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廣東有30來度,晚上睡覺需要開風扇嗎?開了又涼涼的,不開又悶熱,真心不喜歡這天氣

2021-05-10 19:04:50 字數 2623 閱讀 2166

1樓:咖啡冒泡泡

開風扇蓋被子**熱**露出來就好了,風扇定半個小時就好了,沒睡著再定半小時,吹一夜容易生病

2樓:超舞華南下雨天

30來度要開風扇了,如果覺得涼可以蓋張薄被就舒服許多。

3樓:墨玖幽

建議不要,用涼水擦席子後睡

這幾天天氣不太穩定,開風扇太冷,不開又太熱,我現在有點熱,想開風扇開了又太冷,在加上我肚子疼怎麼辦

4樓:eleven巨蟹

用涼蓆,就不用開風扇了。

現在天氣都30幾度了,我爸爸晚上睡覺開個電風扇還是定時的,風扇大概吹了1個小時就自動停了。我媽熱得 250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睡客廳呀,要麼開空調開幾個小時就關掉,空調的溫度關掉後應該還能保持幾個小時,這樣挺好的。

或者地板上鋪涼蓆子,在地板上睡。

祝樓主大人吉祥如意,事事順心,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自查下樓主的媽媽自個體熱的原因導致的睡不了覺的啊,因為有高血壓腸胃不適的的人就是容易出現體熱的現象。第二看看房間是否把有通風口,比如窗戶,如果空氣不對流,房間裡是肯定熱的啊,吹風扇是不能直接對著肚子和頭來吹的,這樣都是會引起疼痛的,不建議這樣吹法,也不建議直接開大風猛吹個不停的。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一下房間通風口的問題。

天氣熱的不行可以手拿個扇子手搖扇風啊。這樣還環保省電費錢呢。

7樓:___散心

應該就是讓你的父親到風扇吹不到的地方去睡 然後你的母親想吹風扇 也沒關係 這只是個生活當中的小問題 適當的去想辦法 適當的去處理 這樣就好

8樓:去問問而柔軟

你可以賣一個最小的吊扇,在你媽媽的頭上旁邊扇不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是個節約的人,他這樣做是想省點錢,如果實在熱,就要跟他溝通,相信他一定會通情達理。

10樓:林尤尤

電風扇不是可以調整方向嗎?就把它對著你媽媽這邊吹。

如果還是會吹到你爸,就乾脆在地上鋪一床蓆子,兩個人分開來睡,這個天氣睡地上應該沒問題吧。

11樓:陳

你爸是個很節儉的人吧!啥不得開風扇。或者是非常注重保養類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分開睡了,或者買一個小型的電風扇,只對著你媽吹

13樓:

讓你爹睡一個屋,你和你媽睡一個屋

14樓:愛笑的米琳

開空調吧!或者只能睡客廳去!其實很多老人不喜歡吹空調會覺得空氣不流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媽分開睡,讓你爸 蓋著被子然後

讓你媽不要蓋被子啊,然後 開啟風扇 一般情況下,遇到問題,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躲避。其實躲避往往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他不愛你了,但是實質上基於責任,他還沒有完全背叛你,你不要以此來作為和他敵對的理由,要知道人這一生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事情。

他的精神背叛也許只是一時的,但是時間往往會給你最好的答案,人這一生誰不是在迷茫中度過呢?那麼,如果老公出軌該原諒嗎?你若有能力挽回他,自然就不會困於當時。

你若真的是不肯原諒他,說明你還愛著他。一般情況下,遇到問題,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躲避。其實躲避往往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他不愛你了,但是實質上基於責任,他還沒有完全背叛你,你不要以此來作為和他敵對的理由,要知道人這一生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事情。他的精神背叛也許只是一時的,但是時間往往會給你最好的答案,人這一生誰不是在迷茫中度過呢?那麼,如果老公出軌該原諒嗎?

你若有能力挽回他,自然就不會困於當時。你若真的是不肯原諒他,說明你還愛著他。一般情況下,遇到問題,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躲避。

其實躲避往往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他不愛你了,但是實質上基於責任,他還沒有完全背叛你,你不要以此來作為和他敵對的理由,要知道人這一生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事情。他的精神背叛也許只是一時的,但是時間往往會給你最好的答案,人這一生誰不是在迷茫中度過呢?

那麼,如果老公出軌該原諒嗎?你若有能力挽回他,自然就不會困於當時。你若真的是不肯原諒他,說明你還愛著他。

一般情況下,遇到問題,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躲避。其實躲避往往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他不愛你了,但是實質上基於責任,他還沒有完全背叛你,你不要以此來作為和他敵對的理由,要知道人這一生很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事情。

他的精神背叛也許只是一時的,但是時間往往會給你最好的答案,人這一生誰不是在迷茫中度過呢?那麼,如果老公出軌該原諒嗎?你若有能力挽回他,自然就不會困於當時。

你若真的是不肯原諒他,說明你還愛著他。一般情況下,遇到問題,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躲避。其實躲避往往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他不愛你了,但是實質上基於責任,他還沒有完全背叛你,你不要以此來作為和他敵對的理由,要

一篇高考滿分作文,寫一個男生可以讓時間停止,用這個能力追到了喜歡的女生,最後女跳樓了就在女生在空中的

16樓:心情安晴

我以前也看過這篇文章,如果你找到原文了,方便的話發我一份吧。

廣東戶口,現在在江西讀書,馬上上高中,成績挺好,要回廣東高考

國家政策規定,高考考生要在戶口所在地參加高考。廣東戶籍的考生,按我省考試院的相關規定,不得在其他省市借考,必須回廣東省參加高考。建議在廣東參加高考!在江西讀書,廣東戶口,讀完高中可以直接參加廣東高考嗎?20 現在仍然要有學籍,如果高中在江西讀回廣東高考是有難度的。雖然在進行高考改革,但還沒有到可以滿...

現在在山東有很多養殖場,我想去考察一下,但是有人說的那些都是

養牛夠玄的,不一身體質量不一,養成以後 會被販子壓低,建議進入你當地的合作社吧。不知道你要考察什麼?呢還是什麼?山東濟寧市嘉祥縣藍翔肉狗養殖場,如果有想去這考察的千萬不要去了,他們是 我就是被騙者之一,tm 一個樣剛到家沒幾天全死,也是細小病毒 我正準備要去考察,打算養點狗,看來不能去了 你這狗也買...

現在在廣東工廠普工最低工資都有4000千塊錢月嗎

平均有,普遍工資一般都是底薪的兩倍2300 2。進廠前別相信那些表現好會給你漲工資什麼的,都是忽悠人的,進廠底薪很重要,一年半載給你漲100塊算你臉大了。2300底薪26天制的廠別進,工資很低,累死都拿不到4000,這些廠都是瀕臨倒閉發不起工資的。3600的底薪26天制,外加20塊加班費的廠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