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朋友是怎麼做的 你當時的心情怎樣

2021-04-14 07:20:36 字數 2689 閱讀 2277

1樓:氵夜微涼丶夏

知心朋友能幫你找解決方案

差一點的可能給予鼓勵

在差一點的可能就說「哦。」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找個沒人的森林,在那裡睡一會,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3樓:龍蕾摩月

我可以告訴你幾個辦發

1;多出去走走

和朋友一起散散心鬧

2;到外面走走,看看新鮮事物,聞聞桂花香。心情不舒暢有很多因數,因人而異去解決,都市化的節奏太快因當去適應,多溝通。減少自閉,增加鍛鍊。

3;多去風景好的地方走走,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玩,聊聊.也許心情就會好了.呵呵!4;看看身邊有趣的事物啊,還有,我會經常看看我小侄女的相片,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有關她的相片,不知不覺就能咧嘴笑了!呵呵,她真的好可愛!

你也要積極尋找身邊的快樂哦!

5;...多看看新聞

...多看看電視

!...看看其他沒有你幸福的人

你會更珍惜自己擁有的

開心的度過每1天

6;其實心情每個人都潮起潮落的時候.可是我不知道你現在幾歲,還有你本來的性格是這樣的啊!

有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人喜歡

找朋友聊,有人喜歡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大哭

,有人會抽菸不斷,有人會借酒發洩,還有人喜歡去蹦迪狂舞的,方式很多!尋找自己適合的方式~!

當你感到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4樓:餘起雲欒卿

可以聽聽**

看看**ktv蠻好的

人有痛苦,煩惱,心情鬱悶,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有時會產生很多的煩惱,

只要你正確對待它,

一切困難我們都會克服它

並戰勝它。

當你的好朋友遇到困難時,你會怎麼做?

5樓:支援戶改

當好朋友遇到困難

怎麼辦的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一要看是什麼困難,基本生活方面的困難和改善生活遇到的困難自然應該有所區別;二要看自己的能力,如果是自己基本生活還沒保障,別人改善生活遇有困難,也就無法幫助好友解決困難;三要看雙方好到什麼程度,如果是對方對自己有恩,那就應該盡全力幫助對方克服困難。

6樓:斐景明沙壬

我戰勝了困難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

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獨有最後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左想一遍,方法讓我給打回去了,我右想一遍,方法又讓我給打回去了,我想盡了一切方法,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沒把這道題的解法想出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三十五分鐘過去……

眼看還有五分鐘就要收卷子了,怎麼辦呢?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堅持到最後,你就是最棒的.

」於是我又開始頭腦大戰.終於,在最後的幾分鐘裡,我忽然眼前一亮,找到著這道題的解題方法.當時我想:

『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麼?我怎麼就沒看見呢?』說來也巧,我剛剛做完了那一道題,老師就要我們交卷,下去以後,我知道了「世上萬物怕就怕這認真二字」.

在這次做題中,我知道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真,你一定會克服眼前的困難,不會讓他給大道,並且向更艱難的路走去.

同學們,請相信,雖然前面的路更加艱險,更加坎坷不平,但是隻要你認真地對待和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以細心開頭,以認真結尾,就沒有你做不好的事,只要自己擁有「認真」二字,那麼你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克服一切困難,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攔路虎,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他。

8樓:好得很難取捨

既然是好朋友,義不容辭,雪中送炭

9樓:科比9528嗯

給他20萬解決一切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盡心盡力幫忙,不會偷懶

11樓:匿名使用者

眉筆記本的故事會不會說話的,好好休息一下嗎啡!我現在的要求不高興了吧檯瞭解我啊啊啊

當你心情不好時,你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

12樓:娛事站

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是如何調節自己的呢?這裡告訴你答案!

13樓:寧雁羿霜

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心態吧。要樂觀點,想想高興的事。多和朋友一起聊聊。

相信你肯定是因為有事才會這樣,找個能傾訴的朋友說出來。或者去唱k,把自己的不痛快都吼出來,發洩自己的不愉快。等恢復了再去解決煩擾自己的事情。

加油。相信自己。保持微笑~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想想所有關心自己的人。~加油~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14樓:萊懷雨扶姬

如果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多想了,實在不行就找一個無沒有人的地方好好的哭一場,哭過後;擦乾眼淚,吸取教訓。堅強的面對現實;快樂的生活;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或者你有知恩知己的朋友傾訴就可以了!

當你遇到了困難,你會向誰求助,當你遇到困難,你會第一時間向誰求助?

儘自己所能吧,如果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的話,就不用再去麻煩家人與朋友了,最好不要讓他們再為自己擔心哦 如果解決不了的話,只有向朋友求助,因為朋友是陪自己度過一生的人。當你遇到困難,你會第一時間向誰求助?翻新機是2手及2手以上,經過 裝卸之後的手機。2000以下的有小米 等待時間稍長,不過配置也更好 摩...

當你的朋友遇到困難時,你去幫助她,而當你遇到困難時,她卻不幫

我會,因為我認為他或許有苦衷吧,反而我會繼續幫助他 讓他知道我是他的好朋友,或許他會感受到朋友的好吧。你也試試吧,祝你成功。不會,因為他背叛了我.雖然心裡不承認他是自己朋友,可見了面還得吭 不會,肯定她是讓自己一個試試吧。讓你獨自去面對。如果你還是解決不了,我想信她會幫助你的。一個真正的好朋友處處是...

為什麼平時很要好的朋友,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沒人可以伸出援手來幫你的

告訴你我也曾遇到過這事情 但凡你最困難的時候能夠幫助你的只有你的親人!現代社會就是這樣,善良不是什麼優點,人善被人欺,好心沒好報,所謂的美德只是欺騙小孩子的童話 真心的朋友是在你危難時刻見真情的所謂真金不怕火煉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如果不是那隻能俗稱酒肉朋友不值得深交 那本來就是一群狗肉朋友,你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