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的樣子寫句子,5句描寫葡萄的句子

2023-03-15 13:55:06 字數 1420 閱讀 7302

1樓:吾乃至尊殺機

1、葡萄在雨後的樣子更好看,下過雨後,暗紅色的葡萄串如同一個小女孩臉紅了樣子,非常惹人喜愛,葡萄豐收了,我挑了一串大葡萄,我嚐了一個大葡萄放在嘴裡咬了一口,啊!葡萄的味道美極了。又酸又甜,裡面還有許多果汁呢!

2、葡萄溝的中午是五彩的,葡萄架上爬滿了茂密的綠色枝葉,枝葉中掛著一串串色彩不一的葡萄,有玫瑰紅色的,紫色的,暗紅色的,淺綠色的,有的葡萄還是兩種顏色:左半邊是暗紅色的,右半邊卻成了淡淡的玫瑰紅色,陽光透過枝葉斑駁地照耀在這些晶瑩剔透葡萄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美麗極了。

3、春天的庭院裡,坐在靜靜的葡萄架下,仰望那一簇一簇搖曳的綠葉,我對一切都充滿了敬意,無論是生命的,還是被我們視為非生命的,無論是一粒蟄伏在綠葉間的蟲子,還是我們腳下的一粒泥土。

4、秋天終於來臨了,一串串小葡萄從小逐漸變成大葡萄串,葡萄的顏色由綠色變成暗紅色,長得又大又圓,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

5、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2樓:使密私周張強也

葡萄的樣子怎麼寫呢?

5句描寫葡萄的句子

葡萄的樣子是怎麼描寫的呢?

3樓:老王女兒

仿句如下:

1、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色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就像絢麗多彩的珍珠。

2、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色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就像那小珍珠一樣,美麗極了。

3、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就像那小寶石,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仿寫主要型別

1、指定格式和話題。

這類仿句題指定的格式即句式或修辭,指定的話題可以是一個詞,也可以是分句。這類仿句題格式一致,話題明確。解答時,首先應明確話題,在仿寫時保持話題的統一。

2、指定格式,不指定話題。

這類仿句題主要是仿照句式與修辭方法,自選話題造句。這類仿寫句的要求比第一類要寬鬆,即格式上保持一致,話題不加限制。

描寫葡萄的句子

4樓:畫家米龍

葡萄/米龍。

青葉龍藤織羅帳。

玉珠圓潤伴秋黃。

坐看飛霜凝紫露。

滿口甘汁醉心房。

描寫葡萄的句子

描寫葡萄的成語,描寫葡萄的句子

描寫葡萄的成語有 1 晶瑩剔透 孔穴明晰。晶瑩 光亮而透明。形容器物精緻 光亮透明,結構細巧,如同珍珠一樣,可以形容葡萄就像珍珠一樣晶瑩剔透 2 青翠欲滴 形容一個東西特別青翠,綠色多得好像要溢位來似的。青翠 鮮綠 翠綠的顏色。造句 這些葡萄樹葉在雨後顯得青翠欲滴,特別好看 3 紫氣東來 傳說老子過...

描寫葡萄乾的詩句,描寫葡萄的古詩

1 唐 唐彥謙 詠葡萄 西園晚霽浮嫩涼,開尊漫摘葡萄嘗。滿架高撐紫絡索,一枝斜嚲金琅璫。天風颼颼葉栩栩,蝴蝶聲幹作晴雨。神蛟清夜蟄寒潭,萬片溼雲飛不起。石家美人金谷遊,羅幃翠幕珊瑚鉤。玉盤新薦入華屋,珠帳高懸夜不收。勝遊記得當年景,清氣逼人毛骨冷。笑呼明鏡上遙天,醉倚銀床弄秋影。2 唐 劉禹錫 葡萄...

描寫夏天小草的優美句子,寫小草樣子的優美句子 50字左右

1 夏天,小草長高了,綠油油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條地毯撲在大地上。2 夏天不知不覺地走了,秋天輕輕地來到人間。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向人們祝賀秋天的豐收季節,給我們帶來了金綠輝煌的世界。秋天輕輕地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來臨了。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