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的薄荷挨挨擠擠地在一塊兒,好像姐妹一樣親熱。薄荷長著綠葉子,兩兩相對互生著,葉子邊緣帶有「鋸齒

2021-05-17 20:48:44 字數 953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你雖然那樣平凡,卻令我難以忘懷,我可得好好的觀察觀察你的奧祕。

2樓:周恰子

我們老師要做這一課,正在做呢!不會呀!

關於種薄荷的作文,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突發奇想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下樓到公園取點土回來種花草,好不好?」媽媽見呆在家也沒什麼事就爽快的答道:

「好啊,正好我們家有花盆和花瓶,栽幾顆綠色植物也好點綴點綴家裡。」我們說幹就幹,帶了一個塑料袋就匆匆忙忙下樓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該種什麼呢?

」媽媽說:「你說種什麼好呢?」我沉思了一會兒,就說:

「就種含羞草吧!」媽媽疑惑地說:「該在那裡取種呢?

」我說:「公園裡有含羞草。」「那我們快找找吧。

」媽媽邊說邊找起含羞草來,我眼睛亮,沒過一會,我就朝媽媽大聲喊:「媽媽,媽媽,別找了,含羞草在我這。」媽媽就不緊不慢地走過來看,我碰了碰這棵草的葉子,它的葉子果然害羞的收起來了。

我說:「媽媽,這是含羞草。」媽媽回答:

「我們先去弄點土,再回來去含羞草。」媽媽於是帶著我找土,我指著那邊一塊空地說:「媽媽,看,那邊有土。

」媽媽點頭說:「嗯。我們現在去搞點土吧!

」我和媽媽搞滿了整整一塑料袋的土,才心滿意足的去公園取含羞草。由於含羞草的莖部有刺,我拔不出它的根,而養植物就要連根拔起才能養活。我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還是媽媽有辦法,拿了一根木棍子,往根上一鍬,就順利的把含羞草拔起來了。

我們正準備上樓回家時,看到門下有一大片綠色植物(具體不知植物叫什麼名字,只知道葉子是綠色的)媽媽說:「那一片綠色植物,可以種在水裡,也可以種在土裡,我們拔幾株回家種,好不好啊?」我大為驚訝地說:

「可以在水裡生活也可以在土裡生活?這麼厲害嗎?拔幾棵回去看看。

」我和媽媽拔了幾棵就回家了,我回到家,就把含羞草和綠色植物種好了

一塊兒正方形地,周長2019米,它的面積是多少平方米?合多少公頃

它的面積是250000平方米,合25公頃 邊長 2000 4 500米 面積 500x500 250000平方米 1公頃 10000平方米 250000 10000 25公頃 2000 4 500米 500x500 250000平方米 250000平方米 25公頃 2000 4 2 250000 2...

屬馬的和屬猴的一塊兒賣飯生意好嗎

您好,生意好不好跟屬相沒關係的,關鍵是方法得當,可以去中國草根老闆學府瞭解一下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兩個屬相如果在一起做生意,屬馬人會經常吃虧,在經營的過程當中也會付出更多的精力與時間。尤其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屬猴人根本就不會提供任何幫助,反而還會拖後腿,讓許多事情無法順利進行。屬馬人與屬猴...

蝦仁不可以和什麼在一塊兒吃,蝦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蝦仁不能和什麼一起吃。蝦仁 南瓜 這兩種食物一起吃對我們的腸胃不好,會引起腹瀉 腹脹的症狀。蝦仁 荷蘭豆 這兩種食物一起吃會帶來中毒的症狀,對我們的健康會有一定的威脅。蝦仁 苦瓜 會產生中毒的現象,使我們的身體健康受到威脅。蝦仁 葡萄 這兩種食物一起吃會造成腸胃的不適,給我們帶來一定的痛苦。蝦仁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