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是河北的一名高三文科生,現在想要去補習班學習編導專業

2021-04-08 20:24:26 字數 648 閱讀 2048

1樓:雪域小川

咳咳..孩子,我也是河北的,作為前輩吧.

.第一個,如果你自身有才藝的基礎,比如鋼琴,舞蹈等那麼高三開始猛追一些理論知識還不算太晚。

第二個和第三個,如果你450分的話,是基本沒有機會上本一本二的。因為大學在這個專業招收學生一般是,專業成績過線,文化成績擇高錄取。或者30%-40%的專業成績+文化課成績,所以雖然這個專業要的文化成績比一般的文化生要低一點,但也就是少20-30分左右最多了。

至於專業成績,這個和文化課的聯絡不是太多,主要是文學常識的要求,其餘的就是在學校學習了,我個人感覺不怎麼難,隨意很多成績都是500多分的學生都去考一個這個,作為高考的後路,也造成了這個專業的成績越來越高。

第四個,這個專業確實非常非常燒錢。本一本二一年的學費就要一萬左右,不算住宿費,書本費等等,你應該也能知道本三和專科的學費了。而且你還要買機器,裝置,要是想自己弄點**,採景等等任何一項都要十分燒錢。

差不多一點的機器,不說索尼的,光是松下的一個攝像機就要2w多,還只是個入門機器。同時學這個專業的學生基本也不會缺錢,起碼家裡是比較富裕的小康,如果在財政上和同學有了代溝,也很影響在班級上的交際。

你的學校是一定會大力鼓勵你抱著個專業,因為多一個專業,就多一份增加升學率的可能。

綜上,如果你要不是有愛好的話還是不要報這個為好。

關於大學志願的問題,我現在是一名高三文科生,學習成績優異,將來想做人民警察。應該選什麼大學和專業

想幹就幹,你老師說抄的肯定是一襲般專科警校,但是你可以報考本科警校啊,本科警校有兩所,一所是中國公安大學,警察的最高學府,一所是瀋陽刑警學院,也是本科,這兩所學院都可以,具體專業的話,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現在偵查學和視聽技術都不錯,女的就不要偵查了,總之報考警校這兩個必須好,具體專業...

我是一名高三文科生,我的數學很差,應該怎樣學好,最好進步較大

我當初跟你來 情況一樣!源 首先要調整自bai己的心態,要相信自du己數學可以學好。文科數zhi學真的不難,dao你要堅信這一點。其次,高三的課一定認真聽,上課老師會總結題型,這個很關鍵,因為目的是會做一類的題,而不是僅手上的那一道。還有,錯題本,錯題一定整理好,雖然老師都講過,但是你會發現,基本兩...

我是一名高三文科生,距離高考剩下80多天了,可是我的文綜選擇題還是那麼差,次次都錯10到15道之間

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文科都是平時積累的,一樣東西,不要刻意的去記住,要用心去感受和體會,應該多和朋友交流一下,包括理科生,到時候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錯題多沒關係,你要把錯題整理記錄下來啊,每天都看一遍,這樣高考時候就不會錯那麼多了,加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