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的動車票買了無座的,可是打出來票上有座位是怎麼回事

2021-04-07 09:55:25 字數 945 閱讀 8215

1樓:jz藍胖胖

火車票是全國聯網時時銷售時時更新的,在購票當中有可能是其它乘客退票,所以就可以購買到有座位的火車票。

2樓:揹包去**

12306隨機復

分配座位,但優先分配有制

座的座位,再分bai配無座。du

乘客提交訂單時,zhi12306顯示無票,但由dao於系統餘票時時在變化,提交後就可能優先分配了座位。

這就是剛好在提交的這一瞬間,有人退票的餘票返回到了12306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幸運了,是有人退票,所以你有座位了。恭喜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回家買了無座的 隔壁車廂剛好是一等座 看到這裡原來有椅子 以後無座就跑來這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座位你就坐著唄,別怕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大俠知道詔安動車站的**嗎?

我在美團上買的車票是無座的,可是12306發過來的資訊顯示有車廂有座位號,到底有座沒座

7樓:lower米一

得看你的12306賬號裡車票資訊,只要上面顯示沒有座位就沒有座位,系統簡訊裡的資訊可能不準確。

為什麼網上買火車票顯示有座位但買上是無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售賣火車票現在實bai行du的是全國電腦聯網zhi售票,按設定的順序派票dao,如果

回出現查詢時網上答有座票買時無票說明該日期車次座位已經售完。

我懷疑您不是在12306**查詢的,只有鐵道部唯一指定官方**12306上的票務資訊最及時最全面最權威。

9樓:

可能就在那一瞬間票就已經被別人買走了。

網上訂的火車票取了 可是丟了 怎麼辦

如果旅客購買實名制票後丟失車票時,請不晚於票面發站停止檢票時間前20分鐘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掛失補辦。辦理時,請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原車票乘車日期和購票地車站名稱等,經車站確認無誤後,請按原車票車次 席位 票價重新購買一張新車票。旅客持新車票乘車時,請向列車工作人員宣告 到站前經列車長...

網上訂火車票,剛開始沒有坐票訂了個無座的票,過兩天一查又有硬臥的票,可不可以退了從新訂

可以的 你可以先把硬臥訂好 然後去取票的時候把無座的推掉 這個真的可以copy 有 可以的 你可以先把硬臥訂好 然後去取票的時候把無座的推掉 春季票都很緊張 你直接改簽就行了,這樣又不損失錢還避免了成一你退了票,連站票都沒有的情況發生 希望可以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o o 你可以先嚐試去火車站值班...

在網上買的火車票能改簽幾次,網上訂火車票改簽幾次 12306火車票改簽規定

車票只能改簽一次。改簽的條件為 1 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 除動車的車票外 2 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2015年6月10日,鐵道部頒佈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擴充套件資料 改簽流程 1 如果你需改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