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的全部個性優點缺點,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還有人緣方面,愛情方面的啊,都告訴我好了!如果準的話,我會加分哦!

2021-05-31 08:55:41 字數 3482 閱讀 8203

1樓:同道科技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2樓:匠子菜譜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極富革新精神、獨特的個

性、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

3樓:起什麼名字

水瓶女外表冷漠,或許有逗比的,這不重要。平時他們的外表表現出對什麼都不在乎,但她們真的很脆弱很脆弱。你一句話,就能把她們折磨到幾近崩潰,她們不會在外人面前表露自己的情緒,悲傷也好,憤怒也好,都只會在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默默思考,落淚。

外表只是她們用來保護自己的外殼,沒有了冷漠(或其他)的外表,她們沒有安全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生活。

優點她們真正愛上一個人,真的會死心塌地。但是,如果你傷害了她們,他們真正感到被背叛。即使自己心裡會被傷的體無完膚,即使心痛的承受不住,也要離開你,但,你會是她們心底的那個人。

水瓶就是這樣,真正愛上可以用一輩子去愛,而分手後忘掉,一輩子,也忘不了,心還是那麼痛。而且她們是理智的,還有些悲觀主義,既然愛的越深,分別時痛的越厲害,那還不如不用全部的心去愛,雖然這樣可能減少不了什麼,也可能只會增多對那個人的愧疚。

缺點她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包容你的錯誤,習慣了理直氣壯的指出來。你反駁,她還會各種查資料證明自己是對的(適合去辯論)。有時候讓人反感。另外很固執,堅持自己的觀點一定是對的。

4樓:lz1998129大大

我是水瓶座的,可是感覺自己並沒有那麼神祕,冷漠,朋友覺我是一個逗逼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還有人緣方面,愛情方面的啊,都告訴我好了!如果準的話,我會加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水 瓶 座

自信是戀情的開始

水瓶座的情人,能帶給對方新鮮感和

6樓:瓶子

優點博愛,缺點博愛,人緣分人,愛情更分人

7樓:霖琅滿目

{水瓶座男子}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內在心理

水瓶座女生性格特點?

8樓:匠子菜譜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極富革新精神、獨特的個性、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吉祥物:豎琴螺

吉祥金屬:鉑或鐳

10樓:凌馨葷奕

表裡不一,有些太過於掩飾自己的真實情感,怕傷害到別人又不敢說傷人的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無意中會傷害到別人,尤其是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

11樓:勤奮的心心之果

水瓶座女生很聰明喔,但有時會比較冷漠的

在性格方面「人如其名」,小水瓶大部分都是很陽光,開朗,樂觀,十分天真單純,但思想有時會很奇葩,很討人喜歡,富有同情心,從不斤斤計較,也很堅強,至少不會因為一些意外,或者朋友玩笑開過頭而生氣、傷心。有的,會任朋友「欺負」(開玩笑的欺負)

但是如果你玩認真的(尤其是好朋友),水瓶會很難過的(這並非脆弱),但如果不觸碰底線,她是不會生氣的一一但是,一旦觸碰底線,別怪她無情。

這是水瓶女生堅強的外表一一瓶。

可是,沒有多少人知道,水瓶的內心一一水。

水瓶這一生,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朋友、親人一一總而言之,也就是感情。這是水瓶最脆弱的地方,但是也正如我所說,這也並非脆弱,只因為她在乎,很在乎,她最害怕感情發生破裂,最害怕朋友傷心了。水瓶的堅強遠遠超出想象,她總把事情藏在心裡,獨自一人承受,水瓶女外表堅強開朗,最容易觸碰笑點。

其實她也最容易傷心了,只不過看不出來罷了。

也許是因為水瓶女外表過於堅強了,即使內心受到再大的創傷,只要有人陪伴她(尤其是朋友),她的外表總是能保持以前的開朗,內心也不會太過於傷心。

也許是因為她是「水」瓶座吧,她的性格是最容易受到汙染,但也是最容易受到薰陶的。

水瓶座的性格非常讓人難以捉摸,有時很倔強,意志力很強,有時根本就什麼事都堅持不下來;我也說過她富有同情心,但是有時又非常的自私……這種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其他人不會知道,她到底什麼時候會想用「瓶」想事情,什麼時候用「水」想事情,也不知道他內心到底有沒有經歷過一些事,是否被感染。

12樓:仝金蘭盈綾

水瓶女的內心十分複雜,你很難參透她。她也不會告訴你她心裡想的到底是什麼,也不會輕易把心情掛在臉上。你有時看她在笑,其實心裡很難受,她們大多很孤獨。

在大家面前顯得十分開心,在沒人的時候才會流露自己的情感。表面堅強事實十分軟弱。而且她們很內向,迫不得已誰都會欺騙。

所以有時她們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可能是謊言。只有她們肯對你傾訴內心,你才算得到了她的信任。不過放心她們很容易被打動。

13樓:赤夢露叔佁

瓶子,快樂裡裝滿悲傷,太過於掩飾自己的真實情感,不會在別人面前輕易表現出來,永遠只是一個冷冷的看客,偽裝自己很快樂、開心,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得到釋放~~

希望所有的瓶瓶都能夠幸福快樂~請一定要~

14樓:穰夢菲代欣

聰明,幽默,思想獨特,想象力豐富,不想與人發生衝突,追求時尚,很有欣賞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很聰明喔,但有事會比較冷漠德..

你看看吧!

水瓶座的女生:

16樓:第五讓營婉

有開拓的精神,創新,博愛,神祕,是一匹強勁的黑馬,灑脫,不愛錢,注重精神層面,朋友對她們最重要,以上這是優點!

不切合實際,不愛付諸行動,冷漠,這是缺

17樓:字典第一個字

我哥是水瓶座,我老婆也是水瓶座,我丈母孃也是水瓶座,都有暴力狂和狂躁症而且沒句實話。我深受其害,說話之間她們突然就發作,像神經病。家暴多數是水瓶座,金牛座小氣冷血陰險,和水瓶一樣。

但是,金牛屬於冷靜陰險那種很少發脾氣,只是在讚美中把你幹掉就是金牛座。天枰座太善良有點2太執著 太專一。情緒容易受到水瓶影響產生波動。

18樓:謇思萱以君

或許是因為本人就是水瓶座,對水瓶座的看法跟別人有點不同吧,很多人都覺得水瓶座很古怪,很另類,其實只是彼此的想法不同而已,水瓶座的人其實很低調,而且不愛出風頭,有時候冷靜的不可思議,有時候又常常衝動做一些不經大腦思考的事,水瓶座的人對於自己在乎的人有著不同尋常的包容力,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重友情勝過愛情,水瓶座的女生常常強顏歡笑,人們只看得到她們的笑,看不到她們笑容下的淚流滿面....具體的其實也要看人了吧,畢竟每個女生都是不同的,星座不是絕對,認真的與她們接觸,或許你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水瓶座女生的氣質,水瓶座女生的全部個性優點缺點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版 超前的思想。權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具體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是水瓶座嗎?我很喜歡這個星座的人,其實星座只是人的心理依靠。現實中是什麼樣...

水瓶座女人好嗎?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任何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 我自己就是水瓶座 我覺得水瓶座的女人一般都比較有個性 但也不是絕對的 喜歡自由 不受拘束 很有想法 勇於創新和改革 喜歡有思想和內涵的男生 不一定看重男生的外表 但一定要有吸引她的特質 那種難以征服的男生最能夠引起水瓶女的興趣 喜歡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沒有韌勁...

誰知道水瓶座的全部啊,誰知道水瓶座的全部資料啊

水瓶座 1.21 2.19 2006年是水瓶座嚐盡冷暖,閱歷豐富的一年。整體運 海王星在水瓶座之中,同時受到木星和火星的限制,生活上衝擊不小。所幸火星在二月份之後就過去了,然而木星卻一直干擾水瓶座,加上對宮的土星壓境,呈現出欲振乏力的景況。而凱龍星在水瓶座中發酵,你的內心有不少迷惘,在這時候甚至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