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車沒上牌被別人撞了,兩個車門凹進去了,對方全責,我是不是讓保險公司,給我換兩個新門

2021-05-19 22:52:28 字數 833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理copy

的要求之內,你bai的要求並不能說過分,du因為你的車剛剛提出來,興奮zhi勁還沒有下去就被出意外了dao,如果是對方全責的話,那麼車李瑩由對方來理賠,超出對方的理賠範圍,剩餘的部分才有保險公司來補齊,希望你的麻煩早點解決,以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凹進去他們會修好的。不用換新門,原裝的好。最好去4s店做。

有保障一些。新車上路都有臨時車牌的。拿車的時候就會買保險。

最好是一上路就把保險上了。免得出什麼事情。

我車被撞,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把錢給對方還是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責任:走保險流程,1.如果保險公司錢下來比較慢的話,你的車定完損,先由有責任的一方自己掏錢,幫你修好,然後修車店開具發票,對方拿著這個發票去他自己的保險公司報銷這個修車費。

2.如果保險公司定好責,錢下來快,直接就幫責任方付款,你只需把發票給責任方就行。所以發票一定要留存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將修車款打給你修車的汽修廠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給錢給對方。對方再給錢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賠對方,要麼你的車在4s店修的話直接給4s店。

7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定損,走保險,對方保險公司給你報銷

8樓:黎夜的明

你的車入的保險而且是你報的警,保險公司會直接給你錢

別人車撞我的車該怎麼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建議你找你的投保公司進行諮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1,出險後先報案,交警認定對方全責後,全責方保險公司對雙方的事故車輛進行定損。最重要的是,你的車輛定損金額要和修理廠確定能夠修下來,結案後就再也沒有辦法追賠了 2,在交警隊的事故民警面前,全責方把定損金額賠給你,交警見證,開具一份賠償憑證,全責方就憑藉...

朋友開我的車,被別人的車撞了別人開我的車撞人了,我有責任嗎?

你借他車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個問題,現在要賠償,我的看法還是不用了吧,反正肇事者也陪你了 這個可以通過評估折算新車折舊金額 不超過車價20 要求肇事方民事賠償。應該說和你朋友沒啥大關係,即便可能通過訴訟 可能判定要賠償提前折舊費用,個人認為你要和你朋友分擔責任,因為是你把車子給朋友開的。車子已經這樣了...

我的車借給別人,別人酒駕把他人的車撞了,被撞方修車後起訴我負什麼責

當事人作為車主,將車輛借給他人,發現交通事故 造成第三人受到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第三人有權依法提起訴訟,要求當事人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另外,如果當事人存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規定的過錯情形,當事人應當在過錯範圍內承擔相應的侵權賠償責任。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