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行 金1木0水2火0土5五行缺木缺火土太多

2021-05-14 07:50:18 字數 5183 閱讀 9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土夠了,缺火木金,水低。

加水使木自生,加火使金自生,而水火不容。金以生,而木尚無。

土足,有水而無木;無火卻生金。加大水地火即可。

一個地火三個大水差不多了。

水火不容,需載體。龍駕水火,日容水火。

三個大水為「淼(miao)」,此為上上品。也可以是「海、澤、湖、等等」,「洋」太大而「河」太小。

一個地火天日為「炅jiong」,此為上上品。也可以是「靈、烎、灸、等等」,「 灷、灮」為天火不取,「 燈、 灶、 燦、 灼、」為側火亦不取。

上上品的名為「炅淼」。

實際取名的時候還要根據一些其他方面調整筆畫數。稱骨等方面。

「炅」光明、明亮。「淼」廣遠的、浩大的。

「炅淼」擁有廣遠的光明前途

不加精給錢沒有天理呀。

方法很多啦。

1:道符,道符不是越漂亮越好,漂亮的道符只是商人為了賺錢製作的(用料對不對都不知道),真正的道符是黃紙硃砂寫的,很難看的。呵呵。

2:傢俱擺設:請個道士指點一下就行了,需要經常變動。

3:遁術:每時每刻都在變動,需要相當的技術。

4:擇業、居住等:

5:黃道:

6:還有很多的,條條大道通羅馬。但改名時最直接簡單的。

2樓:阿咩說

看出「土」比較多,「木」由「土」生,實際卻「未」生,而「水」的比例也僅僅是高那麼一點。所以,再多一份【水】,才能促使「木」的自給。 金與火中,其實二者有許多相似的地方,而「火」又是一定不能多的,否則「水」就顯得「不夠」了。

而金的「熱烈」也不能忽視,建議二者取其中,【日】/【龍(有火與水的完美結合)】替代。

所以,比如:澤昕、汝龍(男);

溪晨、景洋、曉濛(女)

3樓:明年今日

金灶沐金木水火土全由了

五行缺木缺火怎麼辦

4樓:野生的女人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04月 08日 15點 30分

(農曆) 己丑年 三月 十三 申

八字: 己丑 戊辰 癸未 庚申

五行: 土土 土土 水土 金金

納音: 霹雷火 大林木 楊柳木 石榴木

本命屬牛,霹雷火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水

八字五行個數 0個木,0個火,5個土,2個金,1個水。

您本命五行土太旺,胃腸機能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胃腸功能比較弱,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等多是腸胃不適、胃酸過多、脹氣、腹瀉、腹痛等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消化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導致消化系統病變,例如食道炎,胃炎、胃潰瘍、腸炎、大腸息肉、痔瘡、糖尿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調適壓力,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能喝酒,少吃刺激性飲食,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胃腸功能。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吃各種甜食或甜點,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土」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您八字缺木,肝膽機能也比較弱,容易疲累,體力差,要注意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肝膽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肝火旺盛,長青春痘,容易煩躁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肝膽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免疫功能衰退、肝功能異常、脂肪肝、肝硬化、膽結石、膽囊息肉、青光眼、白內障或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千萬不能喝酒,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肝膽功能。

此外,您在晚上會比白天更有精神,工作也比較有靈感,效率也比較高,所以您容易晚睡晚起,早睡早起對您比較好,雖然不容易做到,但是會對您的命運有很大的幫助。此外,您不太願易得罪人,也不願意當第一位,老二哲學比較適合您。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戒酒,喝酒會讓您的運勢低落,體能衰退。

如果您能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再配合早晨去公園運動,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您八字缺火,心血管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慢,容易疲累,手腳冰冷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心血管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不正常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

此外,請您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功能,更要注意家族裡是否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病史,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儘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您的精神體力都比一般人弱,也缺乏活力。您的朋友們晚上熬夜不睡覺,隔天體能還能應付,但是您只要晚上熬個夜,或玩個通宵,隔天一定很虛弱。因為體力不足,所以您可能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靜態的休閒,不適合成天往戶外跑。

您也比較憂愁善感,腦神經比較衰弱,睡眠質量常常不太理想。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早睡早起,最好每天晚上十一點前就寢。此外,最好多做日光浴,多晒太陽,時間不用長,每天五分鐘就足夠了,但是要避開下午一點到三點陽光最烈的時間。

只要您能持之以恆,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取名字是根據姓氏,根據五行的缺補,五格數理的好壞,三才配置的吉凶,人格與外格配置的吉凶一起考慮的,並不是光看五行的缺補那麼簡單

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8日(星期三)15點30分農曆:己丑年三月十三日申時

春節:1月26日

節前:戊子年

節後:己丑年

八字:己丑 戊辰 癸未 庚申

五行:土土 土土 水土 金金

方位:中中 中中 北中 西西

生肖:牛

此人五行缺木缺火,是火命,霹靂火,起名可以用木字邊,草字頭,火字旁的字來彌補,如:爍,琰,林,萍等字都可用。

6樓:匿名使用者

min名字加有丁旁的

7樓:甘絹錢婉麗

你八字中壬子是桑拓木,辛酉是石榴木,你命裡不缺木;你的生年戌是火庫,在你需要的時候就會產生火,你的八字中也不缺火;你的魚缸放在東面吧,可以生木。

五行缺金缺火怎麼辦?怎麼補?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平衡,抑強補缺。

首先補缺,補金火,金銀等補金,琥珀(據我所知唯一)補火。

其次抑強,木克土,金克木,所以再加金和木屬性各一。

建議,兩件金或銀等飾物(如多,則可一件,再隨身帶一古銅錢為佳),一個琥珀,一個木質(檀木為佳),如件數多,可慮三件合一,如金鍊,琥珀墜等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卦補是最好的。

木生火, 用上等 木料做一火卦 ,效果最好。

其它的各處方法,都是間接的, 卦是直接的。

如果你翻開易經,講的全都是卦。

木料可以選擇小葉紫檀。

卦象可以用離為火。

做工可以上**找一個叫阿餘的師傅。

請他為你專門定製一卦, 隨身攜帶即可。 注意不要買工廠批量的,也不要買粗製濫造的,否則顯得心不誠, 心誠才靈。 要鄭重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 五行

有所缺的話,要看具體的生辰四柱情況:

如果所缺五行對自己沒有什麼用,那麼完全可以不理它。

如果所缺的五行對自己是有用的,可以做這樣的簡單調整:

【火】:取帶火的名字(含小名、qq名、化名、筆名……)、可以調整睡覺的方向、可以調整書桌辦公桌的方位、可以穿紅色的衣服、可以戴紅色的裝飾物、選擇紅色的物品甚至把家裡的主色調調整成紅色(紅的就好,不一定非要是火紅)、選擇火五行的行業或做關於火的工作、搬家或調整工作方向到距離父親出生地以南的地方、到南方發展或旅遊……

【金】取帶金字邊或指向金屬之意的名字、調整睡覺和工作臺的方向、穿白色的衣服、用金屬和白色的裝飾物、選擇金五行的行業或工作、搬家或調整工作到西邊、到西部發展或旅遊……

不知道是不是所缺五行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的話,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是:看你平時喜歡不喜歡白色和紅色,是不是喜歡火和金屬裝飾。人對自己喜歡的五行總有本能的趨向性的。

當然,缺歸缺,不可缺什麼而補得過於厲害,太過了反而不好。

五行缺木缺火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買木卦來戴,搭配有生肖圖案之類的跟木或者火有關的那種掛飾,用卦就不用糾結其材質,因為卦有64種,都有各自對應的五行屬性,也有各自的特徵和含義。每個人具體情況不一樣,這個就要根據專業人士的建議來選擇了,你不是很懂的話,建議你可以去搜尋阿餘雕木家的**看看,就是專門做這個木卦的,口碑很好,做工師傅懂五行八卦,你可以找他了解之後再做選擇,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最好的辦法, 是用一個木火的飾品來解決 . 最好是用木來製作, 用木的話,最名貴的木料, 是印度小葉紫檀 .

圖案最好是用卦 , 卦象是天人溝通的工具 , 比如你翻 開《易經》裡面講的全都是關於卦 .

各個卦中, 本來就有補木的, 補火的, 你選擇一個上好木料, 做一飾品, 上面有木卦, 火卦各一, 就可以很好的搞定這事了.

另外, 注意制卦的手藝要好, 做卦的人心要誠, 最好是專門為你個人定做,不要買批量的商品.

從我的觀察, 在萬能的某寶上, 有個叫阿餘的師傅,開有這樣的店,你找到後,請他為你做這麼一卦 , 就可以解決你的困惑了.

最後, 這個要隨身攜帶. 如果不願意隨身帶,那就多做幾個, 放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 比如車上, 辦公 室, 家裡, 各放一個,

求解名字!五行缺火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水旺缺火缺土;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這段內容說得很簡單。

就是說,您的命格水很多,五行缺了火和土,可是沒有木可以生火,您這個水命人雖然水多,卻沒有木可以利用這些水,所以需要補木,可是又怕火太多燒得太旺,木會不夠燒。

您應該用的是內地的算命程式,由於與個人所學不太相同,若要詳解八字,請告知生辰年月日和時辰,謝謝。

請教3金2火2土1木0水的五行命局

五行八字,不是這麼簡單統計 然後看什麼少就缺什麼的,而是根據生辰八字測算出來五行,然後根據其相生相剋原理,再分析出到底缺什麼!所以,先要告知你的生日及時辰 就是精確到小時的出生時間 命局取 金,土 為喜用五行但忌金太多?八字 庚午 壬午 丁巳 丙午 五行 金火 水火 火火 火火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五行個數,1金,3木,1水,3火,0土屬什麼?姓名字意五行,龍屬火,亮屬火,應該帶什麼飾品

龍為震,屬木,十二地支裡為辰,居巽位,也屬木,辰本身也為土,可蓄水生木。亮,按筆畫五行為土生金,按字義取也不是屬火,光 明按字義取可看作火。所以你所說的五行,不可取。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1個木,3個水,0個火,1個土 是什意思?應該注意什麼 指的是你的八字裡,有三個金屬性的,1個木屬性的,3個水屬...

公曆凌晨2 50生,五行 金1木3水0火

七殺 正財 日主 食神 乾造 庚 己 甲 丙 申酉空 寅 醜 戌 寅 八字,丑月,木氣收藏,庚金帶火,正是削枯枝以求來年長勢更好醜月,天寒地凍,丙火高陽,以解天寒 然八字明裡缺水,本是醜中丙含一點癸水,醜寅暗合,醜戌相刑,藏水被傷,木無陰水滋養,生長象是缺了點營養。命主以缺水為第一要 八字甲己合,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