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格朗開關還是西門子開關質量好,西門子和羅格朗開關哪個好?

2022-04-07 08:20:04 字數 2281 閱讀 7379

1樓:手機使用者

西門子雖然是大品牌,但是這個品牌的開關卻是國內代工生產的,質量過得去,但是綜合效能一般,羅格朗歷史悠久,是開關插座行業領導品牌,開關用料和做工都更專業。對比零部件,可以發現西門子現在還在使用落後的翹板撥嘴,而羅格朗開關採用撥刀設計,開合分斷更乾脆有力,電流大也不會造成融化粘黏;

同時羅格朗插座插套採用包邊設計,通過增大插銷插套的接觸面提高導電性,而西門子產品即使上市幾年也沒什麼改進;

此外,左下的羅格朗的真鞍型接線端子對比右邊的西門子的螺釘壓線要方便、先進得多,這些工業設計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羅格朗開關插座的安全和效能,如果在同個價位買開關,羅格朗開關質量更好!

西門子和羅格朗開關哪個好?

2樓:6108方案

西門子和羅格朗開關相比,我認為西門子開關插座好西門子開關插座精美、時尚。西門子系列開關插座,將藝術與實用融為一體,獨特的宇航流線型外觀設計,源自德國的設計理念,美觀,大方,高雅。合理精密的科學結構,柔和豐富的色調組合和精巧別緻的造型,充分體現了現代裝飾的個性和風格,盡顯時代時尚,和居室裝飾能夠和諧、統一。

安全、耐用。西門子遠景系列電器配件本著優質耐用的原則,為使用者提供較好的產品。所有產品均符合中國gb16915-97,gb2099。

1-96,gb1002-96和iec標準,並獲得中國電工委員會頒發的電工產品認證合格證書(長城認證)。

方便、環保。西門子遠景系列產品採用科學二合一結構,瞬時卡接方式連線,簡捷實用,合理的結構使產品具有裝卸方便的特點。

3樓:中關村**

其實兩個牌子的開關質量都不錯,西門子不錯,但是比較貴,羅格朗的也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4樓:貊滌肥中震

個人認為有品牌的插座質量都不會差,本人偏向於羅格朗,開關很精緻。使用者體驗也不錯。西門子也不錯,具體看個人喜好。

5樓:銳行尾雨凝

西門子是老品牌老大,同一家開工有不同的系列,開關做工非常細非常好,質量嚴求的很嚴格。但沒什麼新產品,**相對來說偏貴,而且國內山寨版太多真假難辨。羅格朗開關也是大品牌產品質量把控很嚴,而且專注開關插座的研究開發,所以這塊領域做的更專業更好。

**比西門子更便宜更實惠,價效比較高。

6樓:堂杉繆淑婉

個人用的是西門子的,畢竟西門子在工業領域一直是老大,介個固定質量優先,總之這還是看每個人的喜好吧

7樓:x蹲9圈罆佟

兩個都是大品牌,羅格朗是專業做開關插座的,西門子做電器比較多,國內的西門子是貼牌生產的,假貨也多,還是建議選羅格朗。

8樓:芄

喜歡國內的公牛裝飾開關,自己房子屬於簡約風,用的是公牛g18幻影紋理開關,時尚的;至於羅格朗開關嘛,**小貴!

9樓:柏金霍南霜

關於好不好,下面來分析一下,主要有2點。

第一點:比一下**,西門子一直都是工業領域的老大,**固然也相對較高。這樣的話羅格朗有**優勢

第二點:比一下質量,西門子開關做工非常細,質量也是把控的非常嚴格。則是西門子有質量優先

10樓:name不取了

羅格朗這個牌子的插座安全、耐用、持久,口碑甚好,是電工經常推薦的家裝開關插座品牌。效能: 1、開關滿足40000次按鍵行程,插座滿足10000次拔插行程 2、羅格朗插座採用高標號的進口pc面板,安全阻燃,開關能通過850℃灼熱絲試驗,同時很好的解決了插座開裂、褪色的問題,抗摔抗衝擊效能好,比一般插座更安全可靠 3、插套選材:

採用優質錫磷青銅,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耐磨損等效能,還具有優異的導電效能

西門子開關面板和羅格朗開關面板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但沒價效比,推薦維能開關面板,質量和**有優勢

12樓:中關村**

其實兩個牌子的開關質量都不錯,西門子不錯,但是比較貴,羅格朗的也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開關插座,選西門子好還是羅格朗好

13樓:i袥0儼綑磊

這兩個品牌,都是家庭裝修開關插座選擇的國外大品牌。具體來說,這兩個品牌的內在質量都不錯,沒有多少差別,其差別主要在外觀和款式方面。這個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也就是說在這兩個品牌中選擇,應首先選擇心儀的顏色和款式,然後選擇品牌。

14樓:中關村**

其實兩個牌子的開關質量都不錯,西門子不錯,但是比較貴,羅格朗的也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西門子開關真假問題,西門子開關真假怎麼鑑別以及防偽查詢

我是公司是西門子開關 如果有20位的防偽碼,但在官網上查不到 100 是假貨有20位的防偽碼,是不是只要能在西門子官網上正常查到這個防偽碼 不一定是真貨,因為防偽碼是公開的而非密封形式,而且可以無限次在網上查詢。所以oem商可以複製20位編碼印在假貨上還是可以查詢到。如果已經購買併網上能查詢到20位...

TCL羅格朗和西蒙的開關面板哪個好

都有高中低檔的區別,三種 同檔次基本沒有大的質量差別。看你的需求了。只要不是假的。西蒙和tcl羅格朗 哪個牌子的開關好一些?很多小廠家bai生產的開關有時插座du很不可靠,zhi根本就用不了多dao長時間,而經常更換顯內然是非常 tcl,歐普,西蒙那個開關好一些啊?西蒙 裝修公司都是和店主有協議的 ...

西門子四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用表找共同點 紅色部分。2 公共點是紅線連線的點。3 找到相線,調整控制的路徑 即負載或照明,通常第一個開關位置控制門附近的燈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連線四開單控變雙控?連線l1a l1b l1c和l1d的四個端子。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提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