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上面能不能自己帶帳篷過夜,準備去黃山玩,想問下可以自己帶帳篷上去在山頂住一夜嗎?

2021-04-08 22:39:56 字數 1214 閱讀 8972

1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的。一頂帳篷搭建的場地費也不是很高,差不多30元,如果租帳篷的話大約100元左右。現在白雲賓館門口和排雲樓門口以及北海賓館門口都可以搭建帳篷的。

建議還是在山頂租個帳篷就好了,因為自己帶上去用水不方便,還需要給錢,而且登山的話揹著遊玩還很吃力的。

在搭帳篷之前,必須仔細勘察地勢,營地上方不要有滾石、滾木以及那些風化的岩石,一旦發現附近有岩石散落的跡象,絕對不可以再搭帳篷了,尤其是靠岩石壁越近的地方越要留意,儘量要避免在凹狀的地方紮營。

擴充套件資料1、應儘量在堅硬、平坦的地上搭帳篷,不要在河岸和乾涸的河床上紮營。

2、帳篷選在沙地,草地,或岩屑地等排水佳的地方。

3、至少要有凹槽地,不要搭於溪旁,如此晚上不會太冷。

4、帳篷面最好朝南或東南面能夠看到清晨的陽光,營地儘量不要在稜脊或山頂上。

5、帳篷的入口要背風,帳篷要遠離有滾石的山坡。

6、為避免下雨時帳篷被淹,應在蓬頂邊線正下方挖一條排水溝。

7、帳篷四角要用地釘固定,或大石頭壓住。

8、為防止蟲子進入,可在帳篷周圍撒一圈煤油。

9、營地建設後,將不需使用的物品裝入帳篷套內。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的帳篷也可以搭的,北海賓館前面就有個露營區,還可到賓館洗手間用呢,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頂上是可以搭帳篷的,需要場地費的。黃山山頂搭建帳篷最好的宿營地點就是北海賓館前面籃球場,場地大、地面平整、旁邊就是派出所、離公廁也非常近。此外,在排雲樓賓館、白雲賓館、光明頂都是非常理想的搭建帳篷地點。

準備去黃山玩,想問下可以自己帶帳篷上去在山頂住一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有帳篷,還要有睡袋。山上晚上非常冷,不做好準備的話一定會凍著。就算夏天,山頂夜晚溫度也會降到幾度。

必備的有帳篷睡袋照明工具繩索兩頓快餐飲用水求救工具(手機或者對講機等等)。不過勸你最好還是帶點錢住賓館,自己弄沒經驗的話難免走彎路。

5樓:天牛大叔叔

可以的!沒什麼不安全的 在光明頂賓館 或者離光明頂近的賓館外面 就可以露營了!多的很!最好帶個手電!那外面很黑!早上還能去光明頂看日出!請採納!

6樓:武宣

可以 再帶女朋友去浪漫吧

微店能不能自己開店賣自己的產品呀

用處不是太大。你賣的能不能走貨運?回報比大不?你要考慮清楚。現在的v店全是噱頭,你進去了,發現別人對這個不感冒,全是假流量 怎麼,做比做什麼更重要,最好是能有人幫有人教的 可以的啊得 推廣 優化推廣活動等啊.不做還是死店一個的.應該是沒問題的,你賣什麼?怎麼開微店 才能賣出去東西 微店需要人脈,有了...

在家裡能不能自己學跳芭蕾舞??

最好不要自己學,因為芭蕾這東西是要長年積累的。如果自己學的話很多動作不夠到位的話,爛動作一堂課就學到,但是要改回標準動作的話需要幾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建議找專業老師學。我現在也在準備明年去參加比賽。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就是需要長時間積累下來。而且真的會很辛苦,如果真的是非常喜歡的話就要堅持。畢竟這種優雅...

房主把房主委託給我了房主能不能自己在賣房子

委託給第三方後並不代表自己的權利滅失,區別在於別人賣房子需要提供公證委託書,而自已賣房子不需要公證書。樓主提問條件有些簡單,如果房主把房子委託給你了,且所有資料也給了你,在房主不撤銷委託的前提下,你可以幫他賣房子 如果房主委託你後自己又去賣房子,你也不可能追究他的權利 如果房主委託給你後反悔了,到公...