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啟東校區轉專業的具體情況我是漢語言文學的15級新生但我想轉會計專業

2021-04-08 20:34:51 字數 2090 閱讀 2164

1樓:吖吖

鍾秀區是這樣的,大一下學期遞交材料給輔導員,平級轉但要成績達到班前百分之幾的。

2樓:

每個學校都很難轉進會計啊

申請轉入漢語言文學(師範)專業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寫對漢語言文學的熱愛;二可以寫自己在漢語言文學方面的基礎(比如基礎更紮實);三目前自己學的專業不感興趣學不進去;綜上,請求學校同意你轉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想要從專業的角度對語言、文學、文化等方面進行學習和研究。

對漢語的語言研究、中國文學、中國文化等方面十分感興趣,並且具有一定的基礎。

希望以後從事教育類工作,特別是漢語教學方面的教育。

5樓:陳爽

一可以寫對漢語bai言文學的熱愛;du二可以寫zhi自己在漢語言文dao學方面的

基礎回(比如基礎更紮實);答

三目前自己學的專業不感興趣學不進去;綜上,請求學校同意你轉專業

相似處:兩者都是漢語言類。 不同處:師範類偏向教育教學,漢語言的學習圍繞教育教學。純漢語言文學專業對漢語言的要求、深廣度更高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想要從專業的角度對語言、文學、文化等方面進行學習和研究。

對漢語的語言研究、中國文學、中國文化等方面十分感興趣,並且具有一定的基礎。

希望以後從事教育類工作,特別是漢語教學方面的教育。

作為師範類專業,漢語言文學培養出來的學生,有一大部分選擇了教育事業或教育產業,在與中文相關的教育領域上為知識的傳播、人才的培養貢獻自己的力量。這一部分人多成為教師,或在高等和中等學校進行漢語言文學相關教學和教學研究,或在其他教育部門、組織、機構工作。

請問我想從會計轉成漢語言文學專業,在網上怎麼轉

6樓:笑瑜兒

那你到底是什麼專業,會計?然後你想報考招收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崗位?——過不了稽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學位,就是轉專業,是自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雙學位,就是轉專業,是自考,

你好 我是今年財大的新生 也是被調劑到了漢語言文學 想問一下您關於您轉專業的細節

9樓:跑江外的南鄉佬

一般學校都承諾可以轉專業的,但是你想轉專業,那你就的辛苦了,在第一學年,你的成績必須要達到班上前幾名的樣子。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規定。只有成績好了,才能有希望

10樓:鳳凰魔石

轉專業的要求很苛刻,你可以檢視一下隨錄取通知書寄送的信封裡有相關的介紹,但是一般轉專業成功的基本沒有。

要求你在本專業的成績排名等

11樓:凌夜天昊

啊哈,很簡單,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出了期末考試一定要考好以外,一定要學好微積分和英語。第二學期寫申請。班上會有通知。我們班就有一個狂學了一學期從法學轉到了會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轉專業的很多,一般要求考到年級前十名才可以,而且轉完專業候,要把新專版

業的課全都補上權,考試通過,不要掛科,否則越堆越多.漢語言專業相對比較容易過,大一主要學古代漢語,古代文學史,前者其實是高中文言文

我是山大威海13級的新生,現在讀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我想轉到金融專業,請問轉專業要求是什麼?很難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學長以前的學生怎麼弄的,再就是看看是不是屬於系之間的平調,再問問院教科版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具體不一樣,我們上大學時開學一個月後自由轉院,你想上哪個專業就哪個專業,書一般不用買,大學老師有幾個是按照課本講課的呀,年底你把他講課課件列印一份就包過

我想轉專業到漢語言文學,一般都考一些什麼,及格容易嗎 10

15樓:盧坤

1,都不容易

2,和語文相關的都考,還有古文

3,具體的還要問本校的老師,各學院都不一樣的

南通大學轉專業

大一結束了會有個機會讓你轉的,要填張申請的,你所在的學院要稽核,你想轉去的那個學院也要稽核的,不要錢的,文科只能轉文科專業,而工科則不是,不過要三思啊!很多專業要你再讀一年大一的.如果想找人,也可以,花個幾萬塊就可以成功。其實很多轉專業成功的人,都是成績不達標的,但是找對了人,而且花了錢就可以了。至...

天津大學轉專業的問題,關於天津大學的轉專業問題。

一個一個回答吧 第一,資訊工程 光電子 還行,但具體的我不是太瞭解,至少在天大里面不是太爛 第二,如果你能夠進高班,不掛科就可以轉專業,入學時候要分為電信班和化工班,現在貌似還有一個茅以升班 就是建築類的 這個不提,你對這個沒興趣,然後每年轉到電子資訊工程學院的人很多,一般來講通訊工程最熱門,然後是...

關於天津大學的轉專業問題,天津大學轉專業的問題

能動專業不錯啊,至少比電信好啊,不過女生可能不太適合機械方面的專業吧。求是學部是個大坑啊,謹慎!我當初就是被忽悠進去了,然後又在大一結束 時被忽悠得留下來了,結果大學就被毀了。其實本科生找工作差不太多,我原來也是機械的,當初學長們也有說我原來專業不太好找工作,但最後發現他們都挺搶手 的,工作待遇也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