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一個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

2021-06-20 00:07:09 字數 3490 閱讀 3158

1樓:莫如盡

你好,袁大頭三年的銀幣現在**是600元左右一枚。

2樓:日月唔銧

普通版本的袁大頭三年流通好品**五百左右,如果是商家****還要低一些。

3樓:追夢者磊

你好,其實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家也有這個袁大頭也是三年的,我又不想很想知道這個到底值多少錢,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好嗎?

4樓:蒙季呼偲

你好,你的問題:最近袁大頭三年的值多少錢?

袁三年普品500元,

佳品600元,

優美品700元。

滿意請採納!

5樓:祈水蓉函洋

您的問題,最近袁大頭三年,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65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渾國英勤卯

**三年普通版**如下:

7樓:擁泉添夏

袁大頭三年,如果是真幣的話,**在850元

中華**三年袁大頭一元值多少錢?

8樓:在水一方

中華**三年袁大頭一元硬幣值多少錢:**三年袁大頭銀元(普品)**:800元;**三年袁大頭銀元(蘇維埃版)**:

7888元;**三年袁大頭銀元(簽字版)**:7888元;**三年袁大頭銀元(甘肅版)**:7888元。

《國幣條例》規定:“以庫平純銀六錢四分八釐為**之單位,定名為圓”,“一圓銀幣,總重七錢二分,銀**,銅一一”,“一圓銀幣用數無限制”,

即以一圓銀幣為無限法償的本位貸幣。根據這一規定,於2023年12月及2023年2月, 先後由造幣總廠及江南造幣廠開鑄一圓銀幣,幣面鐫刻袁世凱頭像,俗稱“袁頭幣”或“袁大頭”。

鑄造跨度從2023年至2023年,總發行量超過7.5 億枚。該系列幣分別重26.

6克、13.3克、5.3克和2.

6克;成色分別為89.1%、84.5%、80.

4%和82.5%;該幣的外環主要是直齒邊,另外,還鑄有少量工字邊和花齒邊。

9樓:飛鷹

中華**三年袁大頭普通品截止2023年12月市價在幾百幾千不等,齒面或陰陽面的**在15萬左右,目前最為昂貴的屬於**三年一元銀元簽字版,其單枚的**已經漲到100萬元左右。袁大頭的價值根據版本的不同而不同,其正面的圖案版本基本是一樣的,背面以及細節方面存在一定差異。

**三年版正面為袁世凱側面像,上列“中華**三年”。“年”字後沒有“造”字,其他年版都在“年”字後面有一“造”字。三年版“民”字中有一“點”,而其他年版民字無“點”。

鑄造量較少的版別有:“o”記版、粗發版、三角圓版、開口貝版、加鑄“甘肅”兩字版、背雙星版、大鬍鬚版、大耳朵版等。

10樓:

中華**三年袁大頭一元值多少錢?答看圖這袁大頭一元很值錢、現在值多少還請專業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

11樓:老鄭學環評

三年到不了1500,九年的還差不多,三年的大概900元左右。

一個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

12樓:寶寶日跡**

祖傳的袁大頭現在多少錢?**三年的最貴,值得告訴爸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版本的袁大頭三年流通好品**五百左右,如果是商家****還要低一些。

中華**三年袁大頭值多少錢?

袁大頭三年值多少錢?

14樓:大冬瓜

真品**在六七百元之間,品相極好的可以到**百。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到一千左右,我就是收藏的,有意聯

1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感覺不怎麼真,還有別的**嗎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一個

17樓:a游龍

真老袁大頭市場上很少,百分之九十八是高仿品,真老的都留下收藏了。如果是真老袁大

頭想要出手的話,建議還是找正規的拍賣公司,那**較高,那私人收購都是壓到幾百塊收來留下收藏。真老袁大頭大概**在萬元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19樓:熱血已懵

這要看是哪一年份的,什麼版別。

普通版原味好品:三,九,十年袁大頭750元/枚左右,九年中發精發因為雕刻精細,**高一些,**八年袁大頭1500元+

具體**還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上的真的是真品,你有沒有去外面和市場上的對比一下呢?外面市場上的價位現在也上千塊一個了,如果你手上真的有很多個,那照市場上的價位也發大財了,還在胡亂說什麼袁大頭不值錢呢?

21樓:朱棟民

傳世流通的600-700元,包漿好的900元左右,原光帶分數的幾千元上萬元不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價值四五百元一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賣了大頭的5個、小頭的10個,每個400元,不知賣虧了嗎!

24樓:西蘇瑪瑙

一般來說市場真品在6至7百元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狗日有的騙錢,說好幾百萬呢,大家小心

26樓:見識短暫

原光帶分數是啥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真的袁大頭能值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眾說紛雲,都不知聽誰說的,**的高的離譜,低價的又說不真。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貮毫銀元袁大頭2023年的

30樓:qaz李哥

七八百塊錢一個,品相好的也不過千,錯版簽字版很少,萬不挑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真的?真的博物館都不知道有沒!

32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分為好幾種,具體看袁大頭幾年的,那個版本的。袁大頭的版本不同,價值當然不同。

袁大頭想有好的價值,取決於自己走什麼樣的市場或者平臺。

如果說在自己手中是沒有多大的的價值的,在古玩市場也就幾百幾千塊錢,要是走好的市場和好的平臺,買家不一樣,價值也就不一樣。

網頁連結

袁大頭三年英文簽字版值多少錢,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價值多少錢?

簽字版大頭如果是真品的話,現在的市值不少於35萬,香港曾經拍出過6萬美元。現在不太值錢,等銀價上升會漲,幾十元錢。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價值多少錢?真幣 我數了一下內齒100個 小齒應該99個 因為袁大頭胸前 有個齒是空的 簽字沒有超過四齒 鑑定為真幣 希望採納 品相,包漿,稻穗眼觀是真品,真品在15...

現在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一覽

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齒邊 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光邊 120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高纓 6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低纓 5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6000元 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大字...

假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假袁大頭銀元很多,有的還是純銀的,有的店鋪就直接告訴你是仿製的,但是確保純銀製作。這種基本上就是銀價加上10 20 的加工費。真品袁大頭。假的值不了多少錢的,可能最多就一兩元,畢竟是假的,和真的比不了。這個還真不好說,有的假銀元為了更像真的,裡面含銀。具體至多少錢,看含銀量和仿造的時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