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袁大頭三年粗發版值多少錢

2021-04-08 17:36:00 字數 850 閱讀 6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祖傳的袁三粗發版,若品相好,'那是相當值錢的,拍賣**在150萬到250萬之間,且容易出手。說值幾十元或幾萬元,那是仿的或品相爛的。

2樓:羅彩哀海穎

袁大頭粗發版**三年,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幣都是抄作行為,真與假不過就是銀的價值。

一個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

4樓:寶寶日跡**

祖傳的袁大頭現在多少錢?**三年的最貴,值得告訴爸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版本的袁大頭三年流通好品**五百左右,如果是商家****還要低一些。

三年造袁大頭齒邊現在可以值多少一枚

6樓:馬餘德

從**看是仿品不是真老銀幣,具體以實物鑑定為準。如真袁大頭八百百元左右一個,孫中山的一千元左右一個。

7樓:申慶振

一般,真銀元,上面,雪白,雪亮的,如果,看著,上面,有銅色的,紅銅色,一般,都不真,

8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三年造袁大頭銀幣

都是仿品

沒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五枚其中有真有假。真的話大約幾千幾萬不等,假的也就十元二十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銀元,沒人要的,

假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假袁大頭銀元很多,有的還是純銀的,有的店鋪就直接告訴你是仿製的,但是確保純銀製作。這種基本上就是銀價加上10 20 的加工費。真品袁大頭。假的值不了多少錢的,可能最多就一兩元,畢竟是假的,和真的比不了。這個還真不好說,有的假銀元為了更像真的,裡面含銀。具體至多少錢,看含銀量和仿造的時間。如...

袁大頭三年英文簽字版值多少錢,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價值多少錢?

簽字版大頭如果是真品的話,現在的市值不少於35萬,香港曾經拍出過6萬美元。現在不太值錢,等銀價上升會漲,幾十元錢。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價值多少錢?真幣 我數了一下內齒100個 小齒應該99個 因為袁大頭胸前 有個齒是空的 簽字沒有超過四齒 鑑定為真幣 希望採納 品相,包漿,稻穗眼觀是真品,真品在15...

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一個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

你好,袁大頭三年的銀幣現在 是600元左右一枚。普通版本的袁大頭三年流通好品 五百左右,如果是商家 還要低一些。你好,其實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家也有這個袁大頭也是三年的,我又不想很想知道這個到底值多少錢,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好嗎?你好,你的問題 最近袁大頭三年的值多少錢?袁三年普品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