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男生標緻是啥意思?說男的標緻是啥含義啊?

2023-03-09 13:00:05 字數 2431 閱讀 4376

1樓:納魏曲

一般是指男生長的五官端正,帥氣、俊俏的意思。是誇讚男生相貌的詞,多數為褒義。也有一種說法是諷刺男生的長相較秀氣,男生女相,不像男孩子。

一方面是說長相比較俊美,但是用了一個形容女性的詞語,大概是說這個男生在性格或者行為處事等其他方面也非常的女性化。

2樓:疋音

是在說,那個男生長的俊俏,看上去很斯文的那種。給人一種審美的情趣在裡面。總言之,是說那個男生長的好看。

3樓:

應該是有男人味吧。

4樓:二二的緋棠

就是一表人才的意思。

5樓:yunfan雲帆

比如在一個班級裡邊,真的有那種長的,各方面都很標準的男生,而這樣的男生呢,正是好多女生的偶像,也就是說好多女生都會在心裡喜歡他,甚至那些膽子大一些的女生會主動的去追求這樣的男生,常常被人們形容這樣的男生是非常標緻,也就是說非常長的標準漂亮的意思。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遇到這樣漂亮瀟灑的男生,那麼誰不動心,所以呢,現在的女生和男生一樣,思想早都解放了,他們喜歡的男生也會不顧一切的去追去表白自己的心裡。

說男的標緻是啥含義啊? 5

6樓:網友

意思是長得五官端正,眉清目秀,現代話就是型男一個,靚仔一枚。

如果一個男生長得較為標準或很帥,那誇他標緻,那就是純粹的誇他。 如果長得很醜,或者在說話人眼裡是醜的,那他說標緻,其實是一句反語,是嘲諷這個男生。

褒義詞,和標準是近義詞,並且帶有小帥的意思在裡面,一般即使用在男的身上都是用在少年身上。這樣的男孩至少有成為帥哥的潛質---小帥哥。

標緻並非只是用在女孩身上,男孩亦可用的,就是長得好看唄。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端正,有氣質,通俗的意思就是帥。

望採納!

8樓:探矢丶

就是說這個男的長得好看,看起來舒服。

說男的標緻是啥意思?

9樓:大羅運營官

標緻容人容貌出色。顧名思義;讚揚男子長的出色,人人都會讚揚;

一、另一意思:指外表、風度等接近完美或理想境界,喚起美感上的極大享受。

二、一般用於長輩對晚輩的形容,比如「呦,這孩子長得可真標緻啊!」,就是誇獎孩子長得漂亮,受人喜愛,多用於 女孩子。

10樓:壹兒

就是長的帥的意思。我們老家就這樣形容張的帥的男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說女生也是一樣的,就是女生漂亮男生英俊的意思。

標緻[biāozhì]

形容貌秀麗,姿態優美。(該詞多用於形容女孩子,僅僅是多用於,可以用於形容男孩或者男人等)

例如:這姑娘長得十分標緻。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誇你五官長得好啊,雖然標誌是說女生的。

13樓:謬復

是指外觀都比較符合標準。

說男的標緻是啥含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的標緻,說明是在誇你好看,跟誇你漂亮意境差不多。

【詞目】標緻。

【拼音】biāo zhì

【英語】beautiful;handsome;pulchritude;beauty;fairness;loveliness

【基本解釋】

外表、風度等接近完美或理想境界,喚起美感上的極大享受。

形容人容貌出色。

一般用於長輩對晚輩的形容,如「呦,這孩子長得可真標緻啊!」,就是誇獎孩子長得漂亮,受人喜愛,多用於 女孩子。

【詞性】形容詞,褒義。

15樓:丿

長的比較好看,身材好,用古代的話就是玉樹臨風。

16樓:悅陽陽

體型勻稱,五官端正有氣質。

17樓:蝸牛有點萌

好看唄 要不要這麼自戀呀!帥哥。

說男的標緻是諷刺嗎?

18樓:司文郎

不是啊 ,這是一個很好的詞啊。

19樓:袁天使

不全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是你的就會覺得他怎麼的都是好的,不是你的或許會有一點點諷刺,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死伢

不是啊,這是誇你長得帥。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的不痴情玩玩而已,都說女的痴情賴死到底。

對啊,我是男的,你說的每個男的都一樣,可是你作為女的卻怎麼不一樣,我苦苦哀求你頭也不扭。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 意思是你長得很帥氣陽光。

請問說男生的五官標緻是什麼意思?和漂亮的意思一樣嗎。能用

每個人都帥都漂亮,但是帥的不一樣漂亮也不一樣 劉德華,這樣可以嗎?誇你像劉德華 如果說一個男生五官長得很標緻是什麼意思?還有人說他五官西方話,可是他是單眼皮!還有路人臉和大眾臉是 男生五官長得很標bai致是帥的du意思,標至在農村是zhi標準的意思,五官西方話一般 dao是指版臉和黃種人不一樣,有些...

男生對女生說857是啥意思,男生對女生說857?

肯定是他抖音看多了 一定是這樣子的 也許他自己覺得很有趣 情侶之間857就是把我親的意思 男生的話,應該是 晚上8點開始,早上5點結束,一週7次。懂吧 男生對女生說857?把我親的意思哈哈你太無聊了 抖音搜尋857蹦迪現場 男生給男生髮857是什麼意思?感情,感受到溫度的存在,到那時你才會明白那早已...

男生說女生是漢子是啥意思,男朋友說你是女漢子 什麼意思

性格像男的,比較霸氣 行為舉止不拘小節 性格開朗直爽 心態樂觀 能扛起責任,在生活中比較有氣場 但她們依然得體大方優雅,不失溫柔細心體貼 在工作中果斷 冷靜 邏輯非常清楚,跟男人一樣的戰鬥,甚至氣場蓋過男人,但在生活中能將工作中的一面收放自如 女漢子特指的是性格上和萌妹子的區別,而不是行為舉止上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