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炎導致右耳神經性耳聾,左耳是好的,現在已經6年了,現在左耳聽力感覺不如從前了,聽東西很累!很痛

2021-04-07 14:28:10 字數 1521 閱讀 9858

1樓:黃山路海之聲

看你的病症是因為腮腺炎導致的神經性耳聾,該病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不屬於人工耳蝸的適應症,建議早點選配助聽器。

2樓:小精靈美女

腮腺炎引起耳聾臨床上不多見,考慮與聽小骨粘連有關,建議請耳鼻喉科醫師查一查,做聽力測定,做中耳健康評估後製定相應的**方案如營養神經細胞,對症**較妥。

3樓:聽力學**

只有配助聽器才能幫助你提高聽力

4樓:海音聽力徐匯

去配助聽器幫助提高聽力

5樓:解脫如何是好

得到醫院去檢查!儘快

我左耳神經性耳聾已經好幾年了,但是右耳挺正

6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建議你到專業的全國連鎖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聽力損失的情況來選配適合你聽力的機子,好的助聽器戴上後是會保護起你的聽力,讓你的聽力下降得更緩慢,如果再不進行助聽器干預的話,聽力會下降得更快,到時候配助聽器也沒效果了。

7樓:海之聲

建議及時佩戴助聽器補償聽力。

8樓:廈門海之聲

建議定期複查聽力,發現有聽力下降,儘早干預。

我女兒三歲了,由於以前是腦癱花了不少錢現在又查出是神經性耳聾,左耳73分貝,右耳97分貝,現在該怎麼... 40

9樓:歡聲助聽器

聽力左耳重度,右耳極重度,可以選配兒童大功率助聽器解決。捐助專案向殘聯查詢,自行驗配帶上孩子到正規助聽器店即可。

10樓:不倒翁

你好,只有選配大功率助聽器來解決,沒有其它的辦法。如果需要支助只有向當地的殘聯聯絡查詢,或者通過各地的**宣傳的辦法來解決。

11樓:常崇旺

家長心情可以理解,目前先帶孩子去配助聽器。患兒目前走路情況如何?智力如何?詳細說明一下孩子走路情況,有沒有尖足,腳後跟能否著地等,會給予最佳的**訓練**的方案。

12樓:海音聽力

可通過殘聯、紅十字會查詢可否申請捐助。

13樓:海音同濟

可以選配兒童大功率助聽器。支助可以向當地的殘聯提出申請,應該沒問題吧。

14樓:成都海音華西店

神經性耳聾錯過最佳**時間,3個月效果不佳的話,聽力很難恢復,需佩戴助聽器

我是先天性神經性耳聾,但只有左耳是,右耳是好的,我生下來左耳的上...

15樓:

耳聾是具有遺傳性的,有隔代遺傳,單親遺傳和雙親遺傳,遺傳機率分別是20%、50%和75%。具體請到醫院遺傳基因科或耳鼻喉科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不好判斷,但是現在又耳聾基因篩查技術,可以檢視是否是有基因缺陷引起的耳聾,北京301醫院和同仁醫院都有這項技術

腮腺炎怎麼辦,腮腺炎怎麼治療?

我小時候都得過 就是耳朵下面會疼痛 然後腫起來。越腫越大,疼起來一陣陣的。脹得很,不過這個很好治的,弄點汁多的仙人掌把刺去掉,搗爛起來。然後敷在疼痛的那地方,幾天就好啦。我們小時候得過的幾個人都是這樣治的。腮腺炎怎麼 方法 1.苗藥 法。苗族多居住在廣袤的山區,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藥物基地,為居住在這...

腮腺炎的治療,腮腺炎的症狀以及治療方法?

前年,我朋友的孩子得了腮腺炎,他發現的比較及時,孩子剛有點發燒打蔫,說嗓子痛他就領去醫院了。尤其是男孩,如果 不及時,會影響以後的生育的。醫院給打了一針,叫什麼忘記了,好象是控制病情的吧,以後就不會影響孩子發育了。然後把仙人掌搗碎,敷在臉上,又到中醫那裡開的中藥,好象是5天就痊癒了。一般得腮腺炎的孩...

得了腮腺炎用什麼藥治療最好,得了腮腺炎,什麼藥治療最好?

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傳染病,病人是傳染源,飛沫的吸入是主要傳播途徑,接觸病人後2 3周發病。腮腺炎主要表現為一側或兩側耳垂下腫大,腫大的腮腺常呈半球形,以耳垂為中心邊緣不清,表面發熱有角痛,張口或咀嚼時區域性感到疼痛。腮腺腫脹在發病1 3天最明顯,以後逐漸消退,約2周腫脹完全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