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料和田玉手鐲,太陽光下看裡面有幾塊明顯的棉絮,還有裂縫,能值多少錢啊

2021-05-23 16:20:03 字數 2509 閱讀 2259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確實是俄料,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不如新疆和田玉出色。

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如果品相基本完美的話,這類青白山料質地的,玉器市場**一般3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但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對**影響很大,一般在1500元以內,議價銷售。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2樓:

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青白玉手鐲,俄料和田,確實是可以出正規鑑定證書,類似如圖品種,無裂的**也不貴,一般幾百塊錢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3樓:

少量棉絮影響不大,關鍵是裂,橫向小裂影響小點,橫向大裂就嚴重了,縱向有裂也是特別嚴重,後兩者情況就不值錢了

和田玉手鐲俄料青白玉和白略帶有糖色玉哪個價值更高?青白的略帶一點棉絮,無沁點。微糖白那個在糖色處有

4樓:哈良喜靜

你只是用文字描述沒看到實物**很難對比兩個手鐲的價值。簡單易行的方法是:哪一個密度大、顯得油潤,價值就高;色彩鮮豔,看起來漂亮價值就高;越白價值越高。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

5樓:自在啼

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相差懸殊。

這款手鐲,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白度略閃灰,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場來說,真的很實在,不黑。

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3000元左右。

新疆和田籽料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有點像,感覺還不錯。戴著玩吧,沒什麼收藏價值

買了個俄料和田玉手鐲 八千元值嗎?

7樓:自在啼

手鐲,是抄要360度看清楚實物才能評

襲估的器物,從觀感來看,這應該是一隻老俄料的正裝手鐲。

優點是料子緻密勻淨瑕疵少,缺點是白度不行,底色閃灰。

8000元值不值,主要看樓主衝著什麼去購買,喜歡料子的質感,就值了,喜歡白白的和田玉,就不值。

這類俄料手鐲,這個品相的,60克上下,玉器市場**5000上下的樣子。

俄料白玉手鐲價值多少

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手鐲,不是俄羅斯玉的手鐲;是典型的「阿富汗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1,俄羅斯白料手鐲**

一般不上萬,俄料通常比較白、發悶。青白色澤未必是俄料。

2, 俄料也有籽料但極罕有鮮見手鐲。

俄料白手鐲中低四位數至低五位數。沒嚴格區分等級。按白度、玉質衡量**。

3,俄料也分三六九等,只有極少一部分料具備收藏價值,只有精品有不錯的收藏空間。

4,俄羅斯白玉,是20世紀90年代初期開發利用的一種不錯的玉石,產於崑崙山脈延伸到俄羅斯境內的餘脈之中。這種玉料的礦物成分、內部結構與和田玉大體相似,主要有白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和糖玉。呈油脂狀玻璃光澤,通體微度透明,硬度在5.

5至6.5之間。

5,俄羅斯白玉有子玉、山流水玉、山料玉等產出形態,迄今為止尚未發現戈壁灘玉產出。目前所能見的俄羅斯玉,主要礦物成分為透閃石,雜質較少。在化學組成、礦物成分、結構以及外觀上,與新疆白玉都極為相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好的俄料和田手鐲也要過萬,但是你問的是俄料白玉,白玉泛指石英類白色的礦石,這個幾百塊就能買到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質,發**上來看看

12樓:0丫頭回家

1-2000吧,現在俄料可以鑑定成和田玉,**越來越高啦,漲勢很好

行家給看看,這隻俄料糖色和田玉手鐲55g左右。五年前6000買的。現在大概多少錢?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隻俄料糖色和田玉手鐲55g左右。五年前6000買的,現在**下滑了,真品市場上一般在8000元左右;去年**還要高!

14樓:長空之玉

這樣的**,bai邊上**太厲

du害,手鐲又背光,看起來

zhi6000也不值,最dao多1600。

建議拍一張光

內線好一點的容**,最好在室外早上11~中午1,自然光不是直接陽光照射,再拍一張近照,一般的照相機也有微距功能。

如果按照煙標的比對,這個鐲子看起來不錯,應該是萬元級別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不值這個價,現在這個價買不虧。

如何鑑別真假和田玉手鐲,怎麼鑑別和田玉手鐲的真假

鑑別和田玉手鐲真假的方法 看玉料和雕工 在和田玉籽料中要屬白玉的價值和品質最好,但是除了對其玉種進行鑑別外,還要對玉料的質地進行觀察,觀察細膩度 光澤度 顏色有無綹裂等情況。要在燈光比較強的地方觀察玉質,這樣才能看清玉質的好壞。另外,觀察和田玉手鐲的雕工也是鑑別和田玉手鐲好壞的一種重要環節。導熱性 ...

和田玉俄料價格值多少,俄料和田玉多少一克

普通的也要看成色的,成色很難表達讓你感受到,就一般現在的籽料沒皮色的80塊錢一克,好點的200.再好點就沒法說了,基本都要幾何增長了,俄比籽料要便宜多了,非常好的俄料也才50萬一公斤。俗語說 有價玉無價,因為 可以按照含金量換算 可是和田玉有很多標準,甚至每一塊和田玉的標準都不一樣,首先和田玉要看色...

這是和田玉手鐲嗎?是新疆和田還是韓料的

典型和田玉啦 青白料不過產地鑑定是肉眼看 完不成的 就別指望了 這個東西品質還不錯 你買成多少啊?幫忙看看這兩個和田玉鐲怎麼樣?是新疆和田料 青海料 俄料 還是韓料?這兩個都是和田玉鐲子 兩個都是青海料 上面那個是白玉鐲子 下面是青玉鐲子 如果 與實物沒什麼色差的話 青海料目前在和田玉的種類中還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