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有男朋友,他以為我還是處男!但是我不是,如果我告訴他了,他會什麼反應呢,求解答

2021-05-26 18:14:12 字數 2650 閱讀 9692

1樓:休閒避雨聽

gay嗎?我喜歡,我是腐女,讓我來解答你

2樓:雨季莫憂離

如果真心愛你。不會在意這個的

3樓:卡伊語音

善意的謊言有時候也會很美好的,可以不告訴他

4樓:ai凌

同志的世界我不懂,應該不會介意的吧!

我剛剛告訴了我男朋友說我不是**了/他說不在乎、還說雖然他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但會是最後一個!

5樓:學好

董濤素個好男人 ,相信他,好好互相珍惜吧。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亦舒的《玫瑰的故事》裡,男人追著女人,得知女人之前結過婚之後,「我會原諒你的」,女人卻義正辭嚴:我有什麼要你原諒?我有什麼對你不起,要你原諒?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過去也是我的一部分,如果你覺得不滿,大可以另覓淑女,可是我為什麼要你原諒?你的思想混亂得很,女朋友不是**身,要經過你的偉大原諒才能重新做人,你以為你是誰?

這個女人已經29歲半,竟有這麼大的膽子對待未婚夫,這來自於她心理上的自立,更來自她經濟上的自立。「我是個有本事有能力的女人,我自己雙手可以解決生活問題,」所以她有權利要求真正的愛與尊重,若他不給,她不必遷就他。-- 這簡直是標準的女性主義的姿態了。

我想說的是,首先你這種思想就是不正確的,如果你一直在這個問題上誠惶誠恐勢必會引起一些其他的問題,一個男的真的喜歡你珍惜你真的不會因為這個而對你有什麼不同,否則,這個男人也不值得你託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過去

過去了就過去了

你要學會忘記過去

抓住現在的幸福

我和男朋友相處的很好,但是我不是**,我要不要和他坦白?該怎麼說?

8樓:月月鳥草辦

當初我也是這樣的抄,襲也是因為不想騙他才告訴他的。

他是個軍人,對感情很單純很專一很真的那種人,容不得一點兒瑕疵。跟他說了以後,他第一次哭了,但是看得出他強忍著,可是眼淚不聽使喚。從那以後他脾氣變得很壞,很長一段時間後我也提出的分手,因為我覺得他還是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但是他一直不同意,他說他需要時間來調整一下。

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他也一週沒怎麼吃東西。我屢次提出分手他都很氣憤,都拒絕了。

我們這樣過了將近有兩個月,我們都恢復的很好。現在我們很好,很幸福,只要他愛你,即使是強迫自己他也會讓自己接受的。

每個男人都很在乎女人是不是**,即使自己跟別的女人上過床也決不允許自己的另一半不是**。但是你他知道事實以後你們沒有分手的話,那麼你們就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給他時間讓他去接受或者說是考慮。你們也不要間斷聯絡,即使打**的時候兩個人都保持沉默呢,但是只要能感覺到對方的氣息你們就還有希望,因為他想的都是你的好!

都說愛是自私的,但是我們看來愛是包容、是奉獻、是相互的信任、是各自的信心也是給對方的安全感和依賴!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能有美好幸福的未來,加油啊!!!

9樓:貊友

honey1123123您好!關於我和男復朋友相處的制很好,但是我不是bai**,我要du不要和他坦白zhi?該怎麼說?:

...我說

dao下我的經歷,高中時就輕易就失身了,我也痛苦了好長時間,我也不是很開放的女孩,後來我處了個非常好的男友,我們二人也很處得來,他也較保守,結婚前,在我非常要好的女友鼓動下我用下日本貞女膜,屬於人造**膜那種,沒有想到效果還不錯,老公還以為我是真**,對我非常好,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需要的,其實男人是非常在意這事的,千萬不要說出來自己不是**,你說出來了,他心理會非常不舒服的,我是婚後試探我老公才知道的,婚前有幾次我差點向他坦白了我不是**,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後怕, 男人的**情節都非常重的,以上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要和你那個 你就不要反對 做完他自己要是感覺到 而和你分開 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bai知道,他在不du在意你,如果zhi在意你,那好說話。是你dao的人,而不專是你的貞潔。如屬果是為了貞潔,那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

你要勇敢的說出來。就說以前所做的錯事,他如果愛你,在意你,就會原諒你的過去。你們會重新開始。

但是以後和他在一起。那麼那樣的就別做出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愛你的全部,不論是什麼,甚至是你的謊言,所以,隨性吧,只要他是真的愛你

13樓:

現在應該很開放。

但如果你男朋友有點保守的話

應該會接受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說起,如果他的愛你就不會在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抄說,如果他愛你襲就會愛你的全部,這話也對,但是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真的!即使他再愛你,你不是**的話,也是他心頭的一根刺

那就看他能不能接受了,你不是**,他也不一定是處男吧,如果你們感情實在好,情到濃時就什麼都不會在乎,這年代還能找到幾個**啊,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老婆是**,哪那麼多**給他們啊,除非到醫院等剛生下來的女嬰,你就大大方方的,不用把這當回事,他要是在乎,證明你們之間還有問題,那就甩了他找個更好的

男朋友太霸道了,剛認識他的時候,我以為他是那種小奶貓還是小奶狗,誰知道是大灰狼,長的挺安靜,不愛說

這麼好的男孩你還不知足,小心被別的女生搶了。做人要知足,要懂的珍惜。首先 他們讓你吃那些東西 確實是對的 不是所有男生都愛玩遊戲,打籃球其實是很好的 證明身體好 這不是 中才會有的男主嗎?哈哈 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回答一個字!滾。2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都是...

我男朋友以為我們見面走了他都說抱抱今天他同事在那裡我直接走

我男朋友以為我們見面走了,他都說爸爸今天他同事在那,我直接走了,他們就是因為男人都是比較好面子的,所以他們在同事面前是大丈夫,所以一般都是嗯強要面子,我受罪,建議你們私底下好好的協商,解決好好溝通,沒必要產生隔閡。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不確定會得到回報,不要期待著得到愛,慢慢的等待你的愛在她的心中生根...

我跟前男友說我跟我班男的說他是我男朋友他說說前任不行。幹嘛說男朋友嘞我說我喜歡不給啊他說哦

既然已經是前任了,你還說他是你的男朋友,他當然不樂意了,如果你還有心複合的話,你也可以通過這個方式來試探一下他的反應,他如果不是強烈反應的話,也許也還能有重新和好的可能,我覺得你這樣的表達已經比較直白了,他肯定能看出你的小心思,但如果你自己都不想和他再繼續下去了,可不能再向別人介紹他是你男朋友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