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一部動畫片,名字忘記叫什麼了。女主角會變身成小狐狸,她還有魔法,故事挺幼稚,人物挺好看的

2021-05-29 00:27:02 字數 4381 閱讀 5325

1樓:妖心默

瑤鈴啊瑤鈴,我不記得是不是這個瑤字了,但好像是這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瑤玲啊瑤玲

**6 播過的,是大陸的

3樓:哈多利博美

不是中國的,是中韓合拍的

4樓:丿黑糖灬

好像是中國的、、、、、瑤鈴啊瑤鈴、、、、、偶小時候最喜歡看了

挺多年前有一部動畫片,女主角是一隻小狐狸可以靠身上的項鍊變身成美少女,問一下誰知道這部動畫片叫什麼

5樓:月法殿

瑤玲啊,瑤玲

中韓合作動畫片《瑤玲啊,瑤玲》曾在**電視臺電影頻道播出。該片由**電視臺電影頻道節目中心投入巨資,由漢城電影公司和中影集團耗時三年聯手打造。

問一下,有部動畫片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好像裡面有幾個女的,兩個叫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好像會魔法的,求網

6樓:初音的小未來

童話槍手小紅帽

內容簡介

擁有可以為花草帶來元氣的**之力的少年,鈴風草太,小時候為了探索從母親那裡聽來的民間傳說之謎,經常出入於圖書館之中。一天,草太的面前突然出現了時常出現在他夢中的怪物。把他從這危機中拯救出來的是一個頭戴紅頭巾的少女和一隻會說話的狼——巴魯。

強手戰士們在受了異世界範達威利(ファンダヴェーレ)之王的命令,為了守護擁有著「封印之鍵」之力的人而來到了這個世界。 想要把「封印之鍵」之力收為己用的是2023年復活一次的有著「沙之里昂」之稱的邪眼之魔女,草太被認定為封印之鍵的持有者,刺客們紛紛朝他而去…… 沙之里昂手下的暗黑魔道士漢澤爾和噩夢梅亞麗亞以及被召喚出來的異形一一登場了。在有著壓倒性力量的敵人面前,小紅帽的盟友,白雪公主,荊棘公主出現在了現代…… 揹負著神奇命運的少年和民俗傳說中的不可思議的少女們。

穿梭與兩個世界的壯大物語就在現在開始了……

7樓:sue夢幻

是不是有三個女的?有個是白雪公主,灰姑娘,還有一個夜麗姬,都是為了童話王國而唱歌?都會魔法?

變身的?是不是?

好像叫:變身!偶像公主

8樓:丨灬小愛丶

還有睡美人

小紅帽玩雙刀那個吧

童話槍手小紅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部,《小紅帽》和《白雪公主》

10樓:♂小希

變身 偶像公主 就是這個

只記得是日本的動畫片女主角是會變身的,是一個小女孩可以變身成為一個明星

11樓:木子の妖妖

尋找滿月

女主角:神山滿月---一個12歲的想成為歌手的少女,其父是作曲家。由於她咽喉有惡疾而不能盡情歌唱,而且在意外得知只剩下1年命後為了履行與英知的承諾,於是得到死神的幫助…… タクト---貓耳死神(能變身成可愛的貓),與めろこ來告知滿月壽命將至的善良的死神,為了讓滿月能無憾地死去,協助滿月達成心願。

めろこ---兔耳死神(能變身成可愛的兔),視タクト為其男友,為タクト對滿月產生特別感情而不滿。 英知---一個去了美國的18歲的青少年,想成為天文學家,2年前在療養院認識滿月,並約定2人要達成各自願望。 若王子醫生---照顧滿月的心地善良的醫生,為了滿月的生命而勸說她動手術,也常常幫助滿月。

在發了個好夢後醒來的滿月照常練音,但卻被嚴厲的外婆發現並訓斥。 在若王子醫生的例行檢查後滿月提出參加試音會的請求,但被若王子拒絕。正當滿月在房裡獨自苦惱時突然從牆裡鑽出了兩個死神(比較滑稽的死神,完全歪曲死神的形象)。

原本只是來調查滿月的死神由於沒料到滿月能看到他們,在情急下什麼都說出來了。 得知自己將死的滿月決定逃出去參加試音會,但由於年齡不夠而企圖爬窗而入。為了不讓沮喪的滿月在死前感到遺憾,タクト施法使滿月變成16歲(參加試音會的年齡)健康的滿月(而且還染了金髮,也挺漂亮的)。

在滿月高興的進去後,卻在等侯室裡聽說早就擬定人選的她再次感到失望…… 輪到自己試音時由於緊張和擔心咽喉而使得她不能發揮實力,但在タクト鼓勵後重拾自信……這一唱,使在場所有人驚訝…… 於是,滿月順利地入選了……踏上了她成為歌手的第一步。

變身!偶像公主!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叫「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界,女王神情憂愁的看著天空上的幸福之星不斷消變身!偶像公主動畫劇照(20張)失,知道要是再這樣下去,童話王國就要消失了,為了拯救童話王國,女王決定讓塞伊等三個魔法寵物帶著王子歷經艱難阻撓好不容易得到的的魔法石去人間尋找符合條件的三位少女,幫助她們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來收集幸福之星…… 此時此刻,在日本的一座普通的城市裡,三位女主角在wish的演唱會場上相遇並相識,魔法寵物們找到了公主,讓公主們有了變身的能力,每次變身都會通過換裝卡來改變衣服。通過變身,她們可以暫時地長大,通過歌聲來為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

收集能夠拯救童話王國的幸福之星。第一次出場是在wish的演唱會上,變身後的主角成功的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而且也挽救了wish的場子。但由於時間限制,所以總是「快來快去」,故人們稱她們為「謎一樣的美少女偶像公主」。

這兩個好像都是關於變身的,但是前者是男主角幫女主角變身~

12樓:雪原狼王

我是小甜甜

中的主人公小優,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無意中「解救」了落難的外星人,為他指示了回家的方向,外星人為了感謝她,便賜予她一年的魔法讓她可以得到自己想要得東西,而得到魔法的小蝶變身成「甜甜」並在偶然的機會被星探發現,成為了人人喜愛的歌星。可是也 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新的煩惱。

13樓:天使に墜落

變身!偶像公主

簡介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叫「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界,女王神情憂愁的看著天空上的幸福之星不斷消失,知道要是再這樣下去,童話王國就要消失了,為了拯救童話王國,女王決定讓塞伊等三個魔法寵物帶著王子歷經艱難阻撓好不容易得到的的魔法石去人間尋找符合條件的三位少女,幫助她們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來收集幸福之星……

此時此刻,在日本的一座普通的城市裡,三位女主角在wish的演唱會場上相遇並相識,魔法寵物們找到了公主,讓公主們有了變身的能力,每次變身都會通過換裝卡來改變衣服。通過變身,她們可以暫時地長大,通過歌聲來為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收集能夠拯救童話王國的幸福之星。

第一次出場是在wish的演唱會上,變身後的主角成功的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而且也挽救了wish的場子。但由於時間限制,所以總是「快來快去」,故人們稱她們為「謎一樣的美少女偶像公主」。

更詳細滴

選偶吧~~~偶想老久滴~~~

14樓:粉櫻雨夢

只能說我看過的有 我是小甜甜 和 尋找滿月

不過這兩個都是比較老的了

15樓:哆啦5夢

《偶像宣言》又名《星夢天使》或《花漾明星kirarin》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甜甜》女主角叫美美,可以用魔棒變身成魔術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甜甜》,或者是《夢幻拉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變身!偶像公主!》

19樓:星名歌唄的好友

《偶像公主》《偶像宣言》《尋找滿月》

20樓:分丶若合

尋找滿月,最近看過滴

21樓:

不是尋找滿月麼?種村有菜的

22樓:莉莉沫芊

變身!偶像公主 是這個吧

23樓:janpa純

你是說,「變身!偶像公主!」麼?

求一部動漫(應該是日本的),裡面有一隻小狐狸她可已變**(少女)(她有名字,我忘了),還有一個小男

24樓:yy物語

是不是《搖玲呀搖玲》?

小狐仙——瑤玲變成美麗的女生,來到人間啦!這隻天國的狐仙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可淘氣又任性的她卻把天國視若奇珍的《圓夢書》散落在人間,迫不得已來到人間尋找。999年過去了,除了玩還是玩,要不是遇到了天真的江賢,《圓夢書》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著落。

面對如此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美少年,瑤玲必須做出抉擇…….而江賢也希望找到書的時候,瑤玲會滿足他的一個願望。與此同時,素有魔界**之王稱號的黑狐仙對《圓夢書》虎視眈眈,空氣中瀰漫著濃烈的硝煙味道,大戰一觸即發!

鹿死誰手還是未知。

25樓:sniper隨便

據分析應該是《搖鈴啊搖鈴》下面附圖(它可是韓國動漫)

26樓:lang丶煙

我的狐仙女友推薦你去貼吧裡找無修版的,看起來更好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魔神壇鬥士 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20 裡面有一個小孩無意中撿到了一塊,金石,又有一個獅子小獅子安裝上了之後就會變大,戰鬥。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5 1998年 萬萬千千為什麼 孫力峰北京電視臺青少部動畫5 很好我找的的這個 不知是不是 特別車隊 是1993年上映的國產動畫片 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

求一部動畫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滿意請採納 我覺得你說的是 進擊!巨人中學校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eva 又譯名 新世紀福音戰 不是天鷹戰士嗎。如果是隻求名字的話 大陸翻譯 新世紀天鷹戰士 日本 臺灣 香港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哈哈,你太有才了,不啦不啦一大堆!我給你推薦一部吧!蠟筆小新 我的最愛!你絕對沒全看...

高分求一部動畫片名字,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守護者聯盟 你說的也不對,主人公叫 傑克.凍人 他是 人 會冰魔法 最後打敗了 夢魘 別人也可以看見他了 守護者聯盟 去年的 應該是夢工廠的作品 我個人比較喜歡裡面的牙仙 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我是小甜甜 英文譯作magical angel creamy mami 日文 魔法 天使 從 198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