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句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和5句描寫心裡感受的句子,謝謝啦

2021-05-30 00:52:41 字數 6311 閱讀 7678

1樓:羽衣貝兒

神態:1、玲玲不bai到兩歲du,胖墩墩的。紅撲撲zhi的小臉蛋上,有一

dao雙水靈靈的眼鏡。內小辮兒朝天翹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心裡感受:母親燦爛的微笑,分明是冬日蒼茫中最美麗的景緻,我的心卻緊得很,陣陣酸楚直往眼底湧:國慶節放長假我們曾回來過,才3個月時間,母親又老了很多。

看著老人離去的身影,我想,歲月於他只是雲淡風輕的一串聲音吧。

「媽媽,我為什麼要打針?」「因為你生病了」說這話時,母親的心彷彿被萬枝利箭穿扎著:老天啊,我的孩子為什麼要受這種罪啊,生命還沒有綻放,就要凋零。

心中下起了雨,小雨淅淅瀝瀝的彷彿在提醒我,你要回頭,因為友情等著你

描寫人物神態和動作的句子,各5句

2樓:森奈夢雅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隨著老師的一聲哨響,兩班同學開始了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六(2)班的同學個個都很努力,尤其是範家明。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六(4)班的劉錚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他的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一步一步地往後拉。只見他的左手在前,右手在後,兩腿就石頭一樣,一動不動。好不容易拉回一步,右手一下子在前,左手繞過右手向後。

身子略微向後傾。終於,六(4)班的同學趁對方鬆懈之時,把繩子拔了過來!

動作我弓著腰,抿著嘴,瞪大了眼睛,一步一步,躡手躡腳,悄聲不息地朝著那隻停落在狗尾巴上的蜻蜓走去。近了,近了,我的心跳開始加快,手臂也有些抖動,我屏住氣,目不轉睛地盯著那越來越近的「獵物」,慢慢地靠過去,突然,我猛地朝它撲去,在瞄準它的一剎那間,我的右手馬上接近,將張開的手指飛快地一合,這隻蜻蜓就穩穩當當地落在了我的手中。

她看見奶奶站起來,雙手抓著鍋蓋向上揭。吃力地揭了幾次,才稍稍揭開一條縫。一股濃煙從灶口衝出來,差點薰著奶奶的臉。

奶奶隨便用袖子拂了拂佈滿皺紋的臉,又搖搖頭,自言自語地說:「老了,不中用囉!」

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

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的不停地拍著。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5句,急急急!!!

4樓:子知有

1.他心裡像有七八十個轆轤在旋轉。

2.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3.我的爺爺--是一位畫家,他四方的臉,滿頭是銀髮,雖然沒有白鬍掛頷的風度,卻有那種鶴髮童顏的相貌。他呀,一談起畫,總是那麼津津有味,還情不自禁地用手比劃著。

他說的那些詞我聽不大懂,或登門求教的畫家們都說,爺爺說的跟他所作的畫一樣高超。

4.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5.爺爺長著一副古銅色的臉孔,一雙銅鈴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飄著一縷山羊鬍須。他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夥子也追不上呢。

6.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7.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8.由於多年的操勞,爺爺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樹皮,裂開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幾個厚厚的老繭;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他那絳紫色的臉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他那原來是烏黑烏黑的頭髮和山羊鬍子也變成了灰白色,只有那雙眼睛依舊是那麼有神,儘管眼角佈滿了密密的魚尾紋……我想念爺爺。

9.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10.中午由於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飯了。正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香噴噴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裡,我回頭一看是小明正調皮地眨著眼看著我。

11.走到跟前,他的眼珠像生了鏽的鎖心,再也轉不動了。

12.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

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13.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14.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描寫人物心理,語言,神態,動作,外貌的句子各5句。

5樓:匿名使用者

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只會神態的,只能能幫多少幫多少了。呵呵!)

6樓:言夏沫

1.她的兩隻眼睛像黑寶石一樣,亮晶晶的,閃耀著聰敏、慧巧、活潑和剛毅的光芒;秀長的睫毛,好像清清的湖水旁邊的密密的樹林,給人一種深邃而又神祕的感覺。烏黑的長髮,即柔軟又纖細,隨著河風在腦後飄拂著。

2.黑玉色的頭髮,不知是天然的還是梳理成的,像波浪一樣地捲曲著,在額前分梳成兩大綹,一直拖到腦後,露出兩個耳垂,耳垂上閃爍著兩顆各值四五千法郎的鑽石耳環。

3.媽媽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心疼地說:「瞧你,這兩天人都瘦了。以後可得注意保暖,不能再感冒了!」

4. 當她拿叉子的時候,她發抖得那麼厲害,那叉子竟掉了下來。她餓到了這地步,她的頭竟像老人一般顫巍巍的。

結果她只好用手指頭拿菜吃。當她把一塊馬鈴薯塞在嘴裡的時候,她忽然哽咽地哭起來。兩行粗大的眼淚從兩腮上流下來,直流在麵包上。

她始終只管吃,拼命地吞著那溼透了眼淚的麵包,同時她喘得很厲害,她的下巴還抽動著。顧奢迫使她喝酒,好教她不至於噎著;然而那酒杯碰著她的牙齒卻發出的的得得的聲音。

5.)「……葉爾德林,幫我把大衣脫下來,……真要命,天這麼熱,看樣子多半要下雨了……」

6.他們該不會強迫這些鴿子也用德國話唱歌吧!

7. 「他們把那個拉車的扶上車子,一個蹲著,一個半跪著,爸爸拿鑷子給那個拉車的夾出碎玻璃片,伯父拿硼酸水給他洗乾淨。

8.老栓也向那邊看,卻只見一堆人的後背;都伸得很長,彷彿許多鴨,被無形的手捏住了的,向上提著。靜了一會,似乎有點聲音,使人動搖起來,轟的一聲,都向後退,一直散到老栓立著的地方,幾乎將他擠倒了。」

7樓:

你好遲到了,她想:「完了,我遲到了。」

他想:「天啊,怎麼會錯呢?」

她想:「不,不可能,我不可能不及格?」

她得意地想:「看你這次怎麼辦?」

他心裡想:「我可以騙別人,但騙不了自己啊。」

他說:「對不起,我很抱歉。」

她嘀咕:「切,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你不能背叛我。」他吼道。

「你,還差得遠呢!」她低笑倒

他對我說:「早上好!」

被發現偷錢的她驚慌失措,臉色蒼白。(臉色蒼白可以不要)生病的他臉色蒼白。

得了滿分的她興高采烈。

他一絲不苟地寫著作業。

她滿臉羞紅。

他考差了,偷偷地哭了。

她笑了。

他默默撿起書。

她開啟了門。

他關上了窗戶。

她長得眉清目秀,很是好看。

他臉上滿是皺紋,顯得很老。

她擁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他的雙眼猶如星辰,璀璨無比。

她很胖,很矮。

8樓:匿名使用者

她鑽進浩如煙海的書籍裡,如魚兒進入了 大海,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他勉強打起精神,翻開書,開始就覺得一 行行的字在上面活動起來,像要飛;後來 覺得只是模模糊糊的一片,像一窩螞蟻在 紙上亂爬。

9樓:幽雲紫林

一張圓圓的臉,一頭烏黑細密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著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不瞞你們說,爸爸肚子圓鼓鼓的,拍上去「咚咚」響,彷彿一個成熟的大西瓜。這隻「大西瓜」就成了我和媽媽取笑的物件,每當這時候,爸爸一點兒也不生氣,笑嘻嘻地摸著自己的肚子,學著南腔北調地說:

「俺肚量大,不跟你們計較!」或者說:「宰相肚裡能撐船。」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忐忑不安地想:我該怎麼辦?

「哦!上帝啊~」

他拿到滿分試卷,得意洋洋。

爺爺彎下腰,小心翼翼捧起了受傷的小鳥

小男孩骨瘦如柴。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態:我臉色蒼白、無精打采地走進了教室。

12樓:小k夢魔

多少邊度上都能查到,不信不去查查啊

五句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不多於20字,不少於15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 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

,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二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興奮得面臉通紅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她笑了,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七種神態、七種心情,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描寫的惟妙惟肖!很經典!

◆神態之絕望

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

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他像被誰用榔頭擊昏了似的,倚在客廳的門框上。

◆神態之思索

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他心裡像有七八十個轆轤在旋轉。

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神態之專注

走到跟前,他的眼珠像生了鏽的鎖心,再也轉不動了。

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神態之嚴肅

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神態之害羞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彷彿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她是個不經誇的人,這時臉紅得簡直像牆上貼的對聯紙。

◆神態之灰心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真像冬天吃冰棒——一直涼到心了。

◆神態之失望

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5,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他滄桑的臉上佈滿了皺紋。那是歲月的雕刻藝術。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牙齒咬得 格格 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他皺了皺眉頭,嘴脣緊鎖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急 啊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有哪些?一1.牙齒咬得 格格 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4...

優美的句子要5句,5句優美的句子和5個優美的成語

1 寂寞就是你說抄話時沒人在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2 在那年入冬的季節,心緒的風,就和著落雪的聲息,吹動著這枚果核 它一點一點地敲開愚鈍的情殤,讓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語靠近 3 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以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