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聽悲傷的歌代表他是什麼樣的人呢

2021-04-08 22:30:44 字數 3649 閱讀 462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copy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是包容而bai不是放du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zhi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dao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是一種細膩的表現,思慮過多,感情豐富,委婉,不太直爽。但是這種人並一定是悲觀者。

3樓:匿名使用者

處景生情 這類人多數都多愁善感 感情細膩 之中很多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長處 有自己獨特的處事觀念 當然這類人對生活的態度多少有些悲觀 但是一般都還算正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愛情的滋潤,或者剛剛經歷失戀

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內心是怎樣的?

5樓:sun丶領

內心深處的痛苦和傷疤,用**的旋律來癒合傷口,他們都是有自己難忘故事的人,不願忘記也不願想起,他們真的很脆弱,很不堪一擊,但是他們都是善良的溫柔的

6樓:exo蝴蝶

不是悲觀,而是療傷和感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

,悲傷的歌曲就算沒有歌詞專它的旋律也會打動人。只屬是人長大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甜必有苦,經歷多了自然會受傷,悲傷的曲調有時就像母親的懷抱,靜靜的安撫著我們的心靈,讓人感覺到安慰。所以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內心不是怎麼樣,而是都一樣,都有喜怒哀樂!

只是每個人的感觸不一樣。

7樓:蕡洗鬆沽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苦的,這種時候就想聽傷感歌曲,不一定能看出是什麼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感性,善良,性格會稍顯內向,但內心世界美好,懂你的人會珍惜你,不懂你的人要學會放棄

9樓:烈焰魔神

一般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內心一般比較性格比較內向,也有冷淡的人尋求傷感而聽,也有容易流淚的人聽傷感的歌來讓自己不容易流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悲傷**的孩子,心裡都有一段難忘的故事。 不是因為我們本身就悲傷,是因為我們真的被傷害了。 只有**的低低旋律,才能走進我們心裡。 **快樂時入耳,悲傷時入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悲傷歌曲的朋友們心裡大多數心裡都有一些難忘的事,被一些事或人傷內害過,在心裡留下了很難容癒合的傷口,在他聽些傷感的歌曲的時候會讓他想起難忘的事或人,那感覺許多被傷害過的人都很喜歡…那感覺真的很好、很棒…

12樓:限量版高帥富

可能也是比較被悲傷或者說比較憂鬱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會自己憋在心裡,孤單

14樓:榆非愚

喜歡悲傷的歌的人,內心是孤獨又脆弱的,有很多話想說卻欲言又止。一個人開心、難過、流淚,外表又故作堅強。從前怕嘲笑,現在把嘲笑當做一個又一個的笑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善良,重感情,專一,有責任心,性格有點忱都

從一個人喜歡聽的歌,可以看出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很高興能幫到你

17樓:冗妜

別聽樓上說的張國榮哥哥是擁有憂鬱氣質的人!我是榮迷 我十分了解哥哥 哥哥在生活中是一個非常樂觀開朗 以及活潑的一個人!!!不要誤解張國榮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殊不知張國榮s於抑鬱??

一個人總是喜歡聽最悲傷的歌,這說明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上,自然會孤單地離開!既然一直都是孤單的一個人,為什麼要刻意去悲傷呢?

如果說有無法忘卻的悲傷,那麼只有等待時間把他遺逝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聽悲傷的歌 總把自己帶到歌詞裡去 這種感覺只有失去真愛的人才明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很感性的人,你害怕孤獨,可又不喜歡和太多的人在一起,把自己的心態放開,你會發現另一片天空的

為什麼總是喜歡聽悲傷的歌?

22樓:呢嚄

孤單時喜歡聽悲傷的歌,因為心有所觸! 抑或同病相憐! 高興的時候聽悲傷的歌,也不會覺得悲傷! 我聽歌主要看的是歌詞!

23樓:字峰戚淑懿

因為你所處的

人,事物讓

你的心情會隨之變化,你

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試試看會不會有變化

24樓:石盈呼煥

跟性格和心情有關,性格內斂的人比較喜歡聽傷感的歌,喜歡聽一些經典的老歌,而性格比較火辣的人比較喜歡動感的歌。同時心情好的時候喜歡聽歡快一點的,心情不好時估計就喜歡聽二泉映月了。

答案補充

因為你的心情和歌裡唱的差不多

你深有感觸

而且那些歌也好聽

所以你就喜歡吧

25樓:讓娜閉湛英

人都喜歡聽跟自己心情相似的歌曲,容易有共鳴,才會有喜歡

26樓:功音顓孫美

因為你有讓你感覺傷心的事!

27樓:廣璞紀水冬

有時候喜歡聽什麼歌,帶表一種心情。也許是你也有類似的經歷吧,通過曲調和歌詞唱出了你的心情。當然就會喜歡聽啦!

28樓:臧禾鎖爾槐

我和你差不多,多愁善感的心最容易被傷感的歌曲打動

29樓:丹煦舜萍韻

每個人都會有感性的一面

30樓:買斯竺浩曠

我也是,近期特別愛聽~~

31樓:板麥瀧鴻飛

可能你最近遇到很難過的事情

一個人喜歡聽什麼型別的歌是不是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性格?

32樓:zjy健

喜歡能活躍氣氛,引起人興奮和快樂歌曲的人一般擅長交際,樂觀積極,外向主動,興趣廣泛,想象力強。

喜歡悲傷壓抑歌曲的人一般會沉穩,寡言,喜歡一個人思考人生,情緒波動小,細心,專注。

喜歡慷慨激昂,熱血,激情,勵志歌的人渴望成功,堅決,果斷,有主見,喜歡支配,控制,領導和改造其他人,注重效率和目標的達成。

喜歡溫柔,輕盈,和諧的輕**的人,一般性情溫和,心態也平和,不僅不容易與人起衝突,還十分注重人際關係的的和諧,善於聆聽,與世無爭,活的輕鬆自然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的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不用對別人的事費心力,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地走下午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求一個很好的理由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

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不一定。除了性格之外還與工作和生活狀態有關,有些人白天過於辛苦勞累,當然更喜歡黑夜得靜謐和休息。有些人則喜歡在黑夜裡工作,比如作家,當然還有小偷和老鼠。呵呵。作家在晚上得靈感遠遠大於白天。告訴你 問你這個問題的人純粹是 喜歡黑夜...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拍照看風景。在旅行中也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得到不一樣的感受。所以一個人旅行有一個人的好處。有些人就會選擇自己一個人輕鬆旅行,這是因為他們覺得一個人輕鬆,自在,兒子不麻煩,如果要許多人或者帶身邊的人話就會顧慮其他事情,考慮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