萬。這個我認識的眾多朋友中,我見證過有一人做到了。所以我告訴你這是可以考慮選擇的一個途徑,但可能性不大~

如果你改變了主意,比如認為3萬起步,一年賺到5萬或者6萬就夠了。那**也可以幫助你做到。目標不一樣,心態就不一樣,做法和風險度自然也不一樣。

風險與收益並存,我想說的大概就這麼多了。願我們都好好把握自己~

3樓:扣

先不說有沒有這個方法。假設有,那麼我有這個方法,我自己去做,我告訴我親戚朋友。大家一起做。

我和你非親非故,為什麼要告訴你?難道說為了實現共同富裕?那樣我說出來人家都會說我是**。

那麼你自己呢?假設你自己有這麼一個方法可以三年賺100萬,你會告訴一個陌生人?這個世界上,暴利行業只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如果在網上流傳一個三年賺100萬的方法,就算是真的,大家——所有人一起湧進這個行業,都用這個方式,那麼就是這個行業垮掉的時候。所以別做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踏踏實實的工作更好

4樓:傾城水冰

首先你要有詳細的計劃,然後按照計劃一步一步的去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少資金啊,用一百萬賺一萬容易,可用一萬賺一百萬就難了,我是專業理財的有事可以聯絡我 ...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理由是啥?

第二,有木有本錢?

7樓:**理財顧問

100萬算什麼!來做投資吧,現貨**現在很好做。波動0.06即可回本。有興趣檢視我個人資料,加q詳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 實業或者投資都是可以的

9樓:李小妝

有錢就做**投資吧。最近10年最熱

10樓:林志穎牛

第一種創業,第二種開直播,第三種年薪百萬的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知道 也告訴告訴我

沒有本錢如何在一年內賺到二十萬,無本創業怎麼在一年內賺20萬

可以開個早點鋪,成本低,利潤挺高的,就是每天比較辛苦一些,如果你能受的了這種苦,你可以嘗試著去做一做。年入20萬並不難,要麼你是高學歷有一份很好的工作!要麼你就創業,我沒有文化和家庭背景,也是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房車都有,這是我做了四年男性健康保健品自己掙來的,現在我月收入大概10萬左右,想要高收入並不...

我現在初三英語水平,我想在三年內考過英語四級,應該怎么做

其實英語四級是不難的,你可以先買一本英語四級歷年的習題與解答,這種書書店都會有賣,買到之後先要熟悉裡面的題型,主要是聽力 不容忽視,佔很大比重 快速閱讀,十五選十 可以最後再做 仔細閱讀 重中之重,比重最大 完型,翻譯或改錯,還有作文。四級考試的時間安排是很緊的,所以你平時每做一套題要看好時間,提高...

和男朋友談了三年,這三年內花了他10萬塊錢左右,現在我們分手了,花的錢要還給他嗎?是以結婚為目的談

看他是否要了 是有實物的話 儘量還回去 吃飯唱歌之類的開銷就沒必要了吧 哪看他了,他大方點就不要你還了,如果起訴你你是肯定要還的。如果你和他談是第一次,那就不用了 你覺得你有那個能力還的那你就還,我估計他肯定也不會要你的 要看花在那裡的錢,像禮金定親時的一些開銷我覺得應該還。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出去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