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女生和什么星座的男生配,水瓶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配。

2022-12-01 21:25:12 字數 3504 閱讀 5955

1樓:邇彤是

如果就單單太陽星座水瓶座而言(好籠統,畢竟太陽星座只是基本的性格而已),最多隻能速配,但不能看長久~~ 水瓶與天秤座,雙子座同屬於風象, 所以比較容易投緣,有共同興趣,同樣的好動,同樣的飄忽 水瓶與獅子座,天蠍座,金牛座雖然相刑,但一開始的吸引力非常的強哦~~要麼糖痴豆,要麼水混油`~驚天動天....可惜要有其它好相位才長久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雙子座的還有天秤座、水瓶座的男生,其實關鍵還是要看兩個在一起的感覺,不是一時的,而時長久的

水瓶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滴男生最配呢? 和哪個最不配?

3樓:槶蹣

配不配不是星座說老算 是看你們兩個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4樓:解付友機畫

一般來說是和同是風象星座的雙子天秤比較合適,由於相似的性格,不過人是先天和後天共同決定的,星座只是先天,並且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喲可能感情的

水瓶座女生十二星座誰最搭配

5樓:

水瓶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沒想到和他最般配,結局爆笑!

水瓶座女孩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6樓:妍萍初妝

兩顆心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星座,那並不代表什麼的,好好珍惜眼前人吧,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了哦,好好把握現在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由星座來作評判的。(以下資料只能看看而已)

水瓶 vs. 天秤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水瓶 vs. 雙子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

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水瓶 vs. 水瓶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一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愛火」,由於您們是愛好「嘗新解謎」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

兩人沒有明顯的強弱關係,卻可能發生各執己見的狀況,因此,有時試著不要分得那 清楚,多為對方著想一些。否則您們相敬如賓式的交往,熱烈的火花本就不夠多,若總因固執己見而起爭執的話,一旦「新鮮人」靠近,您們可能就會各奔前程了。

兩個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的人相處,通常會彼此尊重,應該是多采多姿充滿新奇的,有談不完的話題,但也常因為爭辯而產生衝突或口角,須特別注意。

7樓:第一星座網

水瓶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

星座配對指數:100

很登對的一對星座組合哦!水瓶與雙子同屬風向組合,都擁有跳躍性的思維,雙方的思想很容易達成共識。水瓶女集智慧與知性於一身,聰慧的特質讓雙子五體投地;雙子靈活多變,圓融的交際手腕,讓水瓶佩服不已,這樣的兩人,彼此互助,感情只增不減。

更多水瓶座女生配對資訊

8樓:戀倩

天秤座,因為水瓶座就是和天平座的

水秤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9樓:小風愛小灰

我覺得天秤座的男生不錯!~

水瓶座的女生和水瓶座的男生配對指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和水瓶女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50

解析: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一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愛火」,由於您們是愛好「嘗新解謎」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

兩人沒有明顯的強弱關係,卻可能發生各執己見的狀況,因此,有時試著不要分得那 清楚,多為對方著想一些。否則您們相敬如賓式的交往,熱烈的火花本就不夠多,若總因固執己見而起爭執的話,一旦「新鮮人」靠近,您們可能就會各奔前程了。 兩個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的人相處,通常會彼此尊重,應該是多采多姿充滿新奇的,有談不完的話題,但也常因為爭辯而產生衝突或口角,須特別注意。

11樓:自在極意空吖

水瓶座女與水瓶座男,交流時用一個眼神就可以懂,很瞭解對方,意見也很統一。

水瓶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般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 水瓶女人追求思想上的自由,不要企圖佔有她,她不會領情的.男人必須要再讓自己聰明一點,她不愛你一直黏著她的感覺,你得保留給她空間她也會給你一個寬廣的未來;如果你也不想被女人約束,搭上水瓶女子就對了.你可以在服裝上下功夫,時而穩重內練,時而輕鬆活潑,多變的打扮將引起她的注意.用功學習讓自己與眾不同,勾引她,勝卷在握 水瓶座男生 水瓶座的男人肯定是要遊戲人間,因此請和妳的水瓶男人共乘一輛越野車瀟灑走一回。水瓶座男人要的是一個不多話的女人傾聽他,要得是一個不麻煩且溫柔的女人,給水瓶座男人妳最好的東西,但是更請給他自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就會真正屬於妳。 2星座配合度為70以上 配對建議評語 寶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無法**的人類,不是他們善變,而是他們遵循著「窮則變,變則通」的定律,所以往往讓人感到變幻莫測、不按牌理出牌,而兩個寶瓶在一起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因為在寶瓶座者的眼中,愛情其實是跟友情差異不大,所以兩個寶瓶座的愛情便像哥倆好式的感情,也許今天決定分手,明天又因哥兒們的感情而複合,所以關於這種組合無法去**,也許我們能期望兩人共同發展寶瓶座人道主義的理念,為這個社會帶來光明的希望。

13樓:女祭司星座

和水瓶座最般配的3星座,第一名感情堅不可摧,第二名甜蜜餘生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14樓:慕瑾軒

不要臉錯!白羊。白羊座12星座裡的,所以星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子 很高興為您解答

星座上總說我們這兩個星座最般配 但是說句實在話 一點都不般配的 因為彼此性格太相似 所以更多的像好朋友而已 這是我多年來的實踐經驗哦 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的女生吧~

但是星座這個東西~大體的性格可以看看參考~具體就要看星盤了吧~~~

感覺對了什麼都對~是不~

請問什么星座的女生適合水瓶座的男生啊,本人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適合什么樣的女生啊

星座這東西 我從來都不信 你想啊 地球上60億人 只有十二種型別嗎 感情是靠緣分的 不是靠算卦算出來的 遇見了 就不要再錯過。這個要靠緣分,什麼星座都可能適合水瓶座,不要教條化就找什麼星座,那樣是不對的 水瓶座女生適合和什麼星座男生在一起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比重...

水瓶男和什麼星座最配,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最配。水瓶座和雙子座都是風象星座,感覺很相似,但變化又很大。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對對方一見鍾情,急速墮入愛河。兩人都很擅長社交,生活圈子廣闊,他們這種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感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開心。雖然,水瓶 天秤或者雙子 天秤這種組合也會很幸福,但是真正能比較開心的還是雙...

水瓶座最配的星座是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水瓶座。個性 擁有人道精神。情人星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水瓶座相稱的物件應該是個很優秀,有才華而不在乎你過去的人。故具融通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適合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不合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不適合的如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