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搶到了一張2月10日的火車票,是多買兩站搶到的。我現在想改簽2月12日的直接到目的地的票。改簽的

2021-05-22 03:26:41 字數 3639 閱讀 8374

1樓:劉克鎖

不會。改簽不成原票仍在。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

2樓:你幫我我幫你

看好有票再改簽,變更目的地,或者到車站改簽視窗

買火車票,已經搶到了一張無座,可是我想坐出發當天的硬座,請問我還能購買當天不同車次的火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座票不能改有座票,二不能再買同次車票,行程衝突。

4樓:好學的娃兒

不可以,同一張身份證會顯示行程衝突,買不了票

搶到一張火車票,但是現在想改簽到前一天,前一天已經沒票了,就搶。他會退了我原來的再搶還是搶到再退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購買火車票時是有限制的。

乘車到時間或區間是不能有衝突的。

所以,你要買第二天的車票,就要把原來的車票退掉才可以買新的。

所以,退票要慎重啊,現在的現在的車票太難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把之前的退了才能購買

提前買好了一張火車票,又網上搶遲兩天的同一車次的票,搶到了的話能不能把提前買的改簽成那天的呢? 10

7樓:獨夕雙木

現在全國統一印製的火車票上註明的是並列的兩行字,第一行是「限乘當日

當次車」,第二行是「在3日內到有效」(短途車為2日內到有效),這兩行字中間並沒有標點符號,只有把這句話連起來念才能正確理解,如果只認準下面一行字,不免產生歧義。如果乘客無法趕上當日當次車,這張火車票在火車開行之前以及開行2小時內經過改簽仍然有效,沒有改簽的票自然作廢。但每張票只能改簽一次,而且根據列車實際售票情況,一張硬臥票很可能會改簽成硬座票,改簽之後不能退票。

鐵路部門經常通過不同渠道向乘客宣傳這些乘車知識,但是不少乘客卻希望鐵路部門能通過合適的方式對車票加以改進,儘量避免產生歧義,真正把便民服務落實到春運的每一個角落。 火車票上寫的往往是「二日內有效」。 如果你乘坐的車次和時間與車票上寫的是一樣的,那麼你不用經過任何過程,直接乘車就可以了。

如果你買了票,卻因為有事情,想坐別的車次走了,如果那個車次的時間和你票上所寫的時間,前後相差不超過兩日,那麼你就可以辦理「轉籤」手續,轉籤需要在車站的「問事處」做。 如果你的車次上是有座位號的,那麼問事處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你的坐號將被取消。如果你所要換乘車次的**如果跟你車票的**不一樣,那麼鐵路的規定是,多不退少要補。

就是你的票比你要坐的車次的票貴,人家不給你退錢,你的票比你所要乘坐的車次便宜,人家不給你退錢(真***霸道是吧?) 如果需要補錢,那麼你在問事處辦完轉籤以後,還要去售票處補錢,售票處會給你打一張補錢的「補票」的,上面的金額就是你補票的金額。 如果需要補錢,要記得先轉籤再補票啊。

火車票改簽,只要發車前半小時都可以的。 ,你買了票之後,都可以改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想買同一天的兩張票嗎?

還是同一個車次的,那是不行的。

取票必須要身份證,你前面已經買了一張

後面再用這個身份證買同一車次的,不可以

9樓:李文彬天蠍

可以的如果搶到了4號就可以把1號的退瞭然後再買4號的

用飛豬預約了火車票,不放心,自己到時間的時候能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飛豬預約的火車票,預約搶票的,只要搶票成功就可以拿到票。

如果搶票不成功,會收到提醒,買不到最近的,可以改期,也可以自己去火車站再次買票。飛豬預約購票,不影響你在其他渠道購票。

在網上預約購票,訂票成功後,去了火車站的自動售票機或者售票視窗憑身份證取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火車票預約購票一定能買到嗎?

由於票量緊張,無法保證100%預約購票成功

在預約購票截止時間前,我們會持續為您佔座,一旦預約購票成功或已到預約截止時間未成功預約到車票,都會以簡訊形式通知您。

目前預約購票訂單分為兩種:

1、先佔座 後付款(支付寶代扣)

這類訂單由於您在下單的時候並未付款,所以當預約購票失敗時候,不會有款項退回。

2、先付款 再佔座

一旦預約購票失敗,會立即發起線上退款,全部票款會在1-7個工作日退回至原支付賬戶,請您耐心等待。

由於vip保險**與車票費用為兩筆訂單,保險**退款會在車票退款完成後一小時內為您退款,請您留意支付寶退款通知。

11樓:梓萱

我現在也準備用飛豬預約,軟體已安裝好了,按說是從支付寶頁面推薦的不會有大的問題,只是時間問題我也拿不準呢,比如:今天2023年1月7日,我想買2023年2月10日的火車票,我老婆和我共2張。現在只能提前一個月買票,所以現在是買不到2023年2月6號以後的票,只能預約。

可到了預約票的介面,我看到一個預約截止時間。也就是我現在可以開始預約那個車次的車票,只到2023年2月10為止。然後要先交錢,預約不成功,會自動款。

那麼我的問題就來了,我預約的2月10的票,應該來說,1月11日是搶票最激烈的時間,如果飛豬軟體系統不能幫我成功預約。過了1月11日,我還得馬上要做其它的選擇,不能因它擔擱了其它的選擇。所以預約截止時間是一天好呢,還是一個月好呢。

如果預約一個月的話,1月11日還沒有搶到自己的票,那麼自然馬上會著手其它的準備,其它的準備已有票了,這個飛豬還在持續幫你預約2月10日的那張票。到時約成功了,聽說飛豬退票異常難,不是自找麻煩麼?大俠支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用了那個預約那麼說他到了時間他就會這個系統,也就是電腦系統會進行自動購買。如果說有票他就會買到,如果說沒票就買不到了。這個的話你可以到時候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剛用了飛豬預約火車票,遇到的這種情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買2月11日火車票,14:00放票,提前一個小時在飛豬上預約並付款,想著支付寶應該沒有問題,14:00放票後就沒管,大概14:

03時登入飛豬檢視出票情況,結果居然還是預約狀態,一看票還有剩,立馬取消預約打算自己買,結果預約是取消了,買了四五次票都顯示出票失敗,最後票直接搶光;

昨天買2月12日的火車票,放票後立馬在飛豬上自己搶,結果還是出票失敗,馬上轉戰12306,只能選一個非最佳班次了;春運期間,還是12306靠譜點,

不過若是一開始沒搶到票,寄希望於有人退票後撿漏,飛豬的預約搶票還是蠻靠譜的

14樓:無地自容射手

用飛豬預約了火車票不放心自己到時候能不能買到火車票,只要預約到了應該就可以買到,不用擔心,可以去火車站去查詢一下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好,你預約了火車票,如果沒搶到票那你可以去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我成功預約了一張只是無座的沒收費,在官網上有票也搶不到,真的。實話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在飛豬上買票吧!可以的不用擔心

我同時退了兩張火車票,為什麼只有一張火車票的退款。是售票員只退了一張還是怎麼回事啊

你退票的時候,給你幾張憑證?你什麼時候退得票,離發車時間還有多久?退票的時候有沒有打身份證?如果東西不齊全,是不是另外一張沒有給你退?12306網上購票兩張,退票兩張,結果只退了一張票的錢,我該怎麼辦?求高人支招 但是我又要從新槍票沒有那麼多錢我該怎麼辦呢?等下我搶不到來的車票,我該怎麼辦了。放心,...

宜賓 西安火車票多少錢一張,一張去西安的火車票多少錢

暫時木有直達的火車,建議從成都中轉,推薦方案如下 共兩套 1 當天就能到 164元 k854 宜賓 成都 01 10 當天 07 24 快速 6小時14分 337公里 硬座 51 硬臥下 105 軟臥下 153 t8 成都 西安 09 50 當天 22 21 特快 12小時31分 842公里 硬座 ...

我要一張北京到平遙的火車票,我需要一張北京回平遙的火車票

北京到平遙的列車資訊如圖 24號,26,27號有票 我需要一張北京回平遙的火車票 可以登入12306鐵路訂票 查詢 預訂 從北京到平遙古城坐火車怎麼去 北京直達平遙的車都需要在火車上呆一宿的,最好的方法是在太原轉車,坐清早第一班到太原的高鐵或動車,只需要2到3個小時,然後轉乘太原到平遙的火車,車次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