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王的命令》中pond扮演者是誰阿

2021-04-23 05:16:29 字數 4784 閱讀 6441

1樓:淡氮蛋炒飯

《王的命令copy》中pond扮演者是kitiwhut sawutdimilin,他有另一個名字是newyear。

kitiwhut sawutdimilin是泰國模特、演員、網路主播。他和他的男朋友both nattapong chinsoponsap開了間叫 pink capsule的咖啡館。

kitiwhut sawutdimilin的影視作品還有《王的命令》第二季(2019),《愛的著陸》第二季(2019)等。

2樓:匿名使用者

bothnewyear

3樓:匿名使用者

กิตติวัฒน์ สวัสดิมิลินท์ (นิวเยียร์)

求推薦幾步泰劇,,裡面的男主角的身份是明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這2部,男主都是同1個演員weir2010

《我爸爸是超級大明星》是2023年泰國電視7臺的電視劇。由weir和jakjaan主演。該劇被中國引進,引進版重新剪輯成38集。

danthep是個大明星,他擁有一切。他有一個名模女友praifa,他們打算在一個月裡訂婚。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一封神祕的email,email來自一個叫aida的女孩,她自稱是danthep的女兒,她的媽媽是danthep的前女友kate。

更麻煩的是,aida要來泰國見他。這份email令danthep頭疼,他把此事告訴他的助力pung,15年前在荷蘭,他讓一個女孩懷孕了,這個女孩就是kate。沒有查明真相,kate的母親騙了他並禁止他和kate再見面,他不確定aida是他的女兒。

無論此事是真是假,danthep明白如果人們知道他和aida的關係,事情將變得很糟糕。他是個大明星,在年輕的時候有一個孩子,無論是真是假,這將成為一個大丑聞。他要控制住局面。

2011

《迷愛女郎》(又名《追愛女孩》)是一部泰國exact電視製作公司拍攝的浪漫愛情喜劇片,由weir(蘇格拉瓦卡納諾),pang(沃恩吉萊·勒姆威拉伊)主演。描述的是年輕的影視男明星金涵(weir飾)與深林少女阿寇(pang飾)發生的愛情故事。是一部浪漫的愛情喜劇,剛開始的金涵帥氣但是卻小心眼,自私,為了擺脫阿寇不淡的為她製造與納文,緋聞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後來在阿寇的幫助下改變了自己,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影視明星。該劇雖是喜劇但卻富有意義。此劇在2023年5月被央視cctv8引進播出。

5樓:小小婉二

泰版浪漫滿屋 超好看! 男女主顏超高!

泰國(泰劇)當紅的明星有哪些?真正的泰粉進

6樓:宸端秋月

1 男星bai比較紅是ken,pong,tik,paul,weir,num,aum,oil,rome這些算是du一線比較紅的

zhi。kong的話現在馬馬dao虎虎還算一線吧,他也是個專

歌手,不過屬年紀大了都四十多了畢竟歲月不饒人,跟我上面說的那些比的話還是差了點。女星比較紅的是ann,aom,aff,bee,pinky,kob,kwan,noon,rita。

2 bird大叔是絕對的常青樹,開唱的時候連續四天都是一線女星做嘉賓捧場的,bie算是新生代的歌壇紅星。

3 唱歌電視都紅的話bie算是一個吧,不過電視劇演的不多,在演戲方面還有點加強,還有一個fluke最近也開始演戲了,就是演明愛裡的貢,他也是不錯滴。

這是辛辛苦苦自己寫的哦,有什麼還要問的話還可以來找我······

7樓:夜聆櫻雪

ann是三臺一來姐,和ken(三自臺一哥)算是銀幕情侶,num也是bai一線的,和kob在泰國du是金童玉女,當zhi年一部《金dao星》創造了12年(好像,有點忘記了,不好意思)未打破的收視神話,而打破這個收視神話的就是ken和ann的《愛的漣漪》。哎,可惜ken哥已經結婚,kob也已經嫁入豪門。

樓上說的還是蠻多的,女星還有一個aump,泰國國名**女星。還有cherry也還好。

bie的話在歌影雙棲上算是一個新生代的代表。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自己去泰劇貼吧裡總結吧。那裡資料最全了。不過有點多。

9樓:夢想的邊邊

女:楠迪·宗拉維蒙 namthip jongrachatawiboon

男:納瓦·君拉納拉 暱稱:pong/pong nawat 全名:nawat kulrattanarak

10樓:匿名使用者

film 帥啊啊 窈窕教主 男主角 唱歌也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講我覺得不錯的男星(排名不分先後)

pong

omken

aum我是視覺系的

12樓:紫墨塵

據我所知麼 泰國有名的男星有:ken,tik,paul,aum,weir,pong

女星:anne,aff,pinky,champoo,aom,rita

講述三個女明星的泰劇

女主在電視劇情裡演一個女明星,泰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2部,女主是明星的

2013

#《**霸王花 13集(每集100分鐘)/愛情喜劇/peter corp dyrendal,margie rasri balenciaga/peter飾演的是

一個警察,而margie則飾演一個紅遍泰國的壞女配。在這虛擬的世界裡, margie這個時尚灑脫的女演員被迫去做臥底,充當 peter 的誘餌協助他調查一個重要的大毒梟。>

2014

《炫 17集(每集100分鐘)/愛情喜劇/weir,aump/由weir(蘇格拉瓦卡那諾),aump(帕德容琶·砂楚)聯合主演。也是兩人繼2023年《戰鬥天地(天堂與地獄的挑戰)》,2023年《虎紋月亮》第三次攜手合作。該劇講述了超級巨星帕繞與警察頌猜的愛情故事。

>

泰國明星poon演的泰劇

14樓:美麗的葩麗雅蒙

pong吧,他演過鳳凰血,丘位元的圈套,妒海,愛的痕跡,真愛無價,愛的新生,無憂的天堂,天使之爭,無憂花開等

泰國明星pong出演過哪些泰劇?

15樓:winnie離沐之歌

2002

ch5—《luerd hong》&《鳳凰血》

2003

ch9—《por kai jay grubmae toon hua》&

《大丈夫是花心老爸》

2003

ch5—《nai ruen jai》

《心屋》

2003

ch5—《ruk nai roy kaen》&《被踐踏的愛》

2004

ch5—《lux star search.

her name is lur lux》&《陷入愛情》

2004

《leh ratree》&

《美人計》

2005

ch9—《love 8009》&

《愛在8009》第一部

2005

ch5—《leh pummared》&

《愛恨情仇》

2006

ch9—《love 8009》&

bee無中字

《愛在8009》第二部

2006

ch9—《neung mid chid kai》&pang

中字更到1集

《鄰居密友》第一部

2006

ch5—《anin tita》&

《毒玫瑰》

2007

ch9—《neung mid chid kai》&pang

中字更到1集

《鄰居密友》第二部

2007

ch5—《taley rissaya》&

《嫉妒的深海/妒海》

2007

ch5—《pluerk sanae ha》&《愛的陷阱》

2008

ch5—song kram nang fah》&《天使之爭》

2008

ch5—《ngao asoke》&

《無憂花開》

2008

超級大明星的祕密

[友情客串]

2009

ch7—《dum kum》&

《黑色幽默/不是冤家不聚頭》

2009

ch5—《proong nee gaw ruk tur》&《明天依然愛你》

2009

ch5—《buang ruk gammatep》&《丘位元的圈套》

2010

ch5—《song pradtana》&

《情義兩相知/兩個心願》

2011

ch7—《kha khong khon》&《人的價值/真愛無價》

2011

ch7—《nai roy ruk》&

《愛的痕跡》

2012

ch5—《namkhun hai reeb rak》&《愛如潮湧》

2012

ch5—《dok soke》&

《悲戀花/無憂的天堂》

2012

ch5—《jao mae jam pen》&《撒旦的天使》

2013

ch5—《marn gammathep》&《丘位元惡魔》[3]

2013

ch5—《the mysterious portrait》

《謎圖》

2013

ch5—《esa》紅塵依莎(暫譯)

望採納,謝謝

泰劇《愛在日落之前》男主角南喬的扮演者是

son生日 1988 11 12 身高 184cm 體重 69kg 家庭 父母和妹妹 現就讀學校 朱拉隆功大學工程系一年級喜愛的顏色 銀色 白色 黑色 喜愛的食物 義大利麵 喜愛的動物 狗 喜愛的明星 rita sririta jensen dome pakorn 喜愛的歌手 rain,my che...

電視劇《秦香蓮》中,襄正王的扮演者是誰?急需

白永成 1966年6月15日 出生於上海。1991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國家高階演員 任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 中國戲曲表演學會理事 聯合國tips東方文化中心委員 農工黨上海市文化工作委員會委員 上海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近百部影視作品,主要代表作 電視劇 都市刑警 仇戀 大上海計...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