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現在很落魄的時候朋友笑話你到處給別人說,我該怎麼反駁

2021-05-28 11:37:06 字數 2594 閱讀 5906

1樓:花樣美男瑞

該怎麼做還怎麼做,反駁只會讓他們更笑話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反駁什麼,別人說的是事實,自己努力吧,

3樓:諸維婉啟

他不是你的朋友。他也沒有做你朋友的資格。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微笑 但在心底把他從朋友的範疇裡刪除

5樓:又存在了

最好的反駁就是用成功扇他們的臉。

6樓:靚巢裝飾

不用反駁,努力超過他們,就是最好的反駁。

7樓:幸福四葉草

總喝心靈雞湯是沒有用的 縱使這件事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和學習 讓你行弗亂其所為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頂住壓力開始努力

8樓:手機使用者

嘴巴長在他臉上,讓他說,別理他。

9樓:tjdgmwtgam玲

相信自己 不用在意別人的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首歌,海闊天空,看看歌詞。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1樓:◇◆`mo ming 旳`執著

振作起來,然後超越他

中國人為什麼當你輝煌時萬人都擁護你,當你落魄失敗時身邊都是有人諷刺你,笑話你,這是什麼邏輯思維? 15

12樓:阿部羅羅

見高踩低,本性罷了。動物界也有將傷患驅逐出團體。

一句話,別把自己當一回事,也別不把自己當一回事。

別人怎麼看你,與你何干。

只要不危害別人和傷害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得其樂,豈不妙哉?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特指「中國人」? 全世界都一樣

在當今社會你落魄時是不是笑話你的人多,真心想要幫助你的人少這句話對嗎

14樓:一棵冬天的樹

不對,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樣一個道理,互相幫助!但是前提是人家是否願意和有能力!願意是你平時的為人處世!有能力是他是否力所能及!有看笑話的但是還是少!贈人玫瑰收留餘香!

15樓:書迷

很多人都認為現在壞人多了,其實不是的,現在錄影裝置發達,壞人越來越少了,你知道的壞人越來越多了,曾經很多壞人因為沒有**,所以你不知道

同樣道理,因為知道好人很多遭到惡報。所以很多人不做好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除非你到了要人可憐的那種

我對朋友很實在,公司倒閉,在我落魄的時候,飯都吃不起,也看清了朋友,朋友看我笑話,謝謝大哥大姐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真正瞭解無常的含義,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不是永恆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也不是永恆的。

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個金錢至上社會的通病,古人早就看清了人的本性,所以才有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的經典,還有窮在鬧市無問人,富在深山有遠親的勢力眼,求人不如求己,通過這件事看清了他們的嘴臉也是好事,只有自己變的強大他們才不會看不起你,努力吧,朋友,讓那些看笑話的人見鬼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天讓公司倒閉是想讓你看

清身邊朋友。天給了開公司的能力,是想讓你看請身邊朋友後再開一個更大的公司,那需要真正的對你不離不棄的朋友,也許他能力不足,但對你這個朋友忠心,對你將來的大公司忠心就足夠了。

20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人都是在挫折中慢慢成長,吃過虧,受過傷。然後漸漸成熟,看透了世態炎涼,人心的難測。

不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磨難,也是經驗,更是人生的財富。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和感恩。更堅強和成熟。相信你經歷了這些,將來一定更優秀更強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非常正常!這就是人性。

每個人都希望活得比別人好。

也就是說,每個人都希望別人活得比自己差!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用來出賣的,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大多數都是利益至上的,特別是跟自身利益相關的

24樓:會飛的小胖子

世界上是沒有感同身受的,

幸災樂禍,

落井下石這就是人性。

其實經歷過幾次,

你也就習慣了。

所以人活著,

得看開些,

看清楚哪些是真正的朋友,

哪些是假朋友,

假朋友再多也只是逢場作戲,

有再多也沒用。

25樓:現代思考者

加油,努力,東山再起,到時笑看過往,一切如煙,內心更淡定,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實實在在

當你最落魄的時候,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當我落魄的時候,我覺得我不能就此一蹶不振,應該重新尋找時機,早日獲得成功。當我最落魄的時候,我的心裡是想著我怎麼才可以度過這段落魄的時光,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努力,不可以放棄,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我一定要牢記這個落魄的日子,總有一天你擺脫掉它。我在內心不斷的給自己加油打氣,鼓勵自己,只要熬過這...

當你落魄的時候好哥們都不愛理你的詩句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人情相交不如初,多少賢良在困途。時來易借金千專兩,運去難賺酒半屬 壺。不信請看宴席上,舉杯先敬有錢夫。天上下雨地下滑,自己摔倒自己爬。親戚朋友拉一把,酒換酒來茶換茶。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窮在深山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

如果當你旁邊的人講了很好笑得的笑話,你又很想笑。但是,你不能笑一定要保持高冷。這時應該怎麼辦

小麗要與剛認識2天的男朋友結婚了,朋友問 這麼短的時間,你瞭解他的情況嗎?小麗說 哎,我在銀行工作,他銀行帳戶上的人民幣數額我可是一清二楚。剋制,低頭,轉臉。萬一保持不了,這此動作可以掩蓋。想一件傷心或者讓人生氣的事。捂住嘴巴 當別人講了了一個笑話時,你笑一下,可別人又講了一個同樣一個笑活,你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