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學喜歡的女孩總喜歡給我打電話,發簡訊,可我想約她的時候

2021-04-08 22:29:42 字數 1811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要慢慢來,所謂日久生情,你就不要做太大的動作,這樣還可能還讓她不知所措呢.

她是喜歡你了,但她還沒完全準備好,因此只會跟你在** 或者 網路中聊天,你們就先保持這個關係吧,待到成熟時,自然會見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上當了,仔細想想你是真的喜歡她?還是你覺得她喜歡你你才對她有好感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有點原則,男人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她總打**給你,並且是主動地,還用說嘛? 對你沒感覺她會搭理你啊?人家不要臉啊?

呵呵 你都說了人家是個害羞的女孩子人家能給你打**已經付出很大的勇氣了!至於為什麼你約她她答應你,到時候放你鴿子,因為她有幫手嘛,她喜歡你,又怕你得到的容易了就不會那麼在乎她了,她在害怕!給她點安全感,究竟是誰在背後幫她只有你能找到,找到之後,收買收買(別誤會不是純屬的金錢收買)人心收買!

呵呵然後你就很簡單啦!

女孩總是主動給我打** 有時候半夜也是 總是主動找我 她管我要的****這是喜歡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人,可以多接觸接觸,如果你對女孩有好感就試著瞭解彼此,還是男孩子主動一些比較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如果合適,可能就要提前祝你幸福啦!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滿意就採納吧,謝謝。

5樓:不滅九命貓

從你描述的來看,她應該是喜歡你了,但是也不能排除其它原因,或者她是剛分手,或者她只是拿你當好朋友,我是男的,我閨蜜在我沒女朋友的時候也是這樣,常常半夜三更給我打**,或者有事沒事跟我聊天。

6樓:千羽修葉

她也許對你有好感,不過告訴你這種女人很粘手,專門**男子漢大丈夫這類性格的男人哦。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給她打**,發簡訊她都不回但是qq還是理我,請問我有戲嗎 5

7樓:只愛劉秀娟

拒絕那麼清楚你都不明白,你和她是同事她不能太明白的拒絕,除非你真傻的連她**都記錯。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總是用委婉的理由拒絕我,但是她還總是想要和我在一起

8樓:苦學的情剩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但是,喜歡一個人,當然要不留餘力的對她好,不要想太多,只有努力付出過了,才能有回報,也許不是最想要的,到已經無悔了!

9樓:米湯小獅子

她依賴你什麼?樓主,你要搞清楚別人是在耍你還是真的愛你,要實事求是,不要自欺欺人!!當面真心向她再表白一次,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就拉倒,各走各的路,不要拖拖拉拉。

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那咱就對她好,無怨無恨。

10樓:傾

女孩子對告白過的男生有點依賴感是正常,畢竟怎麼說也有點好感。不過她再三拒絕你,小心把你當了藍顏,當藍顏知己可是很辛苦的

11樓:

放棄吧!反正都快畢業了,她又這樣不表態

我想給一個女生送禮物。她以前是我的同學,現在我們上大學。平時簡訊聯絡,關係一直不錯。我約她出來,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不確定關係不要太過強勢,你這方法不錯啊,挺尊重別人想法的,自己決定了關係反而別人反感,

13樓:love單

把禮物送給他就好,不要刻意說你喜歡她,禮物就代表你喜歡她了,她收了你的禮物就內代表她也喜

14樓:風行天下

非常不錯。先不要說送禮物。先說約她小聚一下。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她說等我考上大學就做我女朋友,我怕她是為了

你現在最主要的事 就是考上大學 不管她騙沒騙你 你都要試一試不試你怎麼知道呢 再說了 考上了大學 是你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假如 我說的事假如 她是騙你的 那你就可像她證明 你為她努力過 她應該能明白 不管怎麼樣,你需要加油哦 祝你能和她結善緣 也許她知道你考不上大學 你回去練習她看看怎麼表示 髙中時期...

給今年剛考上大學的女孩送什麼禮物好

貴重點的 手提電腦,手機,pad,金項鍊,另外的話 護膚品,拉桿箱,包包,如果是女性角色的話,可以陪她去買身衣服,做個頭發,望採納 對於女生來說,包再多都不為過,因為不同的場合就背不同的包包。真皮女包比較適合成熟打扮的女生。密碼箱,筆記本,保溫杯。送給剛考取的大學生,應該送什麼禮物比較適合 那就送一...

喜歡的女孩說把閨蜜介紹給我,我喜歡的女孩說她閨蜜喜歡我,要給我介紹

以前我喜歡的女孩關係特別好 有一次他竟熱讓我給她介紹男 朋友 我氣的直接把她刪除了 那你就跟她說明白,你喜歡的是她。我喜歡的女孩說她閨蜜喜歡我,要給我介紹 逗你玩吧,試試你對她是否忠誠專心,如果你真心對她好,就應當說你不喜歡她的閨密 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太累,我還是更願意去接受一個喜歡我的人 問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