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雙開單控開關孔,只有一紅兩藍線,怎麼接線啊最好有個實物圖謝謝

2021-04-07 09:54:21 字數 3126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這麼說沒法幫你,一紅兩藍是什麼線?

按照經驗,有可能是雙控線路,兩個地方控制一個燈那種電路,需要用單開雙控開關才行,你這個是雙開單控開關。

雙開單控開關接線圖

2樓:akkk吃蘋果

六孔的新開關是雙開雙控,雙開雙控開關控制一個燈接線圖如下:

雙開雙控開關跟單開雙控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線方法是一樣,只是雙開面板上有兩個按鈕,每個開關上有6個接線柱(即l1,l11,l12,l2,l21,l22)。

雙開雙控開關控制一盞燈時,只需把一隻開關的l1接電源線(火線),另一隻開關的l1作控制線接燈,而零線直接接到燈上面。兩隻開關的l11互相連線,l12也互相連線就行。

雙開雙控開關可以分為:

1、機械式:基本由五金件和塑膠件組成,是開關插座的常用形式;

2、電子式:帶有電子線路和電子元件,如調光調速開關,感應開關、刮鬚插座等;

3樓:土巴兔裝修

當零線進入燈火線開關,兩

個l共同點連在一起開始接火線,兩個l1各連一個燈成為控制線。零線進燈,火線接第一個開關2個l點,然後第二個開關2個l各連一個燈,剩下的接點同名同位置連在一起就可以了,只要懂的接線的技巧,就很容易。

4樓:雨說情感

如圖所示:

單控開關接線圖很簡單,其中l接線端接進線火線,n接線端接出線端火線並且接到燈泡的火線端,而零線直接接到燈泡的零線端即可。

把火線接入一隻雙控開關的l接線端子(火線進線口),將該開關的l1接線端子(火線出線口)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1連線,然後將該開關的l2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2連線,然後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接線端子(火線接線口)連線到燈泡的火線端,將零線接入燈泡的零線端。

擴充套件資料

把兩個單刀雙擲開關的兩個觸點分別相連,即開關1的觸點1與開關2的觸點1相連,開關1的觸點2與開關2的觸點2相連,然後兩個開關的刀作為整個開關的兩端接入電燈的兩端。這樣當開關1和2的刀同時接打向各自觸點1或同時打向觸點2時,電路接通,則燈亮。

若兩開關的刀一個打向觸點1而另一個打向觸點2時,電路不通,則燈滅。因此兩個開關都可以控制燈。兩個開關可以放在樓梯的上下兩端,或走廊的兩端,這樣可以在進入走廊前開燈,通過走廊後在另一端關燈,既能照明,又能避免人走燈不滅而浪費電。

5樓:wo摯蒍禰變乖

紅線-l1-l2 另外兩根一根接l12 一根接l22

6樓:哩嗶哩嗶嗶哩

兩個開關都保持零線通電,控制火線就可以了

用兩個雙開雙控開關(西門子)如何控制兩個燈,共7根線頭,求接線圖? 5

7樓:古小萌

雙開開bai關控制兩個燈du,需要電源zhi火線零dao線,需要兩個燈的控制線和內一根零線就能完成控制。開容關接線如下:

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1#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兩個燈的零線並聯後和電源的零線在並聯連線。

雙開雙控開關的接法是

在兩個開關之間加4根根雙控線。

接法如下。

開關a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雙控線接兩邊(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

開關b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接燈頭線,

雙控線接兩邊不分正反(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

剩下一個燈的接法跟前一個燈是相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兩盒線盒了都是七根線,或者說除了那四根控制線以外,兩盒線盒裡面是不是都有電源線?如果有,那就可以雙開雙控了,如果有一個盒子裡沒有,那就必須要兩盒盒子之前有五根線才能實現雙開雙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像圖那樣佈線的嗎?

10樓:遺忘的指揮

你把雙控開關照張**發上來我告訴你怎麼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控制兩燈的兩地控制示意圖(使用單開單控),請你參考。

用到雙開雙控的其中一路開關就可以實現上述控制。

如果是雙開雙控控制兩路燈,則也是參照上述接線,一個燈對一路;

12樓:lhw槓

燈的量另外一端接零 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持續,目標呢m買,你÷∆kl?。

西門子3開單控插座怎麼接線,開關上面有6個孔,可暗盒裡面只有5根線 怎麼接線?最好有圖

14樓:嫿紫

5根線,有三根開關控制線,兩根電源線,電源線接插座l,n,從插座l引電源火線至三個開關l點,三個開關l1接三個控制線

15樓:月夜清泉

火線進線接每組開關的一端和插座的l介面(即用短導線把幾個口連線在一起,接電內源火線)

。零線進插座的容n介面。(不接進開關)

剩下的3根線分別接開關的三個輸出口。

不清楚的話,把實物圖拍上來,我按實物圖幫你連上線。

西門子四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16樓:小瘦子

1、用表找共同點;紅色部分。

2、公共點是紅線連線的點。

3、找到相線,調整控制的路徑(即負載或照明,通常第一個開關位置控制門附近的燈)。

擴充套件資料:如何連線四開單控變雙控?

連線l1a、l1b、l1c和l1d的四個端子。

l2a;l2b;l2c;l2d四個端子可以連線到四個燈。

等效電路如下:

17樓:找黑驢

在西門子4開單控開關接線端上埠標有l1、l2、l3、l4,是開關的電源火線進線端。通常採用總火線進線方式,也可以根據情況單獨進線。在下埠標註有com1、com2、com3、com4,是開關的出線端,直接接用電器,可以分別控制4個用電器。

開關實物接線圖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單聯開關,上下對應是一組,共四組開關,也就是上下接線,就能控制用電裝置了!

西門子四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用表找共同點 紅色部分。2 公共點是紅線連線的點。3 找到相線,調整控制的路徑 即負載或照明,通常第一個開關位置控制門附近的燈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連線四開單控變雙控?連線l1a l1b l1c和l1d的四個端子。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提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德力西雙開單控開關3孔的怎麼接線?謝謝

3孔有一個孔是公用端,一般用l表示,這個孔接火線,剩下兩個孔接燈的控制線。如果不接雙控,兩個孔隨便接一個。剩下一邊三個孔是一樣的。雙開單控開關 後面三個孔怎麼接線 把電源線的火線接l介面上,另外兩個控制引線分別接l1和l2介面上就可以了。接火線,其他兩個分別接兩個燈的控制線。一個雙開單控開關,牆上就...

西門子開關真假問題,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我是公司是西門子開關 如果有20位的防偽碼,但在官網上查不到 100 是假貨有20位的防偽碼,是不是只要能在西門子官網上正常查到這個防偽碼 不一定是真貨,因為防偽碼是公開的而非密封形式,而且可以無限次在網上查詢。所以oem商可以複製20位編碼印在假貨上還是可以查詢到。如果已經購買併網上能查詢到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