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花好月圓》中皇上的扮演者是

2021-05-14 10:52:16 字數 703 閱讀 1271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好月圓》:故事講述的是由楊千嬅飾演的元元公主自出孃胎後身體會發出一股難聞的「臭味」,宮中御醫想盡辦法也無法找出**方法,公主長大後,皇上為公主選駙馬,誰能把公主的病**誰就能成為駙馬。孤寂無名的...

《花好月圓》電影誰演的公主

2樓:蒼洱白子

《花好月圓》含香公主扮演者:楊千嬅

含香公主演員 楊千嬅

皇帝唯一的女兒,萬千寵愛集於一身,美中不足的是元元公主一出生身上就有一股難聞的「臭味」,宮中御醫想盡辦法也無法找出**方法。公主長大後,皇上釋出訊息,誰能把公主的病**誰就能成為駙馬。

楊千嬅,原名楊澤嬅,2023年2月3日出生於中國香港,香港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

2023年參加無線電視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獲得季軍進入歌壇。2023年以《少女的祈禱》一曲獲得香港樂壇四臺頒獎典禮多個金曲獎項。2023年發行**《miriam's music box》,其中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成為其代表作之一。

2023年、2023年與2023年三度奪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

2023年憑藉電影《千杯不醉》獲第4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23年憑藉《春嬌與志明》奪得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3樓:

楊千嬅,滿意請採納謝謝

少帥中張作相的扮演者,少帥張作相的扮演者是誰

首先,張學良子承父業繼承 大統 乃當時天經地義之事 其次,張作相對張作霖懷有深厚的感情,他不想 乘人之危 奪權 再次,新派和老派矛盾深重,如果處理不慎,容易引發內訌。在這種情況下,張作相分頭說服老派們支援張學良子承父業,以維護奉系團結。大家最終同意了張學良出任東三省保安總司令。近代中國有一段時間處於...

溫讓扮演者是誰,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我的小確幸 中溫讓的飾演者是李川,李川1990年1月11日出生於山西省太原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繼而於 戲劇學院進修表演專業。在 我的小確幸 中飾演的溫讓是個低調智慧很有文化內涵的男生,與周程程最後走到了一起。我的小確幸 中溫讓十年固執等待,卻迎來了新的人。他是溫少卿的...

電影《紅色娘子軍》主角扮演者是誰

主演 祝希娟 飾演的 瓊花 電影內容是 1930年,海南島五指山區,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一支由勞動婦女組織起來的革命武裝隊伍 紅色娘子軍成立了。瓊花是椰林寨大地主南霸天家的 祖輩受南霸天的壓迫,她懷著世代的冤仇,一次次反抗 逃跑,一次次被抓回來,被打得遍體鱗傷,關入水牢。這時椰林寨來了一位著裝華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