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非常自卑,初中畢業,學習不好,導致自卑的原因是長相,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自信呢

2021-04-08 13:46:38 字數 3135 閱讀 3383

1樓:金蛇狂舞

長本事,多學習提高素質,不要怕吃苦,像王寶強學習!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試著擴大一下社交範圍,可以嘗試與平時較為陌生或者不太熟的人加強交流!平時多和自己的好友聯絡,最好能經常一起出去遊玩或者共同做一些事情!

3樓:奈何

學一樣能吸引別人的特長,比如樂器,畫畫,唱歌,加油吧

4樓:多看書勤思考

想想馬雲沒錢的時候!你總比他強吧。

5樓:沁竹懷柔

好好學習吧,實力改變一切

我平時在別人面前很自卑怎麼才能自信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多學的,各方面的都學一些,然後找其中自己最喜歡的一項,精學,自信的人,一般都是有內才的!

第二,多和別人溝通,儘量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內心思想!

第三,儘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當你每每做事成功時,你的自信心就會在不自覺中的形成了!不要去做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做的事,越多的失敗只會讓人越覺得挫敗,敗失自信心!

第四,多接觸一些周邊的名人,從他們身上多學一點~~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自己自信了,那麼請告訴我,好嗎?

祝你快樂!

7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第一,努力的充實自己,用知識技能武裝自己。第二,心裡暗示自己,你也可以的。加油

8樓:情感我來說

做一件事情 把它做成了你就會有成就感 就會有自信了

9樓:閒的額額額

靚出自己的優點,讓他們刮目相看,尋找與朋友們相關的話題,跟他們打成一片

一個人是自信或者自卑是無法改變的嗎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個人的性格基本不能改變,但可以完善。一個人的自卑雖有性格特點因素,但主要反映的是心理狀態【情緒狀態】,既然是心理狀態,那就完全可以慢慢改變的這種狀態,這叫心理成長。

咱們只說自卑者,自信改什麼?自信是最良好的心理素質。

對於自卑者,只要您看問題別消極,做事情別太在乎他人評價,對自己經常進行積極暗示「我行」「我準行」「別人能幹好,我也是一樣能幹好的」「我的努力不比別人差」「這事情我絕對能辦好」,您總用這樣的積極語言暗示自己,習慣了就成長了,另外遇事情不要退縮,不要把問題看得太複雜,大膽去做,沒有不行的。誰也不可能天生都那麼自信。自信**於對自己的肯定。

再有平時說話吐字要清楚,聲音要巨集亮,語速要適中。平時走路不要彎腰駝背低頭走路,要挺胸抬頭走路,心理學研究表明,不自信的人走路幾乎都低頭彎腰,自信的人走路都是挺胸抬頭,步伐穩健。您可以試一試抬頭走路和低頭走路的心理感覺和情緒狀態是截然不同的。

慢慢鍛鍊吧!祝您健康快樂。

由於自卑會導致哪些心理障礙

11樓:深科心理諮詢****

首先,我們

bai須要理清概念,抑鬱du是一種持續的zhi心境低dao落,它包括自卑心理,

回也包括有強迫的答觀念或行為,然而,假如診斷為強迫,就應排除抑鬱繼發強迫症狀;其次,假如診斷為抑鬱症或強迫症,因為它已經導致了疾病,所以,它們已經不能通過看書或僅依靠自身的努力進行**的。然而,假如僅僅只是自卑心理,通過看具有心理正能量的書籍,或許估計啟用自卑者的自信,從而去除自卑心理。

心理指導:所以,無論是抑鬱症或強迫症,我建議你,須要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診斷,並排除器質性疾病,接著,在藥物醫治或自我控制效果下,能有效地穩定自個的情緒時,須要尋找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協助。至於自卑心理,除了多看一些積極樂觀具有心理正能量的書籍外,還須要做好自我心理調節,增加自信,這樣,自卑心理也是能有效地去除的。

自卑的人怎麼提高自信 提高自信的10個方法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獲得專業上的不可替代性,這樣就具備了基本的安全感;

面對過足夠多的選擇,這樣就不容易被**;

經歷過足夠多的挫敗,就會酌情選擇自己要面對的挑戰;

嘗試過足夠多的探索,這樣就能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時間分配;

也是最重要的,試著承認幻覺,打破幻覺,和真實的自己互相瞭解,這會讓你內心強大,走得更加堅定。

當你切實懂得欣賞孤獨的滋味的時候,並且與它泰然處之,你就會變得自信了。

簡而言之,很多痛苦都是必經之路,只要方向正確,總能到達目的地。

13樓:重慶寸草心理

如何克服自卑建立自信

自信的建立遠遠難於自卑的形

成,它需要一個相對較長的時期來完成。所以,在增強自信的階段中要有一定的恆心,不可半途而廢、急功近利。也不要認為自己是無藥可救,因為世上沒有絕對的不可能,只要自己努力,任何事都不會難倒自己的。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師表示克服自卑主要從兩方面入手,一方面是自身。努力消除引起自卑的根源,提高自己的實力,從而提高自信的水平。另一方面是他人。

以別人的評價與態度作為自我評價的主要標準,用別人的評價與態度來調節自己的行為,從而達到提高自信的目的。

自身方面:

正確對待失敗。每一個人由於知識、經驗的侷限,遭遇一時的挫折乃至失敗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在人的一生中,一帆風順是不可能的,對此,既要認真總結經驗教訓,以利「再戰」又要持平常之心,不被失敗擊倒。

增強自信。凡事都有應有必勝的信心,對自己的充分自信是削除自卑的最好方法,因為自信會使你獲得更多的成功。但在自信心的基礎上,要有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報負水平」。

過低不利激發鬥志,過高易遭受失敗。

揚長避短。每個人都各有自己的優點和弱勢,要全面正確地評價自己,既不對自己的長處沾沾自喜,也不要盯住自己的短處而顧影自憐。要善於發現和挖掘自己的優勢,以彌補自己的不足。

他人方面:

注重儀表。人是衣服馬是鞍,良好的儀表會給自己帶來良好的心情,你的好心情會感染給別人使他人快樂,他人快樂的同時也會反作用於你,形成良性的迴圈。

宣傳自我。大膽向別人展示自己,讓別人瞭解你。

廣交朋友。朋友的關心會讓你感覺溫暖,朋友的誇讚會讓你信心大增。有了朋友就好比有了一面鏡子,有了朋友就象重新塑造了一個自我。

朋友間的交流會在不經意間給你面對生活的靈感,同時,有個自信十足的好朋友也會把你帶向自信的氛圍中。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師提示信心十足不等同於自高自大自我浮誇,不要給自卑加上「不想出風頭」的美麗謊言。

我是初中生,我學習不好,但我非常搞笑,我很想當喜劇演員,去那我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的手指頭斷了

這個,你可以嘗試去藝術學校先學一個一個演員必知道的一些事,然後,再去參加一些小劇組裡面的小演員,一步一步來,凡事都不能一觸而就的 知道星爺的 喜劇之王 嗎?看過之後你就懂了。還有贈你一句 量力而行,心懷夢想,踏實努力,不斷向前。話說啊 主子 除了手指斷了以外 我發現我們兩個真是一模一樣 真的 話說手...

初中學習不好,畢業後學什麼比較好

現在教育十分普及,上大學的學生也都很多。但是仍然有部分學生初中畢業後就不想上學了,不上學就只能去工作。那麼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應該去學一個什麼專業技術?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畢業生呢?初中畢業後學的專業 民航管理專業 初中畢業生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

我今年17歲,初中畢業。學習不好,該學點什麼專業對未來好

現在的男生學這個行業的非常多,選擇學習廚師要選擇好一個菜系 在國內,都會去四川學川菜,目前而言川菜遍佈全國。學會了去 開店創業都容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