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婚姻中犯了錯來老公知道了我該怎麼辦呢?我還不想

2021-05-26 19:19:14 字數 3383 閱讀 5716

1樓:速度酷愛

請求原諒,另外自己也要做出悔改的意願。讓他一如既往愛你。 一起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2樓:go一杯威士忌

很多事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會生性多疑 慢慢你會崩潰的 你覺得你能容忍他下次出軌 你就不離婚 其實女人吧一眼就能看出來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太多都是委曲求全

3樓:小酒薇薇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男人不會因為愛一個人拒絕所有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女人愛一個人會拒絕所有對她有好感的男人!婚姻不易,彼此珍惜,你確定你離婚後下個男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嗎?

4樓:這泥馬不科學

第一次要鬧的厲害些,離婚時是最壞打算,必須離婚威逼,不然還有下次。不然更加囂張,我是男的。一旦你的緊箍咒鬆了他掙脫的次數就越多,在以後帶上就難了,要學會亡羊補牢。

5樓:翊起守護翊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如果他自覺認錯,想你道歉,你就饒了他這一次,下不為例,不然離

6樓:百度使用者

妹子,想開點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他都出軌了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7樓:瓊怡裝飾

他有向你認錯嗎?你覺的他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不是,我建議離婚?……

8樓:老是我倒黴

為什麼我這麼實在的人,連女朋友都沒!

9樓:手機送給你

你越是顯得不想離婚,他就會得寸進尺了

10樓:希望我是過兒

在這樣遲早還是會離de q

11樓:寬恕

你真是傻、絕不姑息他

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現在他知道了要離婚,可是我不想離我該怎麼辦?

12樓:聞聞

離婚,他會找到暫時的平衡,同時也失去了家庭的束縛,也意味著對孩子的傷害,不離,意味著你要付出更多來補償對他的傷害,從你的描述來看,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提出離婚也許是他想找到平衡或者進一步考驗你的做法,如果你還愛他,那就不要跟他離婚,用你的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確實痛改前非,你悔恨的淚水是現在醫治他內心傷害的最佳良藥,在以後的生活中你要儘量打消他對你的疑慮,讓他感覺到你的心真正的屬於他,那麼時間的流逝就會慢慢撫平他的傷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犯下一個男人絕不能原諒的錯誤,如果他堅決要離婚,也只能離了噻。但你可以改正自己的行為,期待他能給你一個改過的機會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事總得要付出代價的。建議還是彼此平靜下來好好談談,不要輕易鬧離婚。今世有緣做了夫妻,只要不是大的錯誤,應該給多方一次機會。

除非對方已變心,才走離婚這條道。願和好為上。

15樓:陽光美妞妞兒

那你就告訴他 你不想和他離婚。你為什麼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不過就算他能包容得下這件事,你們在一起後,可能隨時都會為這事引發爭吵。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你做了什麼錯事,不說沒法幫你

17樓:fq愛生活

每個人都會犯錯,調整好自己從新來過,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

婚外情她老公懷疑了,我們還繼續聯絡,我知道這樣不對,我該怎麼辦

18樓:無心無心心

你要是為他好呢,你們最好就把關係斷了。你要是想拆散她和她老公呢,那就繼續。

19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頻次,半年到一年一次見面

20樓:fly一葉知秋

知道不對,還不放手,你這是毀人家一家人,如果事情暴露了,你也就是失去她,但她一家人這輩子就完了,還在這傻傻的問別人

21樓:醉知秋

婚外情要的是刺激 不是麻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放下腳步,斬斷情絲

我老公說不愛我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23樓:樂觀的1旺旺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夫妻應適當保持一定的距離

有助於為婚姻生活保鮮。俗話說:小別勝新婚。

家庭成員特別是夫妻間,不要理所當然地認為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無論是關係再親密的兩個人,都是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因此,我們可以從一些小事做起,比如利用週末、短假的時間陪各自朋友出門散心,或者利用單位集體活動等機會,分開旅行。

這些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他可以讓我們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好,也不會對婚姻生活變得厭煩,相反會更加看重彼此。

主動溝通交流,吵架不隔夜

在婚姻裡,溝通和交流是一門必修課,畢竟,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有時候天差地別,明明都是出自好意,卻往往會因為主觀想法產生誤會。夫妻之間產生摩擦和矛盾,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誰都不想主動解決問題,總是等著對方來道歉、來妥協。溝通是一種處理問題的能力,若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學會及時溝通,一件很小的誤會,往往會慢慢發酵,甚至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根基。

兩個人與其帶著負面情緒讓自己難受,讓對方難堪,不如學著及時溝通,把問題快速解決。畢竟,在婚姻中的矛盾,大部分都不是什麼大事。吵架後,別隔夜解決矛盾,否則當矛盾日積月累,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直到不堪重負。

讓你們之間有多一些的共同話題和興趣愛好

24樓:單于幼綠

很顯然,他有別人了。如果你就是不離,他只有法律解決。如果你掌握他有第三者的證據,那離婚時,條件可以向你方傾斜,即你可以得到多些財產。

你可以先冷處理。讓他沒有機會和你具體地談離婚的事,於是外面那個就會逼迫他,他們就會吵架。讓他們多吵吵,這樣對你有利:

1.多吵架,他們也許彼此就看清對方了; 2.吵架會傷害他們的感情,那個女人也許會採取點極端行為,讓他害怕,而離開她; 3.

吵架會讓他覺得厭煩,情感上會傾向於相對平和的你。 在這期間,你要多從生活上關心他,估計他們約會的時候,給他發條甜蜜簡訊,如果他們在一起那肯定得打起來。 調查她的情況,必要時讓她知道,第三者是違法的。

你可以告她。但最好不要上來就採取針鋒相對的態度。 建議你學習一下,關於第三者的有關法律制裁條文。

必要時請家長出面干預,如果離婚是大家都反對的,他也可能知難而退。 保護好自己,挽救自己的婚姻,不要輕易放棄,絕不要傷害自己,應該讓犯錯的人得到應有是制裁,而不是傷害自己。

如果某行業的某人犯了錯,就說是整個行業的錯,形容這個的成

一人得道 雞犬 一人犯錯 株連九族 恩 pppppppp說的蠻對的 什麼成語的意思是以點代面,以偏蓋全 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斷章取義 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管中窺豹 盲人摸象 兩豆塞耳,不聞雷霆 一言以蔽之.形容一個人犯錯,別人就把這一次錯老是掛在嘴邊上,一次當做百次,用什麼成語形容 可用以下成語形容...

老婆說不愛我了,因為我犯了錯,當我突然醒悟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她

我覺得這個男人就應該受到在犯錯誤之後又醒悟過來,覺著愛自己的老婆,我覺得這種男人簡直是不可原諒,既然你知道很愛自己的老婆,為什麼就要犯錯呢?老婆不喜歡你了,你又感覺又愛老婆了,你卻這種感情是不是跟開玩笑一樣?所以說擁有一段感情的時候就要好好的珍惜,不要等犯錯,以後再反來醒悟,那時候後悔藥都沒得賣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犯了錯,領導3年來頭次罵我,然後讓我道歉。這都可以接受,但是我擔心我道歉的那位

如果真的是你的錯,那麼向對方表達你的歉意,只要是非常的誠懇對方也就會原諒你的。不管他是女士還是男士,抬手不打笑臉人,你不去道歉,怎麼會知道她故意刁難你呢?去吧沒事兒了。做好自己就行了,該道歉的就道歉,接不接受那就是別人的事了。不會的就犯了個錯就得利不饒人呢 我相信這位女士絕不可能會做出那樣的是 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