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文科女,速求適合高三的健康生活方式,具體點啊

2021-04-08 20:24:26 字數 1451 閱讀 4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有一年高考吧?心態擺正。在學習上制定好適合自己的複習計劃;在生活上,心情很重要,心情好啥都好,飲食勿暴飲暴食,休息儘量做到早睡早起,熬夜加班一般不可取,都明白這個理: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不考不玩是不可能滴,適當給自己添些運動,如果方便,早晨到操場跑10多分鐘,或別的自己身心舒服的運動,下午抽一會時間**一場籃球也好……培養一個小愛好,能給自己減壓!女生,陽光向上最重要*^o^*

2樓:李明東

1.合理分配作息時間,到休息時必須要休息,勞逸結合。

2.學會自我調節,把必要的娛樂活動穿插緊張的學習生活之中,比如忙中偷閒,聽聽**,整理整理緊張的大腦的節奏,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3.做好學習計劃,有條不紊、條理清晰、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

4.經常到室外做有氧活動,邊活動邊思考問題,也是不錯的方法。

5.控制焦躁情緒,保持良好睡眠。

6.和家長多溝通,釀造一個和諧的家庭氣氛和學習氛圍。

7.學會認識自己,要將學習作為一項有樂趣的任務,不要以敵視和厭惡的姿態去學習,學會與人交往。

8.合理膳食,樂觀豁達,有條件可以做短途旅遊。

3樓:但求一個名字

我要抓狂啦,該死,這是我第三次給你發,前兩次每當我寫滿的時候手機就自動關機,長話短說,沒耐心啦!%d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文科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基本上,很難獲得好的成績。 但是在一個時間段內儘可能的提高成績,還是有點方法的。

我是高三的文科生,要高考了,怎麼才能提分啊

5樓:天下葉落

沒有速成途徑,要下苦功用心去學,文科靠背,數學英語多練多做題,語文政治要悟性和靈性,地理多看地圖,請教你的同學和老師關於學習的方法和訣竅,然後花時間刻苦努力的去學習,你一定行的,加油!

6樓:林楓仁

最容易的 偷卷子....... 簡單吧

最難的 看書背吧 你要能把所有書的內容倒背如流 你就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啊!背書啊!只要你想提高,你就會不斷做,不會浪費時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去請教你的數學,英語老師

你好,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生,馬上就要高三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獸醫,但是,我是文科生……

9樓:凡洛

轉成理科比較好,高二不會差很多,一個假期的努力完全可以追上。學理科時注意理解和記牢原理、定義,這是最最重要的,然後再刷題。

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著養寵物!!!!!!!!!

我是一名高三文科學生,今年高考,我想當一名刑警,有哪些警校可

看你的高考分數了,警校有一本,二本,專科,都有刑偵專業。北京的公安大學,瀋陽的刑警學院 具體的要以在你省的高招指南為準 那就要看你是 的,最好的就是中國公大和刑 和諧 警學院了 我是一名安徽的高三的學生,想考刑警大學,可是我的成績最多隻能考二本,這能上警校嗎?5 可以的,沒問題,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我是一名高三文科生,我的數學很差,應該怎樣學好,最好進步較大

我當初跟你來 情況一樣!源 首先要調整自bai己的心態,要相信自du己數學可以學好。文科數zhi學真的不難,dao你要堅信這一點。其次,高三的課一定認真聽,上課老師會總結題型,這個很關鍵,因為目的是會做一類的題,而不是僅手上的那一道。還有,錯題本,錯題一定整理好,雖然老師都講過,但是你會發現,基本兩...

我現在是一名在補課中的高三學生,讀的文科,但成績很不好,但我還是想上大學,現在去報藝術速成班還來的

來不來得及我們也不知道呀,還要看你的基礎怎麼樣,是否有耐心學下去之類的,還有,你是要考藝術類的學校還是什麼?不是藝術類的學校你去學只是為了加分的話,個人覺得你還不如把時間放在更認真的看書學習 我有個同學和你一樣的,去學畫畫,沒多大用處,結果又去復讀了 上了大學又怎麼樣?藝術生和非藝術生的大學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