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要我了,我離不開他,已經好幾個月了我天天哭而且每天晚上都夢到他,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怎麼死

2021-05-29 22:30:56 字數 6551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到死?孩子,你要想清楚,不要這樣死心眼。好男孩很多,我相信你會碰到更好的!

當然,我很理解你,你們相處的這幾個月,已經有感情了。但他這樣絕情,你為什麼還這樣留戀呢?慢慢淡忘吧。

你抬起頭,擦乾眼淚。你看,你的正前方有帥哥等著你呢!以上說的不對請見諒。

祝你早日開心起來。

2樓:十萬個為什

緣分是天註定的,合不來就得有個結果,不能一直拖著,這樣可能會帶來更大的痛苦。

有時候一個人走出來可能會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優勢的,並不是離不開他就活不了,人生的道路還很長,你一定有更好的活法,相信自己。

3樓:沒豆腐飯和

你男朋友不要你了,你要離開他,已經好幾個月你天天哭而且每天晚上做夢都夢到他,你感覺活不下去了,可能是你捨不得你的男朋友,你才會這樣的

4樓:小調

沒有誰離不開誰?也沒有誰離開誰?活不下去的情況,你的男朋友不要你了,就很難挽回了,一般男生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許多年輕人搞不清愛情方向。在男女相愛中,「我愛」與「愛我」有很大的區別,和愛我的人在一起[直至結婚及婚後],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愉快,生活中陽光明媚。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就會感到疑慮、憂愁,自己真心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甚至是欺騙和陷阱[失敗的戀愛、婚姻往往是從「我愛」開始,到害我結束]!

現實生活中,「我愛」並不等同於「愛我」,聰明的人和愛我的人在一起,只有笨蛋才會跟我愛的人在一起,這就叫愛情不等式,希望你能明白這個道理,早日找到愛你的人[千萬不能以我為中心,刻意去找「愛我」的人!不然又出現悲劇!],早日獲得真正地愛情與幸福!

6樓:桃桃子

既然跟對方沒有緣分在一起,那就得慢慢的學會放下,難過也沒有用,好好振作起來吧,對自己好一點,時間長了就會淡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清楚男朋友為什麼要離開,問他還有沒有機會複合,如果沒有,想開點,要掙氣一點,男朋友不愛你才會離開,你要有心裡準備,接受現實,要活著有自信,把自己打扮年輕好看一點,肯定有更好的男生喜歡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想以前的事情了,離開他你也會過的更好

9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這麼會很累的,既然已經是對方不要你了,那麼他現在就不值得你這樣,記得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的,自己堅強一些呀。

10樓:跑馬的漢子

傻姑娘不要想太多了。這個世界誰也沒有缺不了誰,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離婚呢?分手呢,堅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而且是他主動提出的,無論尊嚴,你不要理他了,沒有他,你可以活得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我離不開他,天天哭,天下就這麼一個男人嗎?世界好男人有的是,為什麼不走出一段新的戀情?如果你這樣長期下去,你永遠也幸福,不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去想,因為對於愛情來說,對方既然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態度,那麼你要選擇現實自然的種種要的,有的時候不是放不下而是自己不捨得,所以說如果自己決定放下的也沒有什麼事情。

14樓:xuan莫失莫忘

你男朋友不要你,你離不開他,其實你出去走一走,發現更好的把他甩了

15樓:小市白片糕

你要振作起來,就算他離開你,你也要記得對自己好,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曾經的傷痛都已經吹散。

16樓:雨落_晨曦

你一定要記住,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說的算的,所以儘量讓自己忘記過去吧。

17樓:無名

我覺得你還是要想清楚吧,不要總是為他傷心,這樣沒有任何的意義。

18樓:瑛島金屬

俗話說沒有誰離開誰是不能活的。這一點你一定要看透。

19樓:阿哲

既然已經分手,那就不要再去糾纏,這樣的話,對自己會造成更大的傷害,與其如此,不如徹底的放手

男朋友已離開這個世界的一個月,今晚做夢夢到他了,我想他,每天都好想他?

20樓:花衣孓孑

節哀順變

只要你還記得他,那他就從未離開過。他是擔心你才回來看你的呀。你一定要過得開心和幸福,他也才會放心。你們那麼相愛,他會一直待在你身邊守護著你的。aqui te amo。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雖然他已經離開了,你就應該努力的生活,讓自己過的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愛他,他已經走了。你要堅強起來。你夢到了他,說明你每時每刻都在想他,希望你化悲痛為力量。

轉移一下想法,相信他在天之靈會看到你的堅強。為你高興,另外我覺得,你現在的事業方面會得到你死去朋友的支援。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感情很深,他應該也希望你過得好,所以你應該快快樂樂去面對以後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對男朋友的想念化為動力,你必須好好活著給男朋友一個交代,人死不能復生活著的還得活著呢,把愛放在心裡就可以了,必須每天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生活,這咋能對得起你?你去的男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已經離開,就儘量走出來吧,他也不希望你活的那麼累,走出他的世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他也會安心的,把你放心的放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比較深厚吧,所以說你天天做夢才夢到他的,慢慢的你就會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了。

27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不能復活了,但是你想他也是很愛他,相信他對你是很好的,所以你才會夢中夢見他。

28樓:梅花美鹿

對你的不幸深表同情,以後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堅強,相信未來一切都會好的,最近這一段時間找朋友,多聊聊天

29樓:左手裡的餘溫

正是因為你很想他,所以他才會出現在你能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0樓:人生無常

那是肯定的,這種愛是刻骨銘心的,他現在離開了這個世界一個月你當然會做夢都夢到他,但是這是已經是事實了,沒有辦法了,你還得想開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的一個月,今晚做夢夢到他了,我想他,這說明你非常思念她,才會有這個夢

32樓:幸福美滿

你的心情理解但是生活不是還要繼續的嘛所以說還是要努力生

33樓:活的魂有靈人

失去的人就不要想了,想也沒有用一切,慢慢都會過來的。

34樓:清閒自在

哎,這種事情真的是一時半會兒也忘不掉的,不知道該怎麼勸你。

35樓:drh極地綠洲

你可能近期壓力過大,勞累過度,這時不注意休息,很容易生病,或是發生意外。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再去留戀了不值得

37樓:轉身再回眸

想念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因為想念一直去影響自己的生活,這是不好的。我相信你的男朋友也會希望你過的很開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朋友都已經走了,就不要再想他了,這樣你過得會很難受的,他在天之靈也不希望看到你過這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情再也沒辦法過去了,既然已經不在了,你要尋找下一段感情從裡面走出來。

我跟我男朋友都在一起半年了,但幾乎天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念他喜歡他,自然容易夢到他。

41樓:百度使用者

你對你男朋友太入迷了,

我男朋友很愛我,但為什麼他做夢很少夢到我,而我則幾乎天天都夢到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愛一個人,會把全部的心思放在男人身上,所以經常夢見他是很正常的;但男人就算再愛一個女人,任然要把很多心思放在其它東西上面,如賺錢、買房、買車、生活等等,所以不一定會經常夢見她,再說了,男人一般很少做夢。

只要他心中只有一個女人,而那個女人就是你,足夠了。愛一個人是用心去愛,而不是用夢。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莫關係吧 一般男生都是很少做夢的 我就是 我周圍的男生也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愛你的程度沒有你愛他那麼深,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你就要相信他,如果一個人每天都想著另一個人的話那他就沒有更多的心思去對待其他事物了,這樣似乎就成了痴迷的那種了,當然也是愛得不理智的一種。再怎麼愛一個人最多愛七八分,也要留兩三分來愛自己哦...祝你們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有什麼不確定的事情讓自己心有所憂,最安全那就結婚。然後什麼事都沒了

懷孕到現在,經常夢見男朋友不要我了 50

4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愛情關係出現裂縫!在對方看來,你是有點持寵而驕了,因此不但不會隨你的意思,還會有意地捉弄你一下!對於你來說,這無疑是一種打擊!

他不愛我了嗎?他不疼我了嗎?這兩天的你也許會在心裡問無數遍這個問題吧!

其實不要太緊張,把他放鬆一點,一切就會自然好起來!

出行的人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建議往東南方山林或公共場所、學校找。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預示生女,忌動土,預防流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說明女性年齡略大無妨,只要互相信任即可。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意味著先苦後甘,檢討過去,策劃將來,後半年較好。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代表忠實待人,順利得財,慢慢進展。

夢見自己懷孕了男朋友不要我了,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5,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吉祥色彩是白色,開運食物是羊肉。

4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至今,經常夢見男朋友不要你了。這是你思想負擔過重。懷孕期間,特別到後期是不能房事你知道他的生理虛求,而你又不能滿怎他特別躭心他出鬼而丟棄你。

如果男的真愛仔,他是不會和列人亂來的。人是有禮性以,為了你們愛情的結晶,他也會剋制和忍耐的。你不要想得多了,好好孕育你的寶寶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有一點產前憂鬱,但是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嚴重,還是你自己比較擔心跟男朋友的關係的確定性問題,畢竟按照你說的應該是還在沒有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懷孕了。

但其實結婚這個事情主要還是看人的,有的人就即便結了婚,其實也只是多了一張紙而已,雖然在法律上有一定的保護,但是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用,關鍵是看老婆和老公,在分割財產的時候才有用。

如果沒有什麼財產,只是兩個人在戀愛的期間就懷孕的話,其實,你和他有沒有結婚,這並不重要,關鍵看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看看他喜不喜歡這個寶寶。

佛家有話叫做凡事隨緣,既然來了你就不要放棄,至於將來的事情你只能努力去爭取。

49樓:風之色彩

夢直接和人的心理活動有關,還是你內心深處沒有安全感,才會反覆做這樣的夢,既然懷孕了,那就趕緊結婚吧!只有婚姻才會給孩子和你一個牢靠的家!

50樓:若然

你懷孕了,這是好事,不過他是怎麼說的,有和你說要結婚嗎?懷孕了,這是一件好事,你不要憂心忡忡的,也不要在乎夢裡那些亂七八糟的,我知道懷孕的女人比較敏感多疑,你首先要照顧好自己和肚子裡的寶寶,因為這是你們愛情的見證,也是你將來通往幸福之路的一張通行牌,夢裡的事情,在怎麼逼真它終究只是個夢,你不要因為這個胡思亂想,夢就是夢,你要用點頭腦和心思抓住你物件,讓他沒有機會離開你,這才是你需要去做的事,別胡思亂想了,加油

5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能是第一次懷孕比較焦慮擔心,放輕鬆點,調整好情緒,對你和男朋友都好!要相信男人骨子裡都是有擔當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焦慮了,夢只是白天想的事太多了,在晚間大腦還處於興奮狀態的一種反應,不用太在意,懷孕期間不要多思多慮,對胎兒不好的,白天沒事的時候多聽**,多出去走走,放鬆心情,晚上早點休息。

53樓:木兮茻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是太在乎你男朋友了,做夢也能夢到他

老話不是說麼,夢都是反的。so→去領證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自己充分的不自信引起的孕期焦慮症吧。建議你可以平時減輕壓力,放鬆心態,保持心情舒暢,多休息,多到戶外運動,多和他人交流。最重要的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賢妻良母。

不要整天作男人,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離不開男人的女人,要想辦法把自己變成一個讓自己的男人離不開你的女人。所以平時一定要多多學習,更要學會自尊,自重,自愛。

我男朋友說他現在已經離不開我了,他什麼意思啊

和你很投緣,認定你是一生所愛的人。喜歡的當然要在一起。重要的是兩個人 專是相愛的,有共同屬語言的。那樣相處才會快樂才會長久。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

男朋友感覺我已經離不開他了,對我不那麼在意了,我怎麼做可以讓他有危機感

距離產生美!不用說別的出差族游出去一段時間,時不時打 聊聊,這樣有助於加深感情,他會對你更好的!親親首抄先要自立 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的 朋友 節假日期間可以抽一些時間跟朋友聚聚,不要讓你男朋友覺得你就圍著他一個人轉,記住一定要有自己的圈子,還有就是好好子自己,灑脫一些。讓給他的感覺是即使你們分...

我已經離不開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心理上過於依賴某個人,可能不僅僅是源於愛,而是你缺少安全感,我覺得你需要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增加人脈,還有就是多交朋友,當男朋友很忙的時候,你可以約好友出去逛逛街,或者去k歌,你的生活應該除了愛人,還有親人,多回去看看爸爸媽媽,還有兄弟姐妹,當你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