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他自己濫情又戀舊是啥意思,一個男生說喜歡你 但他又說自己是人渣不想糟蹋你 然後還和你一直聯絡著 這是什麼意思啊 ?

2021-05-30 05:27:07 字數 3321 閱讀 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濫情的社會濫情人是什麼意思 濫情的社會:就是對感情不裝一的社會,社會不必解釋了吧。濫情人:感情不專一的人 還有 濫情的盜花賊:感情不專一

2樓:空號

這就是個渣男,看見這種男人離遠一點。她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又還想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不想負責。

3樓:前塵香兒

個人以為,bai這樣的人沒有du

安全感,可能心裡zhi受過傷又或者看到的傷害dao太多,專

念舊證明這個人很重感情,這屬樣的人濫情只能說明他在掩蓋心裡的傷痛,再者也許是曾經錯過一段感情,覺得不會在遇到真感情了,這樣的人除非遇到一個讓他在心理上絕對可信的人,或者出現一個能讓他感動的人,才會改變他!個人經驗,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就不要理他了比較多情你會容易在這段感情裡面迷失自我 這是一個渣男的表現

5樓:sky爸爸哎

戀舊是自己的初戀,濫情是見誰都喜歡,和誰談戀愛都行,

6樓:無敵的生薑

念舊說明只喜歡之前的,濫情是因為之前傷害了他!後來交往覺得不錯就行,不是很認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想和多個女性好,是個亂情的種,這種人你自己就要小心了,不要被騙

8樓:彩虹猴

這樣說的男生就是那種喜新不厭舊的男人,是最害人的男人。女生千萬要注意,別愛上這樣的人,發現了立馬跑掉,毫不猶豫的離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有點像吃著碗裡的又看著鍋裡的,這個不如意,那個不順心,想找個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很矛盾的一個男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這麼跟你說,一方面是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不想傷害你,另一方面就有可能是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11樓:大奔跑

這是說,他既想擁有以前的女人,又想擁有現在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這山看著那山高,愛情不專一。

13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又喜歡上前女友了唄

14樓:千秋大喇叭

戀舊是重感情,濫情是下半身容易衝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要談戀愛,然後多找幾個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自己,把人甩了,回頭又會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喜歡一個人,卻又忘不了以前的一個人

18樓:慈建青

喜歡似曾相識的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個人他都會喜歡啊!

20樓:你猜

想分手了 新鮮期過了

濫情是什麼意思?我是男生,一個男生說我濫情。感覺不是說我花心什麼的,因為我也沒談戀愛什麼的。會發發 10

21樓:何以蕭聲落

濫情的意思就是情感容易氾濫,經常觸景生情的那種人,感情很容易被激發出來

22樓:冰晶鳳王

濫情就是多愁善感、情感豐富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做到多情而不濫情,風流而不下流。

24樓:secebd放肆的夢

濫情貌似是感情氾濫吧

25樓:逗比3_世界

就是愛心過於氾濫,別太在意別人說的,

26樓:常識人生風雨

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人生自己的不管別人說多多可能想過你的生活方式自己沒能力就多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點是多愁善感。不好聽就是無事強說愁,不陽剛。

28樓:uknow安之若素

哈哈,還不會是那個男生喜歡你吧,看到你和別的男的一起,嫉妒了,所以說你濫情

29樓:蒙面丶丶灬本性

說你同情心氾濫,感嘆這個可憐那個,大概就是這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見一個愛一個,其實她非常在乎你的。珍惜眼前人吧!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你總是幫別人撿肥皂吧……

32樓:柳柳柳柳柳

……gay……gongxi

33樓:百度使用者

情感豐富,對每個人,每件事,都用心,,,,,

34樓:落雪無痕

我嗅到了純愛的味道。哈哈,他是不是愛戀你啊

35樓:明亮的冰糖

只能說他用詞不當了。應該是說你多愁善感吧?

一個男生說喜歡你 但他又說自己是人渣不想糟蹋你 然後還和你一直聯絡著 這是什麼意思啊 ?

36樓:遺落的山茶花丶

有的男人,這樣做是真的,

有的男人,這樣做是假的,

如果你那個男人屬於真的那一種,

那他是個值得你珍惜的男人,這個男人也許花心過,也許經歷過,也許逃避過,但是他現在卻是真正的愛著,如果他真的不想糟蹋你,那證明他不是個人渣,也曾經是,但是此刻不是,他肯有這一點心,就證明,他有心,有良心,如果他的這份心是真的,也許這份真可以維持一生,一輩子。

如果你那個男人屬於假的那一種,

那麼你要當心,因為虛情假意用的是這種方法,那麼他的主要目的,只有一個,是想取得你的信任,這是一種一條龍的行為路徑,現實取得信任,而後讓你對他產生愛情,最後,你就被他拿下了。

人這輩子會遇到很多很多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你可以求助其他的人,但是根本原因只有你自己可以解決,什麼事情,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到底是對還是錯,只有自己經歷了,才能明白下一步路該怎麼走,

這些話,只是我對這種愛的這兩種解釋,不希望被採納,只是希望你可以讀懂,

37樓:胡斯鵝黃

他比較濫情,覺得你可愛,所以不想害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無聊他也無聊,無聊的學生可以理解(不過也是醜女醜男居多),無聊的社會人員都是窮鬼來的,送999玫瑰?你見過999個玫瑰綁在一起多大一坨多麼可笑嗎?發神經呢

39樓:嚮往自由翱翔

真真的男人,負責任的男人,值得珍惜。你要確定他沒和別的女性有那種關係。有的話就做朋友吧。

男生和女生說的那些他啥意思。還說女生是送抱枕和

或許害怕受傷,也許害怕傷害你,你說你玩過一個男生,這句話不得不讓他驚詫 一個女生告訴了這個男生生日,然後男生說到她生日送禮物給她,女生說了句謝謝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也許她更想要的是一個驚喜。如果男生在知道她生日時裝作很平常的說 祝你生日快樂 在她生日那天卻送出一份很有意義的特別的禮物,你猜女生會感動...

男生對女生說857是啥意思,男生對女生說857?

肯定是他抖音看多了 一定是這樣子的 也許他自己覺得很有趣 情侶之間857就是把我親的意思 男生的話,應該是 晚上8點開始,早上5點結束,一週7次。懂吧 男生對女生說857?把我親的意思哈哈你太無聊了 抖音搜尋857蹦迪現場 男生給男生髮857是什麼意思?感情,感受到溫度的存在,到那時你才會明白那早已...

男生說女生是不是傻是啥意思,男生說女生傻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需要根據當時說話的語氣表情來判定,如果是他的口頭禪,那當然是句玩笑話,如果是面帶哈哈大笑的表情對你說的,那也說明你傻的可愛。如果是憤怒的表情,那就有可能你在當時是真傻了吧!反正我男朋友老說我傻 我關心他擔心他的時候就會說我 叫我別擔心 一,有輕視的意思,也就是看不起。二,有討好的意思,藉機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